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无憾 23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孤苍煜听到这样的话,只是觉得心底有些苦涩————她却连求自己一下,都不肯么?

    他的心底只是觉得有些恍惚,有些难受,还带着一丝苍凉。

    他闭上了眼睛,慢慢的想,也许醒来便只是一场梦罢了。

    他一直到深夜,都没有踏出御书房,只是一个人靠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动,脸上一丁点的表情也没有,除了浅浅淡淡的呼吸,慢慢的,仿佛像是停止了一样,别无其他的生息。

    他是静止的,安静的仿佛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人世间,唯独他脸上浮现了一抹绝望的表情,还带着几分压抑的残暴。

    还有他因为心底翻滚着的怒气,而起伏着的胸膛。

    屋内安静的很。

    安静的,安静的让温孤苍煜自己都觉得从背脊,生气了一层又一层的冰寒。

    ========================================================================================

    乐诗诗呆在宸宫,其实是宫殿,也不过是冷宫了。

    这里常年没有人居住,又在皇宫的边境,她却也乐的清闲。

    一个人在哪里,大部分的时间除了睡觉却还是在睡觉。

    丫鬟们看她似乎也没有什么前景,各个也很散漫。

    过了不过半个月,却到了害喜的日子,她的胃里总是翻江倒海的难受,一阵一阵的呕吐着。

    现在的她,却已经赢弱的像是一个不堪一击的洋娃娃,全身上下除了骨头却只剩下一层皮了。

    眼窝和手指尖的紫色,已经深的不行了。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伸出手,想要拿起胭脂,擦一擦,不让自己表现的这般的憔悴。

    可是,手却不听使唤,她只能僵硬的挨到那些胭脂盒,怎么也拿不起来。

    她怔然的看着自己的手,眸子里出现了一抹哀伤,那样的哀伤,如同一张白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