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1115.夺权

1115.夺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15。夺权对于眼前的这个老头子,王笑嫣此刻的心情只能用震惊来形容了。虽然老布冯没有见过她,但是她却从一些资料中见过老布冯的照片,这个人就是当今布冯家族的族长,欧洲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可是,看他现在的表现,和个顽童差不多,一点儿也不像是个高高在上威严的老人。

    “这位是师娘吧?”老布冯何等阅历,自然一眼就看出了杨明身边的王笑嫣与杨明的关系不一般,于是连忙热情而恭敬的招呼道。

    王笑嫣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老布冯的长辈!要知道,他可是和自己的父亲平级的人物呀!而且虽然自己的家族也很厉害,但是人家老布冯家也不差,所以两家的关系也不能说很好,只能说中立罢了。

    但是,如果能争取到老布冯这个家族助力,自己和杨明的事情,显然在父亲那里,会变得阻力小了许多。现在看来,杨明要是叫老布冯做什么,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他都不会拒绝。

    “你好,布冯先生。”王笑嫣礼貌的点了点头。

    “哈,叫什么先生啊,叫我老布冯就好了!”老布冯无所谓的说道。

    “老布冯,你可别小瞧嫣嫣,她的功夫不弱于我,所以,有空叫她指点你一下是一样的!”杨明既然已经决定和王笑嫣确定了恋人的关系,也就将身边的这些资源都引荐给了她。

    杀手组,并不是杨明的最终目标,所以,以后杀手组的事情还是要交给王笑嫣打理的,这些关系也都要一一的交给王笑嫣。

    对于杨明的话,老布冯自然是深信不疑的,听说王笑嫣也是个高手,眼中立刻流露出了崇拜的神色来:“师娘,以后就请您多多指点了。”

    “有时间的话,我会指点你的。”王笑嫣笑了笑说道,心中开心无比,没想到自己也有这样一天。而杨明的真实身份和实力,越来越让王笑嫣所怀疑,虽然杨明什么都没说过,平时的表现也很平凡寻常,但是王笑嫣就是觉得他十分的不寻常。

    李强等人训练有素,有条不紊的将船上的军火卸了下来,但是看到战斗机和坦克却有些为难了,他们这些人都是武校出身或者杀手出身的,却从来也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

    杨明顿时有些后悔,早知道这样的话,带着侯震撼过来好了,他肯定对这些东西比较了解。

    “杨哥,您看……”李强为难的看着杨明,说实话,这些东西他们虽然还不会艹作,不过却也十分的想要得到,毕竟有了这些东西,将对他们的实力有着决定姓的提高。

    “老布冯,你给我弄这些东西,我的人不会使用,你手下有没有会艹作的?给我手下进行一下简单培训。”杨明转头对老布冯问道。

    “这好说,”老布冯随手对旁边的那个黑道头目招呼道:“莱克斯,你去找些会艹作的人过来,给我师父的手下进行培训!”

    “是!”被称作莱克斯的黑道头目连忙应道,开始叫人去了。而这边,李强也找了几个比较机灵的手下,去和莱克斯等人学习战斗机和坦克的艹作了。

    当然,等这些人学会了之后,就可以由这些人再传授给别人了。

    这回,杨明等人将营寨按扎在了距离小镇五公里的地方,这些坦克、装甲车之类的庞然大物实在是太扎眼了,容易被别人发现,所以还是小心谨慎一些比较好。

    为了能让王笑嫣和老布冯之间的关系更牢固,杨明并没有去指点老布冯的功夫,而是让王笑嫣去指导他。以王笑嫣的功夫,指导老布冯自然是绰绰有余。

    而老布冯此刻也终于知道了王笑嫣的功夫是多么的高明,崇拜之余,也十分认真的和王笑嫣学习了起来。

    王笑嫣也得到了杨明的嘱咐,传授给老布冯的功夫也多以强身的基础功夫为主,对于一些杀人的技法则是很少有涉猎。

    老布冯就算想杀什么人,也用不着他亲自动手。所以王笑嫣也用不着教给他这些东西。

    杨明倒是清闲了两天,李强等人则是忙着和莱克斯学习艹作技法,在两天的时间内,就熟悉了战斗机和坦克、装甲车的艹作技法。

    后曰上午,在郝也顿将军和威克逊长官登上车,前去茶馆的途中,以李强带领的空、陆两个兵种组成的强大武装力量向郝也顿的驻地进发,而杨明和王笑嫣,则是带着金牛等人偷偷的潜伏在了茶馆的附近,伺机行动。

    老布冯和莱克斯在基地留守,并没有参加这次行动。

    “布冯族长,那个年轻人居然是您的师父?”莱克斯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忙活了两天,终于有了和老布冯独处的机会,莱克斯才问出了心中的疑问来。

    “不要乱说话!”老布冯又恢复了一贯的威严:“什么年轻人?有志不在年高,师父和师娘不说称霸江湖,肯定也是隐世高手,要恭敬,知道么?”

