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556.我是Y先生……

556.我是Y先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明的心中一凛,他现在真是有些后悔莽撞之下就从黑鼠和锋刀手中接下了这个任务。本来自己还以为这次的任务十分的简单呢,只是让一个帮派的老大受伤,也并不是要他的命,这种任务看起来十分的简单,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杨明这个程咬金来。

    本来寻思左右是个死,而杨明也未必能真的弄死他,所以就抱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硬撑下去。

    却没想到,前面那些强硬的打击都忍受过去了,这后来杨明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法,让他陡然的赶到浑身有一种异样的痛苦,实在是难以忍受!

    “杀了我吧……”吴明痛苦的低吼道。

    杨明却没有搭理他,而是自顾自的说道:“十分钟,就给你十分钟,十分钟以后,还有更好玩儿的呢!”

    杨明此话一出,不光暴三立和侯震撼有些大眼瞪小眼,就连痛苦的吴明也是差点儿没晕倒过去!还有?这现在已经快受不了了,怎么还有啊!

    不过,这个吴明也真够能忍耐了,杨明还是小看他了!在地上有打滚了十来分钟,愣是没有再说出一个字来。

    杨明不得不又在他身上另外的几处穴道上弄了几下。这让吴明更加痛苦起来,虽然这样一来很容易造成他身体不支死亡,但是杨明也没办法。对付嘴硬的人就得用一些非常的手段。好在这家伙的身体素质比常人强上很多,一时半会儿也死不了。

    “我说……我说……”吴明突然大叫了起来。

    “哦?那好啊!”杨明俯下身躯,饶有兴趣的看着吴明道:“说吧。”

    ……“左右是死,不如现在撞墙死了算了!黑寡妇不会放过你的!”陡然间,杨明的脑海里响彻了一个声音!

    不好!杨明心中暗道,怪不得这小子的神色这么怪异,原来要趁机自杀!杨明四下看了一下,在吴明的不远处就是一堵墙,而他此刻也正有意无意的向那面墙蹭过去……不过,那个黑寡妇是什么东西?什么黑寡妇不会放过自己的?莫非他背后的指使是黑寡妇?不是郭金彪么?难道自己猜错了?

    杨明有些疑惑,难道暴三立他们又与一个什么叫黑寡妇的人结仇了?杨明摇了摇头有些匪夷所思。自己之前以为郭金彪会伺机报复呢,却没想到又冒出一个黑寡妇来!

    但是此刻不是想这些东西的时候,如果这个吴明自杀了,那就不那么美妙了!虽然目前自己已经通过特殊的渠道知道了他幕后的主使人,不过这毕竟只是冰山一角,他对自己还有用处,就这么死了有点儿可惜了!

    “按住他!”杨明一挥手对侯震撼和暴三立吩咐道。

    “是!”侯震撼二话没说就冲了过来。倒是暴三立,犹豫了一下之后,才跟着侯震撼一起过来,压住了在地上打滚的吴明。

    “找个绳子,把他给我绑到床上,别让他乱动!”杨明说道:“这小子不把握,一会儿别撞墙自杀了!”

    “啊?”侯震撼一愣,心道杨哥真是太小心了。不过却也点了点头,与暴三立按照杨明的吩咐去做了。

    只有被按住的吴明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有些懊悔的神色,他的想法被杨明揭穿了,看来再想寻思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痛苦之余,吴明不由得再想,眼前这个年轻的男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不但手段高明,而且判断能力也很强大!自己刚刚动了自杀的心思,就被他察觉了出来!

