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261、悲哀的弃子1

3261、悲哀的弃子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当中有人准备对小雨姑娘动强,不过都被我们的人给发现,然后暗中摆平了!这件事情,我们也没有让小雨姑娘知道,免得让她担心!”魏颖点头解释道。

    卓一凡闻言,双眼不由得眯了起来。看来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有人还真的以为哥从幽大消失了!原本还对自己有所忌惮的人,现在也蹦达起来了!这帮人的胆子还真不小啊,又把主意打到夏小雨的身上了!难道之前欧阳新衍跟李家那小子的教训,还不够人印象深刻么?

    “嗯,这件事情你做得很好!知道是哪些人打小雨的主意么?我要他们的资料!”卓一凡淡淡地说道,但魏颖却能感觉到他身上一股若有似无地杀意。龙有逆鳞,碰之必死!卓一凡的逆鳞就是自己身边的女人。谁要是打她们的主意,那就真的离死不远了!

    “没问题!他们的资料都在这里。其中对小雨姑娘意图不轨的那个,我已经备注出来了!少爷可以先看一下!”魏颖从口袋里取出了一叠文件,递给了卓一凡说道。

    卓一凡接过之后,直接放在了桌子上,然后继续说道:“我一会会看的,再说说其他情况!”

    “另外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了。只剩下一件事需要跟少爷您提一下!”魏颖点头说道。

    “什么事情你直接说吧!”卓一凡点点头。

    “龙家的人在京城活跃起来了。我们这段时间经常感觉到他们的气息。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对几位姑娘不利,这件事情必须要少爷您亲自拿主意!”魏颖语气有些不安地说道。

    “龙家的人?这倒是不奇怪。毕竟龙向天现在在京城,他身边肯定带了大量龙家的护卫!”卓一凡闻言,倒是不以为然地轻笑道。

    “但他们经常在我们附近活动。明显是居心不良!”魏颖提醒着说道。

    “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你盯紧骚扰小雨的那帮人,我倒是想看看,哪家缺心眼的不知死活,敢再用什么特殊手段。我可不介意杀一儆百!这帮孙子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他们是不会学乖的!”卓一凡冷哼着说道。

    “好的少爷!没什么事情吩咐的话,我先回去了!”魏颖答应了一声,准备起身告辞。

    “你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情我会再找你的!”卓一凡点头允道。

    送走了魏颖,卓一凡这才下楼回到了众女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众女聚在一起,这种感觉卓大少还是很怀念的。

    除去凤凰那边一共三个女人,加上没在别墅内的水韵瑶、文心、宋梓涵还有远在欧洲的多琳,目测我们卓大少的女人已经超过了十五个!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卓一凡自己都感觉有些心虚了!

    正当卓一凡在女人堆里乐不思蜀的时候,赵家的赵正阳却是在别墅里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当下也没有片刻耽搁地独自离开了别墅,开车来到了位于京城西郊一片新开发的别墅区。

    黑色的奥迪在一栋豪华别墅跟前停了下来。赵正明下车之后直接就迎上了站在大门口的两个西装大汉。经过一番交谈之后,其中一个人便领着他进入了别墅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