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809、雷大海的心机2

1809、雷大海的心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我看这件事情的主要问题还是在小雨的身上,我们还是赶紧把小雨找回来。只要小雨跟那个男人断绝了关系,雷家就找不到我们的头上来!”夏建红这个时候出声说道。

    “我也想啊!但小雨这丫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为了一个野男人,连家都不要了!我说了,如果她不回来的话,以后就别进夏家的门了,没想到这丫头还真的不回来了!”夏建勇有些气愤,同时也有些无奈地说道。

    “什么?小雨居然被一个男人迷成这样了?”夏建红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哼!你生的好女儿。这件事情你要是解决不好,你还有脸做夏家的接班人么?”夏国庆这个时候冷哼了一声,开口说道。

    “我……二爷,这种事情能怪到我头上来么?小雨在外面,我难道还要时时刻刻掌握她跟什么人交往?这丫头从小就很乖,没想到这回变得这么不听话!我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如何解决这件事情,而不是把责任推卸到谁的头上!”夏建勇胀红着脸,有心想辩驳,但夏小雨确实是他的女儿不假。这回女儿犯了这么大的错误,他这个做父亲的也是有连带责任的!谁让夏小雨是自己的女儿呢?

    “我看我们还是去医院里看看雷少的伤势吧!毕竟雷少受伤了,我们能去探望的话,跟雷家的关系也应该可以缓和一点!毕竟不是小雨亲自出手打伤的雷少!”夏小猛这个时候出声说道。

    私下里,夏小猛倒是没少跟雷绍宁这个二世祖接触。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夏小猛身上自然而然也沾上了一些歪风邪气。他要比夏小雨大两岁,是夏小雨的堂哥,雷绍宁自然也乐得跟他交好,同时也撺掇他,为自己跟夏小雨牵线搭桥!这个时候,夏小猛主要还是把心思打到了雷绍宁的身上。

    “嗯!我觉得小猛说的没错!我们应该去医院里看看雷绍宁!毕竟也表明一下我们夏家的态度!”夏建红也点头附和道。

    “好吧!我们就先去医院看看雷绍宁的伤势,算是做一个姿态出来!二爷,你去不去?”夏建勇点点头,随即看向了夏国庆问道。

    “我就不去了!你们三个去吧!”夏国庆冷哼一声,然后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夏家三人半个小时之后出现在了仁爱医院大门口。雷大海在接到夏建红要去医院看儿子的电话之后,也跟着赶了过来。几个人在医院大门口碰了头。雷大海一脸盛气凌人的模样,好像是很生气的样子。

    “雷兄啊!这次的事情,完全是个误会。没想到邵宁那孩子会被人打伤,小雨跟那个野男人有什么关系,我是不承认的!估计也是小雨性格单纯,被别人给骗了!”夏建勇一脸郁闷地解释道。

    “算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啊?邵宁都伤成这样了!先上去再说吧!”雷大海不耐烦地摆摆手,然后朝着住院部就走了过去。

    夏家三人自然也是赶紧跟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