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1643-1644章

1643-1644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维斯德鲁夫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惊讶而呼出了声来:“杀手?什么?你是一名杀手?”“怎么?有什么不妥之处&?”杨明抬起头来,秦向了维斯德鲁夫问道。

    “恐怕,你只是在危言耸听吧?”维斯德鲁夫沉吟了一下之后笑道:“不要以为杀了几个人,就变成杀手了,你知道什么叫杀手么?

    杨明微微一愕,没想到维斯德鲁夫还真的挺小心谨慎,自己的话,并没有让他有所动。与之前的眵存巳男子、朴大牛甚至洛克夫斯基完全不同。不过也难怪,如果不是一个沉稳博人,又如何能担任黑鹰帮的副帮主呢?“怎么,难道维斯德鲁夫先生,听您的意思,您对杀手这个行业十分了解?”杨明笑了笑反问道。

    “了解称不上,不过我是做什么的,想来你也清楚的很”维斯德鲁夫道:“作为一个黑帮的副领,我对杀手这个行业还是很了解的,请问厉木易先生,你是属于哪个组织呢?”

    维斯德鲁夫自然是在用话试探杨明了,杨明能够在重重包围之下,上了自己的豪华房车,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所以维斯德鲁夫也并不敢轻举妄动,一直在拿话套杨明的来历。

    但是,他对于杨明是杀手的话语,倒是不怎么相信,因为历来,华夏知名的杀手并不多,大部分厉害的杀手都分布在欧美等地,其中几个大型的杀手组,维斯德鲁夫也了解一二。“我是哪个组织的,说了你也不会知道。”杨明淡淡的说道:“不过,你们这边,有一个叫做鹰眼杀手组的组织吧?”

    “眉眼杀手组?”维斯德鲁夫目光一厉,随即恢复了常色:“我们这边的确有个鹰眼杀手组,不过你和我提这个杀手组是什么意思?不要告诉我,你就是眉眼杀手组的,或者说,你知道鹰眼杀手组,就代表你是业内人士了?”“鹰眼杀手组?我自然不是勺”杨明摇了摇头:“既然你知道这个杀手组就好办了。”

    “好办?”维斯德鲁夫冷笑了一声道:“如果你前一段时间提起这个杀手组,不管你和他有什么瓜葛,我都会忌惮一二,说不定直接将两个人质还给你了,但是现在,你在我面前提这个眉眼杀手组,显然你的消息实在是太闭塞了。”“瓜葛?直接将人质还给我?”杨明顿时面露古怪之色:“这个未手组有这么大的面子?”

    “以前自然是有的”帷斯德鲁夫毫不遮掩的说道:“虽然我是玩儿黑道的,但是对于杀手这个行业,还是十分忌惮的,能不得罪就尽量不会得罪,毕竟这些人一旦招惹j1了,就很难缠。但是现在,我自然不会再忌惮这个鹰眼杀手组,我不妨告诉你,鹰眼杀手组,已经从俄罗斯的业内除名了!”

    “除名?”杨明脸上的表情更加古怪起来:“如此看来,他们除了延迟侠co1那个顶梁柱之外,再没有其他的能拿的出手的杀手了?也难怪,一个三流杀手组,能有这么一位差不多的杀手就不错了,延迟侠co1一挂掉,这个鹰眼杀手组也就完蛋了。”

    “你知道延迟侠co1?”维斯德鲁夫终于有些动摇了,知道眉眼杀手组的人很多,只要是道上混的,多少都能知道一些,但是知道延迟侠od1这个人的,却并不多了,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毕竟延迟侠od1作为鹰眼杀手组的顶梁柱,也是名声在外的。“呵,我自然知道,他就萸存我的手下。”杨明淡然的说道。

    “灭,在你的手下?”维斯德鲁夫脸上的表情更加凝重了起来,虽然不是很相信,但是杨明却终于引起了他的重视:“你有什么证据?”“证据?”杨明耸了耸肩:“我干掉他,还需要什么证据么?“好吧,那你在哪里干掉他的?”维斯德鲁夫面色阴沉的问道,他此刻对于杨明已经从最初的不屑,变成了小心谨慎。“溴门。

