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415、双喜临门3

2415、双喜临门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倒是让卓一凡为难了起来。说实在的,什么时候跟宋梓欣结婚都可以,他还巴不得早点把宋梓欣给娶回家呢,可问题是其他众女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卓一凡总觉得这么做,会伤害到其他女人,所以心中不愿意提起这件事情!但现在宋老爷子已经提出来了,就成为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哪怕今天逃过去了,那以后呢?

    好像是看出了卓一凡地心事,宋老爷子哈哈笑道:“小凡啊!男子汉,大丈夫,要懂得取舍,更要懂得果断!有时候,你太优柔寡断了。尤其是在感情的问题上!”

    卓一凡的老脸不由得一红,感觉一阵火辣辣地滚烫。

    “跟梓欣的婚事,我没有什么意见。既然爷爷有想法,那就按照爷爷说的去做吧!不过,我这些天要去一趟欧洲,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这时间上,会不会不方便?”卓一凡最终还是一咬牙,点头答应了下来。

    “小凡,你要去欧洲?”宋英杰诧异地问道。

    “没错!关于赵正明的案子,需要亲自去跑一趟,最好是能把他给带回来!”卓一凡点头说道。

    宋老爷子点头说道:“这件事情前几天我就知道了!所以我把你们的婚期,都定在了元旦!距离现在还有一个半月时间。估计等你从欧洲回来,也还有富余!”

    “好吧!一切听凭爷爷吩咐!”卓一凡点头说道。

    宋老爷子满意地点头道:“既然你同意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在我们先去一趟魏家,把你大哥跟你未来嫂子的事情,处理一下吧!”

    卓一凡点点头,看了有些悻悻然地宋英杰,相视一笑地陪着宋老爷子,走出了他的书房。

    宋老爷子坐上了卓一凡地车子,让警卫员跟司机开着车在前面开路。宋英杰开着领着其他几个警卫跟在后面。三辆车子驶出了老爷子的别墅,朝着别墅区外面开了过去。

    “爷爷?魏家老爷子难道不住在西山别墅区?”卓一凡看着前进的方向,不由得心中疑惑地问道。

    “呵呵!魏家住在幽州军区大院。魏家是军方的大佬,怎么会住在这里呢?”宋老爷子笑呵呵地解释道。

    卓一凡这才明白了过来。感情魏家居然是军方的人!怪不得自己在政治圈还没听到过魏家的名头。

    “这个魏家,应该在军中影响力挺大的吧?如果宋家能跟魏家联姻,对宋家是不是更有帮助?”卓一凡心中一动地问道。

    宋老爷子不置可否地轻笑道:“你个小娃娃,倒是脑筋挺活泛的!魏家在军方,也算是经营了大半个世纪了。不算抗日跟内战的时候,光是建国之后,魏家也是军方成长最快的一个家族。魏老头退休之前,是军委的副主席,现在他退下来了,不过他的儿子魏启刚,后来居上,也成了军委常委。魏家在各大军区,还有好几个将军,加上军委内部的下属,那实力,你说怎么样?”

    卓一凡深以为然地点点头,随即心中一动地问道:“爷爷这次亲自去魏家提亲,觉得有多大的把握让魏老爷子答应这门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