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954、多琳的打算4

2954、多琳的打算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先生难道不欢迎么?”多琳满脸微笑地反问道。

    “欢迎!当然欢迎!请进吧!”卓一凡讪笑着就将多琳请进了自己的房间。而紫藤跟天使就显得尤其热情,一会给多琳让座,一会给她倒水之类的,好似很亲热的模样。连卓一凡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更别说是多琳了!

    “你们在打什么算盘?”趁着多琳没有注意,卓一凡伏在天使的耳边用着国语轻声地问道。

    “当然是要提前打好关系啊!万一她以后得宠,我们不是要被打入冷宫了?这种事情我们可不做!”天使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卓一凡一头的黑线,还真是拿这两个丫头无语了。

    不过卓一凡更好奇的是多琳。这丫头今天居然明目张胆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来了!一旁莱恩虎视眈眈地盯着不说,光是自己这房间里的四个女人,难道不足以让多琳顾忌么?这丫头在想什么,卓一凡也是一头雾水。昨天见自己还要求私下里单独见面呢,没想到今天就主动跟几女见面了。难道她跟这俩丫头的想法一样,都是来提前打关系的?

    卓一凡自我感觉良好的想着,却没想天使突然开口问道:“多琳小姐!上次在机场的时候,我也看到你了!不过当时没能跟你认识,让这个大色狼抢了一个便宜!”

    “抱歉,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实在是不好意思!”多琳看着眼前这个混血美女,有些转不过弯来。她原本还以为卓一凡身边就青烟一个女人呢,没想到这房间里就有四个,而且各个都是大美女。

    当然了,以摩根家族的实力,想要了解卓一凡地话,还是有很多种办法的。可多琳的性格向来都是那种不愿意私底下窥探别人的性格,任何事情想要了解,她都会想着当面跟当事人去交谈。

    “说抱歉就见外了,我们以后可是一家人了,自家姐妹,不说两家话!”紫藤在一旁帮这天使搭腔道。

    多琳眨巴了一下灵动的大眼睛,有些不明所以。

    “一家人?”多琳有些疑惑地轻声问道。

    “是啊!都跟这个大色狼在一起了,难道还不是一家人么?”天使理所当然地说道,眼神还秒向了卓一凡,露出了一丝狡黠。

    多琳的俏脸不由得一红,这才明白了天使话里的意思。不过她马上就变得诧异了起来。刚才走进门的时候,看到房间里除了青烟之外,还有三个女人,就让她很是惊讶。但没想到其中一个还说出了这样的话,难道房间里这四个女人,都跟卓一凡有那种关系?

    想到这里,多琳的脸色就有些不自然了起来。沈佳怡跟夏云可以一起跟了卓一凡,这已经让多琳万分惊讶了,没想到这里还有四个。是不是自己没看到的,还有更多?天啊,这到底是个什么男人?多琳无法再继续思考下去了,她怕自己会疯了!华夏不是讲究传统的一夫一妻么?就算是有小三,小四,那也算说得过去。如果小七小八,甚至十几二十几,那简直就是令人咋舌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