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676.右长老

676.右长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洁?”杨明愕然的看着吕四龙。孙洁派人来杀自己?有没有搞错啊?

    “你……千万不要告诉她是我说的……不然我就死定了!”吕四龙小心的说道。

    “你……确定是孙洁?”杨明古怪的看着吕四龙:“我说,你认识孙洁是谁么你?”

    “就是……就是今天坐在你对面的那个啊……”吕四龙说道。

    “那,你说孙洁为什么要杀我?”杨明根本就不相信孙洁会派人来杀自己,一点儿理由都没有。自己和孙洁也无怨无仇的,说到底还有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孙洁会杀自己?真是天大的笑话了!

    就算杨明得到孙洁的手段有些粗暴,不过也绝不至于遭到孙洁的仇恨。

    杨明盯着吕四龙,也不说话,只是这么看着他。

    吕四龙却有些心虚了,头上不由得冒出一丝冷汗。不过,他也想不到杨明不相信他的理由,于是,表面上仍然装作十分镇定的样子,内心中却无比的翻腾起来。

    ……“他应该能相信了吧?我这说的也没有什么破绽啊!”

    “不好意思,你说的我根本就不信。”杨明笑道:“破绽百出!”

    “啊?”吕四龙一愣,不可思议的看着杨明,怎么好像自己刚才想的,都被人家知晓了似的呢?

    “大侯,继续。我想看看电烤小jj是什么样的。”杨明说道。

    “没问题。”侯震撼说着,就抄起电棍向吕四龙逼来。

    “别……别,千万别啊……”吕四龙吓得声音都变了:“我都说出幕后的指使了,你怎么还要电我呢?”

    “你说了么?你根本就没说实话!”杨明哼道。

    “我真没骗你啊,我哪敢骗人啊!”吕四龙连忙说道。

    “骗没骗人,你脸上的表情写的很清楚,当我看不出来么?”杨明冷笑道。

    “我……”吕四龙的心中有些惊疑不定,自己真就那么不适合演戏么?

    ……“早知道就不接这个差事了!哎,这家伙真是难缠,云总不是说这任务很容易么!真他妈的,可害死老子了,下回给了再多钱我也不干了!”

    云总?杨明笑了,你不说实话没问题,但是你的心思已经出卖了你了!而这时,杨明也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之前,杨明虽然不相信孙洁会派人来杀自己,不过却也有些疑心。毕竟,自己这些女人中,自己最摸不透的就是孙洁了。

    孙洁的想法杨明根本就无法猜测,明明对自己也有好感,但是却是死活不肯松口。

    如果,杨明不是有异能在身的话,没准儿此刻还真有点儿怀疑了,毕竟之前孙洁最后将那把手枪拾了起来,杨明不得不怀疑她的居心。

    不过现在,一切真相大白了!杨明在听到“云总”这两个字的一刹那,就基本上想通了事情的经过。

    这个云广都,很有意思么!居然搞了这么一个连环的计划,来挑拨自己和孙洁的关系!也是,这家伙暗恋着孙洁,却碍于杨明和孙洁之间的关系,所以,只能想办法从中间挑拨离间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云广都派你来的吧?”杨明笑吟吟的对吕四龙问道。

    “啊?”吕四龙张大了嘴巴,却是想不到杨明到底是怎么猜测出来的。

    “别啊了,看你的表情就是这么回事儿了!”杨明摆了摆手吕四龙道:“你也不用说了,我基本猜出怎么回事儿了!大侯,将他带下去,找个地方先关起来吧。”

    “是。”侯震撼直接拽着吕四龙的脖领子,连凳子一起拎了起来拽出了门去。

    杨明开始思量着事情的前因后果,别说,这个云广都来的这么一出,倒是真有些别出心裁!之前故意卖了一个破绽给自己,让自己能回到咖啡店去找吕四龙。

    而吕四龙,先前摆了一通的苦肉计,宁死不屈。最后装作支撑不下的样子,才说出了幕后的主谋。换作其他人看来,吕四龙说得一定是实话了,不过杨明却是能够窥视他的想法,直接看穿了他的小伎俩!

