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890、要突破了!2

1890、要突破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知道了外公!你放心吧!下午没什么事情,我就帮您老先看看身子。”卓一凡点头答应道。不过他心中倒是对贺老爷子的话不以为然。四口组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威胁可言了!他虽然不可能出国去干掉四口组,那样会引来国外的一些异能跟神级强者,但在华夏境内,四口组想要对付自己,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山田仁川如果不傻的话,就不可能站在自己的敌对面,这对他绝对没有任何地好处。

    “不是才看过么?难道你已经突破了?晚上你还要对付雷家,就没必要为我这把老骨头浪费你的精力了!”贺老爷子有些诧异,没想到卓一凡在行动之前还要耗损精力开给自己调理身体,心中老怀安慰之下,自然是不想影响到卓一凡晚上的行动!

    “放心吧外公!只是帮你稍微调理一下,不妨事的!我昨天留在你身体内的真气,也不过是十分之一而已,早就已经恢复了!对付雷家的人,用不着这么认真!”卓一凡不介意地一笑,不以为然地说道。

    “那好吧!让你看看也好,切记量力而行!”贺老爷子听了这话,这才点点头,叮嘱着说道。

    “好的外公!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您继续躺在椅子上,保持身体放松!”卓一凡笑着点头说道。

    贺老爷子依言躺在了竹椅上面,双目也就慢慢地合拢了,开始假寐了起来。卓一凡的手刚搭上他的手腕,他就感觉到了一股温暖的气流慢慢地顺着自己的手臂,就开始往身体内扩散了开来。顿时贺老爷子的整个身子为之一爽。

    卓一凡发现昨天留在贺老爷子体内的那十分之一的真气,已经少了一小半的模样。自己这点真气,貌似最多也只能支撑三四天的样子。时间一过,真气消失,到时候肺部的癌细胞就会重新开始扩散!

    卓一凡的眉头不由得一皱,心中思量了片刻,就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开始运转起了《衍生决》的心法口诀。

    时间一分一秒地悄然过去。贺临川一个人坐在旁边喝着香茶,感觉到有些困倦跟无聊。他现在又不能出声,怕打扰到卓一凡为贺老爷子治疗,只能郁闷地看着两个人,希望时间能够快一点过去。

    贺临川等了一个多小时,最终还是没能耐住寂寞。最后还是无奈地站起身,走出了竹楼。跟两名医生打了个招呼,让他们在卓一凡出来之前不要进去打扰,然后就来到了前院的茶苑当中,一个个联系着自己手下可靠的人,晚上下班之后来怡园开会。

    卓一凡跟贺老爷子两个人在小竹楼的房间里就这样保持着一个姿势呆了一个下午。这期间,卓一凡一直在观察着贺老爷子体内癌细胞的活跃程度,也在思考着自己到底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有可能把贺老爷子的病彻底治好。

    两个钟头过去,卓一凡突然感觉到身子有些微微发热,心中不由得一惊。不过除了体内的火灵真气越发活跃,体温也升高了一些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的状况发生,也就继续替贺老爷子调理着身子,同时也在观察着自己身体内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