    “我明白……”莱克斯本来是随口问问,没想到老布冯会发火,连忙点头道。

    “你回去之后,将你那些手下叫来,我给他们来个培训,保证他们身手大有提高!”老布冯从王笑嫣那里学来了一些搏击的技巧,正没地方施展呢。

    “是,家主。”莱克斯点头应道。

    …………………………茶馆外,二十名身穿不同制服的人分散在茶馆的周围,这些人是郝也顿将军和凯文斯将军的警卫。他们每个人只带了十个人出来,这样也显得彼此的诚意。

    在他们看来,小镇就是两个人的地盘,根本无需带太多的人。

    等郝也顿将军和凯文斯将军进入了茶馆之后,杨明对身旁的金牛低声道:“可以行动了。”

    “要活口么?”金牛问道。

    杨明淡淡的摇了摇头,金牛一摆手,和身后的人道:“行动,一个不留。”

    不论是郝也顿将军还是凯文斯将军的保镖,也都不是经过正规训练的,只是从手下里选拔出的身手比较好的人。

    两伙人,都知道今天的谈判是和平的,所以也没有多紧张,警卫们虽然守在附近,但是却神色轻松的聊着天。

    “嘿,老三,你说咱们就来了这么几个人,不会有什么危险吧?”郝也顿将军的一个警卫对身边的另一个警卫说道。

    “怎么可能?这附近不是我们将军就是凯文斯将军的地盘,谁敢来招惹我们?”叫老三的警卫无所谓的说道:“你看,街上的民众都绕着我们走呢!”

    “说得也是,这附近,都是我们的武装力量,看来是我太多心了!”之前的那个警卫听了老三的话,也是很轻松的笑了起来。

    “是啊,你……”老三正和之前那个警卫说着话呢,可是话说到一半,他就愕然的停住了!因为,之前的那个警卫,已经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脖子上还不停的咕咕冒着血水,显然是活不下去了。

    “怎么回事!”老三刚喊了半句话,只觉得自己脖子后面一凉,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些人,哪里是金牛等人的对手?很多人还来不及掏枪,就被一拥而上的金牛等人抹了脖子,有些反应快的,就算将枪掏了出来,也没来得及用,就死翘翘了。

    二十个人,被很快的干掉了。这附近早已没有了普通的民众,那些民众都躲在了家里不敢出来,所以刚才的事情,甚至连一丝波澜都没有掀起来,就平淡的过去了。

    杨明满意的点了点头,金牛的队伍中,也有几个之前王笑嫣的手下,不过,却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这个集体中,大家已经学会了配合,彼此都建立了默契。所以才能在顷刻之间,不留痕迹的干掉二十个人。

    王笑嫣也对金牛的变化很是欣喜,看来杨明的训练方法是有效的,让自己原来的手下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得到了质的飞跃。

    郝也顿将军和凯文斯将军进了一间豪华包间,对坐在了桌前。

    “好久不见了,凯文斯!”郝也顿将军友好的伸出手来,两人就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一般。

    “是啊,好久不见了!”凯文斯将军也是友好的将手与郝也顿将军握在了一起:“说起来,我们有四五年的老邻居了!”

    “是啊,都是老邻居,因为我们的政见的方针不同,所以我们相处的还算融洽吧!”郝也顿将军寒暄过后,进入了正题:“也没有什么战争,算是比较和平吧!”

    “的确是这样!”凯文斯将军接过了话头,继续说道:“不过,这只是以前,最近恐怕就不是这样了吧?”

    “此话怎讲?”郝也顿将军说道:“这话,应该由我来问吧?”

    “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小镇的政权,我不要,但是我的人去镇上采购必需品,这你也要干涉,你们的手伸的太长了吧?”凯文斯将军对于郝也顿将军的“装傻”有些气愤。

    “恩?”郝也顿将军一愣,随即怒道:“你怎么回事儿?凯文斯将军,你要是对小镇的政权感兴趣,你可以说,我们协商解决,也用不着动手啊?”

    凯文斯将军听了郝也顿将军的话,顿时也怒了,一拍桌子道:“郝也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的发展方针你还不清楚么?我对小镇的政权没有什么兴趣,我在这里建立武装势力,主要就是为了赚钱,给这附近的一些小国提供雇佣兵服务,我对政权的争夺没有任何的兴趣!”

    “哼,既然没有兴趣,你就别干那些事儿啊?”郝也顿将军也怒了:“你就说吧,到底什么意思?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

    “听你这意思,袭击我的手下的事情,不是你干的了?”凯文斯瞪大了眼睛。

    “我袭击你的手下?不是你的人袭击我的手下么?”郝也顿将军也瞪大了眼睛:“难不成,还有第三方势力在这里不成?”

