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420、单挑特战大队1

2420、单挑特战大队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说这个时候谁真的让魏雨柔去打胎,他才要把那个人拉出去毙了呢!那可是他的宝贝重外孙啊!

    宋老爷子被这老家伙给逗乐了,忍不住轻笑道:“没想到魏大宝也有耍无赖的时候,我今天倒是长见识了!你不是要交代么?那我就给你一个交代!当着这么多小辈的面,有些话也不方便说,我们两个老家伙,上楼谈谈,让他们小两口,在下面好好呆一会!免得看到你在场,让雨柔神经紧绷的。要是影响到了肚子里的宝宝,我看后悔的可是你了!”

    魏老爷子瞪了宋老爷子一眼,一脸不屑地冷哼道:“为什么后悔的是我?你不后悔啊?雨柔肚子里的,不光是我重外孙,还是你重孙子呢!看咱两谁哭得惨!”

    见这两个年龄加起来都超过一个半世纪的老头子居然跟小孩子一样争吵了起来,众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无奈地表情。不过心中的担心反而减少了下来。

    “我说你个老东西,还要不要谈了?不谈我现在就领着孙子回去了!到时候你可别求我孙子娶你家孙女啊!”宋老爷子的脾气好像也上来了,气势汹汹地威胁道。

    “你敢!这小兔崽子要是敢这样走掉,看老子我今天不毙了他!”魏老爷子瞪大了牛眼喝道。

    “我看是你敢才对!你要是毙了我宝贝孙子,我宋家跟你没完!”宋老爷子也当仁不让地喝道。

    “两位老爷子都消消气!有什么事情不能坐下来好好谈呢?气坏了身子可就不值得了!”何丽云赶紧上前打着圆场道。

    “对啊爸,有什么事情,好好跟宋老爷子说!何必动怒呢?两个小孩子的事情,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英杰虽然不是当兵的,好歹也是出身名门,最关键的问题,不是咱们雨柔喜欢么?”魏启刚见妻子搭腔了,也赶紧在一旁安慰道。

    魏老爷子顿时瞪大了眼睛,怒气冲冲地说道:“我说你们两个还是不是我们魏家的人了?居然帮着外人来说我?你们要造反啊?”

    “爸,您别误会。我没那个意思!只是这样吵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何丽云赶紧解释道。魏启刚则是吓得不敢吭声了!自己是军委委员又怎么样?还不是他魏大宝的儿子?在他面前,自己只能当儿子!

    卓一凡看着这有意思的一家人,不由得轻笑了起来。

    他这一笑不要紧,马上就吸引了魏老爷子的目光,很是诧异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疑声问道:“这小娃娃是谁?宋老头,是不是你带来的?”

    宋老爷子还没开口,卓一凡就抢先自我介绍道:“晚辈卓一凡,见过魏老爷子!我是宋老爷子的孙女婿,宋英杰的妹夫!”

    魏老爷子闻言,阴沉的脸色一扫而空,转而挑着眉毛,好奇地打量着卓一凡,不由得直点头,嘴里还疑惑地问道:“嗯!这小子,你居然就是卓一凡!老子早就听说过你了!你听说你一个人可以对付一个连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卓一凡则是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魏老爷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