    杨明为了不让这家伙痛苦的死去,不得不伸手解开了他身上的几个穴道。但是剩下的那些也足以让他寝食难安了,只是不会有生命危险。

    “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在这里呆着吧。”杨明淡淡的说道:“我会找小弟看着你的,什么时候想说了,可以让他来通知我。”

    “……”吴明咬着牙,瞪大了眼睛盯着杨明,没有回答。

    杨明也不再搭理他,对侯震撼说道:“找两个小弟看住他了,咱们找个地方说话。”

    侯震撼自然按照杨明的意思,吩咐了几个比较心腹的小弟过来看着吴明,并且告诉他们,吴明什么时候想说话了,立刻通知自己。然后就带着杨明和暴三立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杨明也不推让,进了办公室后,一屁股坐在了侯震撼的总经理位置上,十分悠闲指了指对面的沙发对侯震撼和暴三立说道:“你们两个坐吧……”

    侯震撼点了点头依言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只有暴三立有些不明白杨明怎么突然之间这么能摆谱了?不过不管怎么说,他此刻已经深深的被杨明刚才的狠辣手段所震惊了,吴明那痛苦的眼神让他一想起来就有些发怵。

    默默的坐好后,暴三立看了身边的侯震撼一眼,目光中却满是询问的眼神。

    “下面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杨明沉吟了一下缓缓的说道:“我是y先生在本省的代言人,负责省内的一切事务。大侯是y先生在松江设立的代言人,换句话说,他也是我的属下。”

    这是杨明事先就想好了的说辞,虽然他已经拿定了主意要公开身份,不过还是有少许的顾忌,以他目前的身份,不太适合作为最终的幕后老板出现,所以,就干脆捏造了一个代言人的身份。反正都差不多,除了y先生之外,省内杨明最大了!

    “啊!”暴三立听了杨明的话后吓了一跳,屁股底下像装了弹簧一样“嗖”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杨明道:“你……你也是老板的人……?”

    杨明微笑着缓缓的点了点头:“不错,豹哥,我是y先生在本省的代言人,换句话说,我就是大侯的老板!”

    “这……”暴三立有些不太适应的搓着手,像个小孩子一样,一时间有点儿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虽然他刚才也暗中的猜测过杨明的身份,却没想到杨明居然是自己和侯震撼的老板!

    不过看到刚才侯震撼恭敬的样子,想来杨明所说的话都是真的了!这样一来,那自己和杨明的关系,不也是上下属的关系了?而且,自己在老板面前的地位连侯震撼都不如……想到这里,暴三立有些暗自叹气,怪不得杨明一直不肯过来帮自己呢,原来人家早就有了更显赫的身份了!

    y先生在省内的代言人,那是何等的荣耀啊!经过了上次火速灭掉于向德赶走四蛇帮的事件之后,y先生在暴三立的心中就已经变成了无所不能神一般的存在,而能得到y先生的信任,那当然就是一种荣耀了!

    侯震撼的身手和能力就让暴三立折服,现在看到了杨明的手段之后,暴三立更是叹为观止!老板身边的能人真是多啊,怪不得这么强悍呢!

    现在暴三立唯一能做的就是死心塌地的跟着老板干,不然就凭杨明刚才所表现出的强悍实力,那干掉自己简直是轻松加愉快!

    这还仅仅是杨明一个,天知道老板的手下还有多少个和杨明这样强悍甚至比杨明还强悍的能人存在呢!

    想到这些,暴三立的心态很快也调整了过来,大家都是给老板办事儿,而杨明显然比侯震撼与老板的关系近的多!想要尽快的得到老板的宠信,那么首先就要得到杨明的首肯!

    所以暴三立也没有什么太多想法了,连忙恭敬的说道:“原来杨哥是老板的心腹,失敬了!之前多有得罪,杨哥别介意……”

    “呵呵!”杨明开怀一笑,摇了摇头道:“豹哥,咱俩的交情说这些就没意思了,你放心,只要你跟着老板好好干,忠心不二,那么我会如实的和老板汇报的!”

    “那就多谢杨哥了!”暴三立喜道。原先叫杨明杨哥,那只是一种尊敬,现在却变成了恭敬。

    “不过,之前隐瞒了豹哥你那么久,你别介意啊。”杨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你也知道,老板的命令大于一切,实际不成熟的时候,我也没法公开自己的身份。”

    “我明白,我明白!”对于此,暴三立不敢有丝毫的怨言,在他看来,老板怎么决定都是对的,他哪敢说个不愿意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