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185、恐怖的爆发5

3185、恐怖的爆发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在卓一凡躲闪地动作不快,略微有些僵硬,中村伍男的那一刀还是砍在了他的脑袋上。卓一凡地身子被迫再次一顿。中村伍男大松一口气的同时,片刻也不敢耽搁地朝着警笛声来的方向就狂奔而去。现在能够救自己的,恐怕就只有这些警察了!

    卓一凡再次恢复行动的时候,眼中的血红之色已经褪去了许多。虽然身体还是不受控制,但卓一凡已经恢复了些许的神志。他倒是要感谢中村伍男这种用刀砍头的方法了,帮他体内多余的火灵真气消耗了不少。只要再让他砍上几刀,估计自己就能够恢复正常了!

    中村伍男跑开几百米之后,看到卓一凡地身子再次动了起来,心中就是一沉。他已经从小路拐入了一条街道,迎着对面飞驰而来的警车就冲了上去。

    道路中央,一个一身黑衣的人拦在了中间,那场面是何等的怪异。数辆警车不由得停了下来,看着面前的中村伍男都不由得傻眼了!这是闹哪样?拍火影忍者么?

    “通缉犯!卓一凡,马上就要过来了!”中村没有废话,而是大喊了一声,就赶紧往那些警车地后方躲了过去。

    而浑身鲜血的卓一凡这时候也已经跟着中村伍男冲到了街道上,整个人好像是因为这热闹而且嘈杂的环境显得有些烦躁,顿时呆愣了一下。而他的出现,也让街上包括警察在内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好一会,所有人都反应了过来。那帮警察更是如临大敌一般地纷纷拔出了手枪,对着卓一凡就大声喊道:“卓一凡,你已经被包围了,赶紧举手投降!”

    四周的群众见到卓一凡就已经被吓地够呛了,现在警察连枪都逃出来了,顿时大量的人群就四散逃离了开来。

    卓一凡心中一股烦躁的怒气涌了上来,哪里还认得出警察手里拿着的是什么,对着那个喊得最欢的警察就冲了上来。

    数声枪响,卓一凡整个人顿在了原地。紧接着又有十几辆警车从街道的另一边开了过来,大量的警察把卓一凡包围在了中间,纷纷用枪指着他的脑袋。

    对于周围黑洞洞的数十把警枪,卓一凡心里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他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枪支,就连当初在西山别墅区外面,被一群官兵用枪指着,也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主要是他现在的状态,他可不认为自己可以经受几十颗甚至几百颗子弹的同时射击!毕竟身体还不受自己的控制,万一出点差错,那小命岂不是要挂掉了?

    卓一凡紧张,那些警察比他还要紧张。眼前这个血淋淋的家伙,就是那个叫卓一凡地通缉犯么?这家伙是什么造型出场啊?这也太震撼了吧?而且那些对着卓一凡开枪的警察心中更是打起了鼓来。明明已经开枪打中了卓一凡地身子,为什么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而是直挺挺地站在原地。全身上下别说流血了,连个弹孔都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