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619、震动1

1619、震动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你的那些手下,马涛跟刘怀宇,却不是情报局的人,你能逃得了,但你的那些手下,恐怕就没真么幸运了!你准备怎么办?”杨艳冰带着担忧地神色问道。

    “哼!就他这些栽赃嫁祸的手段,也只是小儿科而已!我会把他们给救出来的!”卓一凡不置可否地耸耸肩,却很是坚定地说道。

    杨艳冰听卓一凡这么说,也没多说话!他知道想救马涛跟刘怀宇,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李凌府这次栽赃嫁祸的把戏玩得不错,要替他们洗脱罪名,谈何容易?

    “今天还是谢谢你!我还有一些事情,先离开了!若冰你也留下来继续上班吧!”卓一凡对着杨艳冰点头说道,然后又对古若冰说道。

    杨艳冰还没有开口,古若冰却是关心地说道:“你要小心一点!那个李凌府还会找你麻烦的!”

    “放心吧!暂时不会有事了!我还有一些事情去处理,你乖乖上班!”卓一凡微笑着说道。

    告别了两位女警花,卓一凡这才走出了市局大院。坐上了自己的车子,卓一凡就直接朝着建丰公司的方向开了过去!目前新集团的成立还在秘密进行当中,所以大家还都呆在建丰公司内!他也是要去关心一下新集团的进展了!

    正开着车,卓一凡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打来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卓一凡的姐姐卓文慧!卓一凡直接接通手机问道:“李凌府陷害我的事情,你们早知道了?”在卓一凡看来,如果情报局连这点消息都不能提前洞知的话,那也太差劲了,更加不可能在李凌府来找自己麻烦的时候,派人来给自己解围了。

    “嗯!昨天晚上他行动的时候,我们接到消息了!你下面的场子,我们也是有人在盯着的!公安部有什么大动作,也瞒不了我们的眼睛!你现在一定在担心你那些朋友的安全吧?”卓文慧问道。

    “没错!不过我想你应该有解决的办法了吧?”卓一凡试探着问道。既然情报局能够洞知到公安部的行动,那对于他们做了一些什么,应该也很清楚。说不定马涛跟刘怀宇被陷害的经过,都被情报局的军方特工给全场看了个清楚!

    卓文慧不由得轻笑出声,无奈地说道:“我说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现在还开着车子去公司呢!本来还担心你会直接找到公安部去闹事,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了!”

    “孰轻孰重我还是分得清楚的!既然你们有帮马涛他们证明清白的方法,我又何必多生事端?不管怎么说,上公安部闹事,哪怕我这边在理,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好了!你放心做自己的事情吧!你那几个朋友包括李凌府栽赃陷害的事情我会帮你处理的!今天下午之前,我保证他们绝对已经平安出来了!你的两家夜总会,今晚也会恢复营业!”卓文慧淡淡地说道,仿佛这一切对她来说无比简单一般。实际上对她来说还真是十分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