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206、谈判2

3206、谈判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东京铁塔?他们到底想做什么?”西村泰彦的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部长阁下,防卫省的电话,问您事情的进展!”一个小警员突然冲着西村泰彦喊道。

    “该死,事情已经捅到防卫省了,我该怎么交代?”西村泰彦咒骂了一声,这才走到那个小警员跟前,接过了电话。

    一番低声下气之后,西村泰彦这才把电话还给了那个小警员,然后对着副总监咬着牙说道:“出动警备部的所有机动部队,把他们所在的区域给我包围起来!”

    “部长,万一惊动了他们……他们还有其他同伙在外面呢!”副总监不得不出声提醒道。

    “你以为我想这样做?上面已经发话了,如果两个小时之内不能解除危机,我们就统统回家种田去吧!”西村泰彦没好气地说道。

    副总监闻言,吓得一缩脖,不敢再多什么,乖乖地地传达西村泰彦的命令去了。

    而在靖国神社大祭司所在的阁楼当中,中村伍男带着数十名上忍已经整装待发。

    “中村,你带着人过去,记得不要轻易动手,先让警视厅的人来应付。”大祭司对着中村伍男淡淡地交代了一声,然后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中村伍男点点头,带着那几十个忍着,就浩浩荡荡地离开了靖国神社,朝着卓一凡目前所在的地区赶了过去。

    卓一凡对神道教或者是警视厅的人会怎么做,根本就不知道,他也不关心。自己手中有他们忌惮的东西,就这一条,足够保命了,所以他悠哉得很。

    侯青开着车,可以说是在畅通无阻的情况下抵达了东京铁塔附近,找了一个小公园,便在门口将车子停了下来。

    “少爷,我们现在怎么办?”侯青看着卓一凡,有些兴奋地问道。

    “等!”卓一凡淡淡地说道。

    “等?我们不炸铁塔了?”侯青有些诧异地问道。他也不过是开个玩笑,他没有蠢到认为卓一凡真的要把东京铁塔给炸了!

    “等他们能够做主的人过来谈判!”卓一凡扫了侯青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侯青撇撇嘴,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跟卓一凡一样,两个人躺在车子里,就开始假寐了起来。

    一个钟头之后,卓一凡所在的这片区域附近依旧是静悄悄的,虽然是后半夜的凌晨,但是大街上没个人就算了,甚至连一辆经过的车子都没有,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片区域的外围肯定是被警视厅的人给封锁了!

    “部长阁下,他们在公园门口已经呆了一个小时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副总监坐在驾驶座上,看着副驾驶上的西村泰彦汇报道。

    “让谈判专家先过去跟他们谈谈,看看他们到底要做什么!”西村泰彦沉默了片刻之后,咬着牙做出了决定。距离上面给出的两个小时期限,就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几分钟之后,车子里劳神在在的卓一凡跟侯青同时睁开了眼睛。因为车子跟前十米处的地方,已经多了一个不速之客,正盯着他们这边小心翼翼地张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