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581、奇怪的少女1

1581、奇怪的少女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可以先放了你!但是里面的那位,可就不行了!你走吧!不过我过段时间还会找你的!”百花轻笑着说完,就一个翻身从窗台上直接跃下了楼去。

    龙一有些傻愣愣地看着空无一物的窗台,要不是浑身的冷汗提醒,他还以为刚才的一切还只是一场虚幻的梦境。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那个少女居然说放自己一马,而且过几天还要来找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龙一的心中狐疑,但他知道一条小命算是捡回来了,此地不宜久留,没有再耽搁,赶紧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

    而在房间里的王玄叶,此时正将宋梓欣整个娇躯平放到了一张柔软的大床之上。眼中那贪婪的欲念瞬间就被宋梓欣那火辣玲珑的标志身材跟脸蛋跟点燃了!

    一想起眼前的这个女人就是卓一凡的未婚妻,王玄叶眼中的欲火更胜了,而且还夹带着一丝兴奋跟怒火!卓一凡啊卓一凡,我今天就要把你的未婚妻给上了,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王玄叶心中冷笑,神态几乎是有些发狂地扑倒了床上,看着还在昏迷当中的宋梓欣,他感觉这么玩好像没有一点意思,于是灵机一动,从床头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绳子,先将宋梓欣的双手捆绑了起来,然后从卫生间里接出了一杯冷水,对着宋梓欣的俏脸就泼了上去。

    面颊一阵清凉□□的宋梓欣顿时恢复了一丝直觉,但感觉浑身酸软无力,眼皮都是异常的承重。她在朦胧当中听到了一串粗重的呼吸声,而且越发的急促了起来。

    王玄叶见宋梓欣已经慢慢苏醒了过来,不由得眼中闪现出一抹兴奋地光芒,盯着宋梓欣那娇美地面颊,邪笑着说道:“小美人,你就是宋家的小公主?”

    宋梓欣刚刚苏醒,神志还在迷迷糊糊之间。她感觉到自己的双手好像被束缚住了,然后又听到了耳边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呼唤声,不由得浑身打了一个冷颤,立马惊醒了过来。一双美眸更是瞪得溜圆,把整个房间内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

    王玄叶早就把自己的脸用黑色毛巾给遮掩住了,而且手中还准备了一条手帕。就在宋梓欣准备惊声尖叫的一瞬间,他捂住了宋梓欣的嘴巴,然后强硬地把手绢整个塞进了宋梓欣的小嘴里面。

    宋梓欣满脸惊骇地看着面前一脸淫笑的男人,但却看不清楚他的模样,心中即害怕,又担心!她立马就想起了之前所发生的一切,明白了自己是被一个淫贼给绑架了,一颗心不由得就沉到了谷底。

    此时的宋梓欣,内心恐惧,无助,拼命挣扎想将自己的身子给撑起来。但自己的双手已经被绳子给绑了起来,而且还是背到自己身后绑住的,此时根本就发挥不出一点的效果!只能双腿在空中胡乱地蹬着,连秀足之上穿着的一双高跟鞋都被她给蹬飞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