    杨明也不隐瞒,似笑非笑的看着维斯德鲁夫:“对了,其实也不妨告诉你,我之所以干掉他,是因为有个叫欧阳君远的小子,要对我的女人不利,我就将他的手指弄断了,给他了一个教训。没想到这小子死姓不改,居然回去找了他的大哥欧阳君威要给他报仇,他大哥居然也和他一起疯,不但将他的老子欧阳堪起从俄罗斯叫了过来,还带了他们家族的头号杀手延迟侠oo1一起来找我的麻烦,没办法,为了一劳永逸,我只有将他老子和延迟侠oo1一起干掉了。”

    维斯德鲁夫的脸终于变色了!杨明所说的人名有板有眼,鹰眼组背后是欧阳家族支持的,维斯德鲁夫很清楚,但是这种隐秘却不是什么人都知道的了,尤其是鹰眼组幕后掌舵人欧阳堪起的真实姓名,这更不被大多数人所知了,而维斯德鲁夫也是因为和鹰眼组有一些业务往来,才知道了这些隐秘的,他不认为杨明如果不是业内人的话,也能打听出这些东西来。

    而杨明的话里面暗害的喻意,维斯德鲁夫有哪里听不懂?像维斯德鲁夫这样的人精,自然知道杨明在暗示什么。

    杨明这番话,哪里是随便说出来的?而是暗有所指,意思也很明显,那就是他曾经为了个女人不惜灭掉整伞鹰眼杀手组,而如今找上他维斯德鲁夫,依然是为了两个女人!

    如果维斯德鲁夫不够聪明,一味的硬抗到底的话,那么杨明不介意重蹈覆辙!

    “让我如何能够相信你?”维斯德鲁夫终于明白了,自己现在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面前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绝对不能用常理去对付他。一个不小心,就会给黑鹰帮引来更大的祸事。

    但是,让他就这么将陈梦妍两个人质交出来,他又不甘心,他心里还存有一丝侥幸杨明是吞危言耸听,目的就是起到震慑自己的作用。

    “相信么……”杨明摇了摇头。道=“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现在拒绝我,然后我待你带走或者直接把你干掉,然后再干掉一部分黑鹰帮的帮众,不怕维佟拉吉夫不主动妥协……”

    杨明的话还没说完,正在这个时候,豪华房车的车门被打开了,几瓦诺夫端着两杯咖啡,满脸谄媚表情的准备上车来:“维斯德鲁夫先生,咖啡已经买回来卜咦?你是什么人……啊……”

    几瓦诺夫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咖啡洒了一地,差点儿没烫到维斯德鲁夫。

    “他打扰了我们的谈话,我让闭上了嘴巴,维斯德鲁夫先生,您不会见怪吧?”杨明呲牙一笑,好似这件事情根本不是他做的一般「不过心里面却有些心疼,又浪费了一枚飞针。

    维斯德鲁夫已经是久经沙场的人了,在他面拼死掉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他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但是这一次,维斯德鲁夫却害怕了!是的,是真的害怕了!

    他根本没有看清杨明是如何做到的,好像杨明轻轻的动了动手指,几瓦诺夫就变成一具死尸了,甚至俩挣扎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掉了!

    维斯德鲁夫迅的在几瓦诺夫的尸体上扫了几眼,根本没有看到有任何外伤所在,不过,以维斯德鲁夫的眼力,也看的出来,几瓦诺夫是真的已经死掉了,昏迷和死亡他还是能够分辨出来的!维斯德鲁夫与杨明谈了这么久,第一次有一种冷汗直冒的感觉!1舳北谈判和试据'

    一股寒气从维斯德鲁夫的后背涌上了后脑,上位这么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而这一次,维斯德鲁夫是真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危险,那种近在咫尺的危机盛!

    他g信身经百战,经验老辣,但是却并不知道杨明是如何干掉几瓦诺夫的,甚至杨明用没用兵器,他都没有看清楚。

    想到这里,维斯德鲁夫一阵的后怕!如果杨明想要干掉自己的话,那么自己已经和几瓦诺夫一般,便成一具尸体了。

    可笑的是,自己还自以为很狡猾的提防着杨明陡然暴起,甚至还认为对方也是投鼠忌器在没有十足把握之下不敢轻举妄动,却没想到,人家杀一个人就像打个哈欠那么简单,甚至比打哈欠还简单!

