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252、差距5

2252、差距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李凌府的话,夏晴只是轻笑了一声,并没有开口回答的意思。

    “晴儿!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向你证明,我是爱你的!”李凌府见夏晴不搭理自己,顿时有些着急了,几步走到了夏晴地跟前,一把就拉住了她的一只手腕恳求道。

    “李凌府!你要干什么?耍流氓么?赶紧放开我!不然我打电话报警了!”夏晴瞪大了美眸,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李凌府怒吼道。这个王八蛋的爪子抓着自己,只会让自己觉得更加恶心!

    “放开她!”一个让两人都熟悉至极的声音突然间响了起来。但两个人的表情,却拥有着强烈的反差。夏晴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欣喜若狂地神色,而李凌府原本还算是正常的表情立马就阴沉到了极点。

    说话的人就站在两人十米开外的地方,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这边正在拉扯的二人,神情颇为玩味。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不紧不慢赶到现场的卓一凡。

    这家伙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真该死!难道夏晴等的人就是他?不可能!夏晴不是最讨厌卓一凡么?怎么还可能跟卓一凡约会?更可况卓一凡已经跟夏云在一起了,那他就是夏晴的姐夫了!

    李凌府此时心中除了震惊,还能剩下什么?卓一凡地突然出现完全打乱了他的方寸。这些天京城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以至于让他把对卓一凡的仇恨,只能深深地隐藏起来,等待合适的机会爆发。

    卓一凡的快速撅起出乎了李凌府的预料,这也使得李凌府现在无暇顾忌其他,只能想办法快速提升自己跟家族的实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跟卓一凡有一拼之力。原本李凌府已经收敛了许多,没打算跟卓一凡再起正面的冲突,选择以夏晴为突破口,来壮大自己的实力,提升自己的地位。但没想到的是,卓一凡会在这个档口突然出现。也许李凌府怎么也不会想到,不管他再怎么努力,他跟卓一凡之间的差距,只会拉大,而不会缩小。这一切不会因为一个夏晴而改变,几乎已经成了定局。哪怕他拥有了整个夏家,不……应该说是夏侯家,也不一定是卓一凡地对手。真正够资格成为卓一凡对手的,目前来说,也只有龙向天一人而已!

    “姐夫!你怎么才来啊?我在这里等你半天了!你要是再晚来一步,你小姨子就要被人家给非礼了!”夏晴看着卓一凡,满眼冒着兴奋地光芒喊道。那神情,就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当然了,这其中更多的是在做戏。不过李凌府的大手还在抓着自己,这是尤其让她厌恶的一件事情。

    “我让你放开她,你难道没听见么?”卓一凡朝着这边不紧不慢地走了过来,边走,嘴里还边疑声问道。

    李凌府这才算是反应了过来,脸色阴沉地松开了抓着夏晴的大手,显然是很不甘心的样子。

    “晴儿!他就是你在等的人?”李凌府并没有搭理卓一凡,而是面沉似水地盯着夏晴冷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