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王绝宠:不做帝王妃 > 全文结局:你们想要的?!

全文结局:你们想要的?!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

    难道她不知道,一心的维护着这个不被人看好的儿子,便是维护者提心吊胆,担惊受怕的日子么?

    为什么,在这个儿子一点用途也没有的时候,在成为辰家的千古罪人,不得不除去的叛徒,她为何还要站在这个儿子的身边?

    她,一直以为自己是她荣华富贵的开端,可是却也是在众多辰妃之中争宠的开端,生性懦弱的她,不善于勾心斗角,未雨绸缪,所以在自己还未出生,便失去了宠爱,而后,自己的出生,便是两个人的噩梦。

    小时候,无数次的被欺凌,她只能弱弱的抱着自己哭泣,不敢张扬,不敢指责别的辰家子孙,而他,在那样的冷血家族之中,变得愈发的沉默。

    甚至,很多次,差点被兄长欺压的失去了性命。

    曾经,多次想要带着自己的母亲离去,可是那个女子,面对儿子和情人,犹豫不决。

    最终,还是害了自己的性命!

    “墨笙,娘只是希望你好好的活着…………”

    “墨笙,娘知道你的心底,师傅永远比我重要,娘也很高兴,墨笙有这样的一个女子疼爱。”

    “墨笙,娘不管你的事情,娘只是希望你活着,拿了暗夜,我们便可以活着。”

    “墨笙,娘知道你还是不想,也不能伤害你的师傅,不过没关系,娘会好好的保护你。”

    …………………………

    他终于明白,她口中的那些温柔的话语的意思,那种悲哀的情绪——为了成全自己儿子的梦想,只好默默地承担着一切!

    这个世界上,除了师父,也只有这样的一个女子,心底是真的存在着自己的!

    那个瞬间,辰墨笙觉得自己的全身像是要爆炸了一般,整个人的胸口之中洋溢着如火般的炙热,剧烈的疼痛压的他喘不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