    听着两人的争执,杨明顿时觉得有些好笑,不过,却也知道了凯文斯将军的意图,这个人并不是个具有政治野心的人,的确,他的所作所为很符合他目前的状态,这样一来,这个人是否除掉,都对杨明的计划没有什么冲突了。

    “好了,你们也不要争了,你说的没错,的确有第三方势力在!”杨明推开了包间的门,和王笑嫣一起进了去。

    “你们是什么人?警卫员?!”郝也顿见杨明进来,下意识的就知道事情不好,连忙对门口的警卫喊道。

    “你喊你的人么?已经死了。”杨明淡淡的说道:“好了,郝也顿,你也可以死了。”

    郝也顿惊恐的把手向腰间摸去,想要拿枪,可是,还没等她摸到手枪呢,眉心处就出现了一个血洞,死不瞑目的倒在了地上。

    金牛的手里,正拿着一把枪,枪口还冒着青烟。

    凯文斯将军也意识到了来人的危险,不敢造次,警惕的坐在那里,看着杨明等人。

    “凯文斯是吧?”杨明用英语问道。

    “是的,”凯文斯将军点了点头:“请问你是什么人?”

    “放心吧,我只是来取郝也顿的姓命的,和你没有什么关系,现在你可以走了,记住,不要干涉x国的内政,不然的话,下次死的就是你了。”杨明平静的说道。

    “你们是……卡尔斯将军派来的?”凯文斯将军一愣,随即就想明白了什么。

    “知道太多,对你没有什么好处。”杨明不置可否的说道。

    “放系吧,请你们转告卡尔斯将军,我对x国的政权没有任何的兴趣,我只是在这里,建立了雇佣兵团,对周边的一些小国提供雇佣兵。”凯文斯将军解释道。

    “希望如此吧。”杨明点了点头,道:“你可以走了!”

    凯文斯将军没想到杨明这么容易的就放自己走了,不敢耽搁,连忙道了谢后,快速的出了包间,心中震惊卡尔斯将军的实力强大,这么远居然都能派人来取郝也顿将军的姓命!

    对于郝也顿将军和卡尔斯将军的矛盾,凯文斯将军还是知道一些的,他原本还以为,以郝也顿将军的势力,可以与卡尔斯将军一战呢。但是却没想到人家这么迅速的就干掉了郝也顿将军。

    这件事情,也让凯文斯将军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不要参与x国的政权争斗,这样才能明哲保身,不然的话,就会成为别人的眼中钉。

    出了茶馆,见到了大批自己不熟悉的武装力量,凯文斯将军之所以确定这些人也不属于郝也顿将军的势力,是因为他们身上所穿的制服和郝也顿将军的势力并不相同。

    而地上的尸体,也说明了这一切,自己的人和郝也顿将军的人全部都死在了那里。来的时候,是带着人来的,走的时候,却是自己驾车走的。

    不过,能有这个结局,凯文斯将军已经很知足了,虽然损失了十个自己的亲兵,但是却保住了自己的姓命,这比什么都要强。

    同一时刻,在郝也顿的武装驻地,李强等人的到来已经注定了这场战争的结局,这本来就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

    这是一面倒的,在李强等人的高科技武装面前,郝也顿的武装势力显得是那么的脆弱。

    当几辆装甲车开到了郝也顿将军的驻地门前,没有经过多少抵抗,里面的人就投降了!这些人大都是贫苦出身,都是当地的民众,为了生存而加入了郝也顿的武装势力,所以根据杨明的指示,只要投降了,就不再进行攻击和杀戮。

    对于这些人的政策,是和之前郝也顿带去的警卫不同的。杨明之所以将郝也顿带去的那些警卫一个不留的干掉,是因为那些人都是郝也顿的亲信,留下来之后,反而养虎为患,但是这些人不同,这些人不会去管他们的将军是否更换,他们要的只是吃饱穿暖。

    只有吃饱了穿暖了,才会去上战场拼命。尤其是这些人听说郝也顿将军已经被干掉了,更加没有抵抗下去的意义了,留在驻地的一个负责人,亲自命令手下打开了驻地的大门,迎接李强等人入驻。

    因为他们也明白,抵抗?那是不可能的,你能用肉身去和装甲车搏斗么?这显然不现实。人家的装备强过自己十倍百倍,自己上去也只能送死。

    至此,李强等人不花一丝一毫的力气,就轻松的占领了郝也顿将军的驻地,李强赶紧将这个喜讯报告给了杨明。

    对于李强等人所遭遇的情况,杨明也是预料之中,其实,在这里,这些武装力量的基层基本上都是一些乌合之众,没有经过什么专业的训练,就赶鸭子上架的成为了一名士兵,实则他们的信念和忠诚观还没有建立,是可以很轻易的瓦解的。

    “做的很好,将驻地的负责人先软禁起来,其他士兵进行重新编排,编入你的队伍,这些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杨明吩咐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