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423、香港李家3

3423、香港李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我之前在香港就已经接到邀请了,而且也通过特殊的渠道了解了一些可能出手的项目,对其中一些项目还是很感兴趣的。而且竞争对手之一,就有你卓先生!实话说,在这里碰到你就已经让我很意外了。我却没想到,会发生令我更加意外的事情。”李泽楷嘘唏着说道:“原本商务部的邀请,实际上是发给我父亲的,但父亲却让我跑这一趟,我刚开始还以为是父亲准备给我加点担子,给我一次机会呢!没想到居然是这么回事!”

    卓一凡随即就恍然了。如果李泽楷来大陆的事情是李嘉诚有意为之的话,那李嘉诚就是故意让自己的儿子跟自己相遇,之后通过阿四这个中间人,自然会了解到两家之间的关系。到时候李泽楷自然会选择跟自己站在一边。从这点上说,李嘉诚有拿他的儿子来投诚的意思,表示自己在跟卓家合作,儿子照样要跟卓家的下一代合作!

    “李先生,这是我们的缘分。我想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不是么?”卓一凡想明白了之后,也跟着苦笑了起来。

    “我倒是很希望能交卓先生这个朋友,只是有些愧不敢当啊!”李泽楷有些自嘲地笑道。

    “这话你就说错了。你在国外的建树,包括近几年的动作,我都有所耳闻。光是你做的那些事情,足以让我交你这个朋友。我喜欢有内在实力的人,你就是这种人。你在金融界的抱负跟展现出来的实力,远远比我要更加强悍。我们如果不能做朋友,那岂不是太可惜了?”卓一凡哈哈大笑道。

    “卓先生这话怎么说?”李泽楷闻言,倒是露出了一丝感兴趣地神色。

    “你是商业天才,而我只是一个打杂的,对商业根本一窍不通。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有黑就有白。你擅长的是白道,而我擅长走阴路。我们如果能够双剑合璧,那还有谁能战胜我们呢?”卓一凡笑眯眯地反问道。

    “这话我喜欢!卓先生说的没错,我倒是有些心动了!”李泽楷眼前一亮地轻笑道。

    “难道李先生不准备交我这个朋友么?”卓一凡微笑着问道,眼中充满了真诚的诱惑。没错,他的确是在诱惑李泽楷,让他真心诚意地为自己服务,牢牢地绑定在自己的商业战车之上。

    “交,当然交。不过这李先生我是不敢当了!你以后还是叫我泽楷吧!”李泽楷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那怎么行呢?你比我年长好几岁,再怎么样,我也得叫你一声李哥。”卓一凡笑呵呵地说道。

    “那……行吧!我就托大了!”李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那你以后也别交我卓先生了,就叫我小凡吧!这样显得更亲近一点。自己人,都是这么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