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813、对付三叉帮8

2813、对付三叉帮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就是托尼。你要跟我说什么?直接说吧!”黑人盯着卓一凡看了好半晌,在没有感觉到任何威胁之后,这才开口解释道。

    卓一凡闻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很是诧异地盯着托尼问道:“你就是托尼先生?”

    “没错!有事就赶紧说,别打扰我休息。不然的话我让人把你丢出去!”托尼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别……托尼先生千万别生气。我是听说……听说你可以送我们去英国,所以……”卓一凡慌张地解释道。

    托尼闻言,就露出了警惕地神色,上下再次打量着卓一凡,缓缓地问道:“你是听谁说的?”

    “额……是托马斯告诉我的!”卓一凡赶紧解释道。他所说的托马斯,是工藤次郎告诉他的名字。说是遇到托尼之后说这个名字,他肯定就会相信了!

    “居然是托马斯?那个吃里爬外的东西,这段时间不知道介绍了多少生意给岛国的那帮杂种,害得我们损失惨重!这家伙今天怎么肯给我们介绍生意了?”领着卓一凡过来的那个年轻人很是诧异地问道。

    黑人闻言,并没有任何表示,而是直勾勾地盯着卓一凡看了许久,这才淡淡地说道:“既然是托马斯那家伙介绍的,那就没问题了!你是要去英国对么?”

    “是的!”卓一凡赶紧点头说道。

    “你是哪里人?怎么来的法国?又为什么要去英国?”黑人皱着眉头问道,目光却是瞥了一眼青烟跟凤凰之后,继续问道:“她们又是谁?你们一共几个人?”

    “她们是我的侄女,我们是岛国人!我叫龟田七郎。我们来法国已经三年了,也是被人带过来的。听说英国那边的钱比较好挣,想带我的两个侄女到那边去!”卓一凡赶紧出声解释道。

    “又是他妈的岛国人!真是见鬼了!这个托马斯怎么不把岛国人介绍到四口组的砸碎那边去?反而是让给了我们?”年轻人又是一阵骂骂咧咧!

    黑人闻言,同样露出了疑惑地神情,双眼盯着卓一凡,似乎是在询问。

    卓一凡一脸茫然地看着黑人,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当然了,只是表面上不知道而已。

    “去英国的价格可不低!你有这么多钱么?”黑人半晌之后,这才露出了一丝笑意,笑眯眯地问道。

    “这个……要多少钱?”卓一凡迟疑地问道。

    “五百欧元一个人!你们三个人,还得加钱,起码要两千欧元才可以!”黑人盯着卓一凡淡淡地说道。

    “什么?这么贵?能不能便宜一点?”卓一凡大吃一惊之后,很是为难地问道。

    “老家伙,没钱还想去英国?你是不是活腻了?”年轻人闻言就不干了,上前就想给卓一凡一点颜色看看。

    “等等!”卓一凡赶紧摆手说道:“我有……我只有一千八百欧元,可以全部给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带我跟我的两个侄女一起去英国!”

    年轻人闻言,这才将自己已经举起的手臂给收了回来,然后转头看向了黑人,投去了询问的目光。

    黑人盯着卓一凡又看了许久之后,这才缓缓地说道:“收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