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231、一号首长的决定4

3231、一号首长的决定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你小子总是气我,但不得不说,你还真是一员福将。希望你能让我有更多的惊喜吧!”一号首长露出了一丝微笑,欣慰地说道。

    卓一凡沉默了片刻,轻声地试探道:“我现在就想跟您说一件事情,不过是惊还是喜,你自己看着办!”

    一号首长的眉头一皱,瞪着卓一凡看了好一会,这才无奈地苦笑道:“你小子又有什么擦屁股的事情要交给老子给你做了吧?”

    没想到一号首长也冒出了一句粗话,倒是让郭子峰跟一旁的警卫员****有些忍俊不禁。除了那些老伙伴,一号首长是不会在小辈面前表现得如此粗俗的。有此可见卓一凡在一号首长心中的地位。

    “额……就是关于那颗小型核弹的事情!”卓一凡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硬着头皮说了出来。

    “什么?”一号首长闻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你不是答应把那颗核弹交给岛国政府了么?现在怎么又提到这件事情了?对了,你不说我还忘记问了,那东西你到底是从哪里弄出来的?”

    “额……我正想跟您解释呢。那颗核弹头,就是王安琪亲自设计研制的。花费了她好一年多的心血。虽然威力并不是很大,但影响一座小城市,还是绰绰有余了!”卓一凡解释着说道。

    “居然是那个丫头鼓捣出来的?她倒是好本事啊!那你现在跟我说这个干嘛?”一号首长有些意外地点点头,随即又疑惑了起来。

    “额……您也知道,她好不容易研制出了这样一颗便于携带的小当量核弹头,怎么甘心就这样交给岛国的人呢?而且这东西一旦落入岛国的手里,他们指不定要研究,然后复制。到时候他们拥有了这种核弹头的生产工艺,那对我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卓一凡还忍不住添油加醋的危言耸听。但实际上他说的也是实话。

    “嗯!你说的很有道理。就说你这件事情做得太草率了,现在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要落到对方的手里。唉……你要我怎么说你们!”一号首长没好气地说道,随即就感觉哪里不对,立马回过神问道:“等等,那弹头现在在谁的手上?”

    “现在……就在王安琪的手上。我让她跟烟儿现在就带着那颗核弹头来东京。”卓一凡心说话已至此,就索性直接说出来了。

    一号首长闻言,脸色阴晴不定地变化了数下,却是突然沉默了下来。

    “老郭,你怎么看?”一号首长突然开口问起了郭子峰。

    “这个……”郭子峰明显有些为难,不过思量了片刻,他还是回道:“这颗核弹头,如果是我的意愿,是决不同意交给岛国的!”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一号首长点点头,但随即又摇头说道:“但小凡已经答应把这东西交给岛国了。如果突然间反悔,那不是出尔反尔?”

    “这个……”郭子峰这下也没了对策。这种事情,他一个做警卫团团长的中将,还是插不上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