    还别说,如果杨明和孙洁的关系不是好到了那一步,如果杨明也没有异能在身,那说不定还真就相信了吕四龙的话了!

    云广都,有意思。好久没见到他蹦跶了,还以为他死心了呢,没想到他却是玩儿了这么一手。

    “大侯,给我问问那个吕四龙云广都的电话。”杨明给侯震撼打了个电话,吩咐道。

    吕四龙心中所想已经被杨明给猜了出来,事情暴露了,他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索姓侯震撼问他什么,他就答什么。

    不过。吕四龙也只是个小娄娄,知道的并不多,能知道云广都的手机号码已经是极限了。

    拿到了云广都的手机号码,杨明直接就拨了过去。

    “喂?您好,哪位?”云广都看着这个陌生的号码,询问道。

    “云总么?我是杨明啊!”杨明大咧咧的说道。

    “杨……杨明?”云广都的语气显然有些吃惊,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您是哪位啊?我不认识您啊?”

    “不认识?你的有个叫吕四龙的手下说是你派他来的啊?”杨明不紧不慢的说道。

    “……”云广都一听杨明的话,登时脸就绿了,开始的时候,他还抱有一丝侥幸,认为杨明找他只是巧合,是因为别的事情,不过,现在听到杨明说到吕四龙,立刻就明白了,吕四龙肯定把事情全给说出来了!他娘的,这个吕四龙,真他妈是个软骨头,什么也不是!

    云广都当然不能承认了:“什么吕四龙?我不认识这个人。”

    “云广都,我告诉你,不管你认识吕四龙也好,不认识也好!限你三天之内给我搬出松江去,我以后不想再看见你了!”杨明也不想和他废话,直接威胁道。

    “小子,看把你能耐的了!”云广都本来是出于心虚,和杨明礼貌两句,没想到杨明直接威胁上了,立刻就沉下了脸道:“不要以为认了一个有名望的干爹,就不知道怎么的好了!有些人,是你得罪不起的!”

    “有些人?呵呵,没错。”杨明却是毫不在意的笑道:“的确,有些人我现在还招惹不起,不过你不在此列!”

    “哼!”云广都冷哼了一声,“啪”的挂断了电话。

    云广都被杨明气得不轻,不过却是强忍着怒意,没有发作。因为,他的身边还有一个人,一个精神矍铄的老人。

    “小云子,怎么了?”老人看着脸色涨红的云广都问道。

    “一个小子,气死我了!”云广都恨恨的说道:“我真想杀了他!”于是,将自己和杨明的恩怨说了出来。

    “小不忍则乱大谋!”老人听后面无表情的说道:“咱们已经在松江潜伏了这么多年了,不要忘了我们的目的!”

    “是,右长老!”云广都深吸了一口气点头道。

    “女人,只是身外之物,等咱们完成了任务,回到部族之后,你要多少女人,首领都会奖励给你的!”被称为右长老的老人淡淡的说道。

    “我明白,我不会暴露的,请右长老放心!”云广都恭敬的说道。

    “恩,不过你正常的社交活动我不干涉,只要不用咱们秘传的功夫就可以了!”右长老说道:“不知道蓝海那老东西死没死,不能太大意了!”

    “当年,右长老您打了他个粉身碎骨,他不可能活过来了吧?”云广都说道。

    “那可不好说……如果蓝海那老东西没死,咱们的计划……哎……”右长老摇了摇头,没有再说什么。

    “右长老,您别想那么多了,您的功夫如果练成了,那就不用怕任何人了!”云广都安慰道。

    “希望是这样吧!”右长老叹了口气道:“我先走了,我不能离开太久,我现在的身份,是好不容易安插来的,要是被人怀疑就不好了!”

    “恭送右长老……”云广都连忙低下头去说道。

    “不用送了……”右长老挥了挥手,离开了云广都的公司,向一个方向赶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