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010、暗流汹涌4

3010、暗流汹涌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跳得比我还要好,为什么说会踩到我的脚呢?”欧吉妮作为卓一凡地舞伴,更加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卓一凡在交谊舞上的造诣。如果卓一凡不是从小就联系这种舞步,她都不相信卓一凡能跳得如此完美。

    “这个……我好久没跳了,以为会生疏。不过现在看来,刚才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卓一凡随口搪塞道。

    “实在是太棒了!我都想让你教我跳舞了!”欧吉妮却很是兴奋地说道。

    “可惜我还有很多事情,跳舞只能算是一个娱乐活动,跳过了今晚,下一次跳舞,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卓一凡苦笑着解释道。

    “这么说,我应该觉得很荣幸了?”欧吉妮不由得轻笑道。

    “应该说,这是我的荣幸!”卓一凡苦笑着说道。

    音乐完毕,整个舞池中心就剩下了卓一凡跟欧吉妮两个人。也许是因为他们跳得太完美了,而导致其他正在跳舞的众人都不好意思再表现自己那拙劣地舞步技巧!卓一凡满脸淡然地微笑,看着不远处的安德鲁,带着一丝挑衅的意味。而欧吉妮,一心沉醉在跟卓一凡地舞蹈当中,直到音乐结束,才知道场中只剩下了自己二人,瞧了瞧四周围,俏脸就不由得一红。

    安德鲁的眼中都快喷出火来了!自己拿这个宝贝女儿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他现在都怀疑上帝安排这个女儿给自己,是不是专门用来气自己的!为什么自己的女儿,会跟一个才刚认识一天的陌生男人如此的亲密?这让安德鲁实在是无法接受。而卓一凡挑衅的目光,更是让他脸颊火辣辣地烧疼。

    卓一凡拉着欧吉妮的小手慢慢地退出了舞池,离开之前,还不忘给众人一个完美的谢幕。欧吉妮红着俏脸配合着卓一凡做完这一切之后,两个人这才回到了多琳的身边。

    “多琳姐姐,没想到卓跳舞如此的厉害!我都舍不得把他还给你了!”欧吉妮为了打破尴尬了气氛,或者是缓解她心中的羞涩,努力让自己镇定地开着玩笑道。

    “那你就把他留在你的庄园好了!只要他同意!”多琳不由得轻笑道,眼中却是忍不住流露出了一丝自豪。这就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他以一支舞,成功地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而且让公主都为之赞叹!

    “开玩笑的!我要是把他抢走了,估计多琳姐姐你要哭成泪美人了!”欧吉妮吐了吐可爱的小舌头,轻笑着说道。

    “我才不会为了他哭呢!”多琳却没好气地对着卓一凡轻哼道:“之前你怎么没说,自己跳舞原来这么棒啊?”

    “你也没问我啊?我只是以前学过一点,而且好久没跳过了!跳得怎么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卓一凡很是无奈地解释道。

    “鬼才相信你的话呢!”多琳撇撇嘴,显然对卓一凡的话不甚相信。

    “你们继续,我先去招待其他客人!失陪了!”欧吉妮看着两个人轻笑了一声,然后就快步走开了。

    “实际上,你才是我的公主。要不要,我们去跳一曲?”卓一凡对着多琳伸出了自己的手掌,微笑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