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262、慷慨的夏云1

1262、慷慨的夏云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倒是不急不缓地走到了欧阳新衍地跟前,也说不出是用什么眼神看着他。有玩味,有讥讽,有同情,甚至还带着一丝的无奈。

    欧阳新衍却是被卓一凡盯得浑身不自在。他本来已经不想再搭理卓一凡了,但是被卓一凡这么一盯,反而是心中的怒火又被勾了起来,顿时转过头狠狠地瞪着卓一凡。

    “你说你这是何苦呢?”卓一凡很是无奈地叹息了一声,好像是在为欧阳新衍抱不平一样。

    “哼!”欧阳新衍只是冷哼一声,并没有搭理卓一凡。

    “赵正明到底给了你什么?能让你这么死心塌地地帮他卖命?”卓一凡带着一丝好奇的目光,紧盯着欧阳新衍问道。

    “你想知道么?”欧阳新衍看着卓一凡,眼中露出了一丝轻蔑地表情,冷笑着说道:“我就是看不顺眼,我就是要帮他,你想怎么样?”

    卓一凡露出了一丝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即又有些好奇地问道:“你这样做,值得么?你看看你现在,沦落到了这种地步,赵正明来救你了么?”

    “这个……用不着你管!”欧阳新衍嘴硬着说道。虽然他心中已经不停地把赵正明地祖宗十八代问候了几万遍了,但是在卓一凡面前,他仍然表现出了跟赵正明同仇敌忾的立场。

    “很好!我真不知道说你蠢好呢,还是说你无知好呢?赵正明根本就是在利用你而已!你对他来说,充其量就是个炮灰!”卓一凡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叹息了一声说道。

    “少在这里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卓一凡,你别高兴得太早了,你不过就是个不入流的小人物。花间派的传人,充其量也就是个三流货色!你怎么可能斗得过赵正明?”欧阳新衍冷哼出声,极度鄙夷地看着卓一凡说道。

    欧阳新衍还真是可怜,太可怜了!他把卓一凡当作路边地乞丐了,却是忘记这乞丐已经即二连三地让自己跟赵正明都吃了大亏!换而言之,卓一凡是乞丐么?当然不是了!卓一凡非但不是乞丐,而且身份要比赵正明什么□□要更加高上一个等级!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了!欧阳新衍错就错在自己小看了卓一凡,轻易招惹了自己不该招惹的人物。同样的,赵正明也有这个毛病。好像全世界就他们最大一样,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你真这么认为?那好吧!我跟你打赌,我会让你看到赵正明是怎么输在我手上的!而且我还可以放你出去,不过你出去的时候,也就是欧阳家跟赵正明在我手上摔跟头的时候!到时候你会明白我今天跟你说这番话到底是为了什么!”卓一凡不以为然地看着欧阳新衍,轻笑着说道。

    “哼!少在这里痴人说梦了!”欧阳新衍对卓一凡这番话自然是呲之以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