    维斯德鲁夫第一次感到了生命的渺小,那种不在自己掌控的无力感!而此刻,也不用柽明多说什么了,维斯德鲁夫已经相信了,杨明是一名杀手!也相信了,延迟侠册1和欧阳堪起一家子,都是死在面前这人的手下。

    与这样的人为敌,维斯德鲁夫一点儿胜算的把握都没有!与其如此,还不如尽早的妥协,不然的话,事情闹大了,只能对黑鹰帮没有任何的好处!

    “厉先生说笑了,教训一下不懂规矩的手下,本来就是我的责任,如今厉先生替我代劳了,我感谢还来不及,怎么会见怪?”维斯德鲁夫强笑了两下,说道。

    杨明心中冷笑,你的态度转变的倒是挺快啊?之前,杨明早已用异能察觉到了几瓦诺夫向豪华房车这边走来,所以故意将话题引到了如何证明自己那里,正好借着几瓦诺夫上车的同时,出手了。

    如此一来,就不需要杨明多说什么了,相信维斯德鲁夫也不会再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了。

    “维斯德鲁夫先生,现在,我们是不是该谈一谈,那两名人质的事情了?”杨明悦洋洋的一翘二郎腿,躺在了房车的沙上,眼睛根本不看维斯德鲁夫一样,好像根本不怕维斯德鲁夫会偷袭自己一样。

    其实,这也是杨明故作的姿态给维斯德鲁夫一种高高在上的心理压力,杨明再托大,也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杨明的眼睛虽然没有看维斯德鲁夫的方向,不代表杨明没有在监视维斯德鲁夫!要知道「杨明的能力是三百六十度环视,即使不看维斯德鲁夫的方向,也能知道他在做什么。

    见到杨明如此姿态,维斯德鲁夫愈的不敢有什么其他想法了,不知道杨明的能耐之前,维斯德鲁夫还心存侥幸的认为杨明是在危言耸听,当知道了杨明的能力之后,维斯德鲁夫心里面想的是,如何迷走这尊大神了。

    “人质的事情,好商量,不过厉先生,我们黑鹰帮,也是有头有脸的组织,在国际上,也有名有号的。”维斯德鲁夫沉吟了一下说道:“虽然说,情势逼人之下,我们不得不妥协,但是您能否告知,您隶属于哪个组织?这样即使我们放了两位小姐,别人知道了也不会说我们什么,不然的话,我们黑鹰帮的名头可就一落千丈了!如果真要走到那一步,那我们黑鹰帮也不介意拼个鱼死网破!毕竟不知者不怪,即使你背后的势力如何强大,现在终究是孤身一人……“哦?”杨明眯起7眼睛,神色古怪的看着维斯德鲁夫,他如何听不出来维斯德鲁夫只是在危言耸听外厉内荏?只不过,维斯德鲁夫想为黑鹰帮找个台阶下而已,不至于丢面子:“你以为,你们有鱼死网破的资格么?在不惊动外面一个人的情况下,我能摸到你的车上来,同样的,我也能摸到你的住处去,或者说,你认为外面的人,能留下我来?”

    这一一”维斯德鲁夫只是为了帮派的面子找个台阶而已,却没想到杨明一点儿面子都不给,顿时老脸一红,让他去伞黑鹰帮和杨明硬拼,这种傻事他还是做不出来的。“不过既然你想知道,告诉你也无妨。”杨明淡淡的说道:“我来自蝴蝶家族,至于你是否听说过,我就无需再和你多说什么了。”

    “蝴蝶家族!”维斯德鲁夫一听这个名字,脸色顿时变得惨白无比!杀手界赫赫有名的蝴蝶家族,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原本,维斯德鲁夫还思量着,有没有将杨明留下来的可能,反正杨明现如今只是一个人,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是寡不敌众,到时候想办法让永远的留在这里就可以了,但是听到杨明来自于蝴蝶家族,维斯德鲁夫顿时如同被从额头浇了一桶冷水一般,一下子清醒了好多,将这些不切实际的念头抛的一干二净,再也不敢有此类的想法了!

    蝴蝶家族,那可是传说中最为恐怖的存在,如果说鹰眼组在俄罗斯还赫赫有名,那么与蝴蝶家族比起来,腐眼杀手组根本就不值得一提。“欧洲,爱罗镇,蝴蝶堡?”维斯德鲁夫小心的问道。“你知道的还不少啊?”杨明似笑非笑的看着维斯德鲁夫。“昔年有幸见过蝴蝶家族家主一面,不知道他老人家可好?”维斯德鲁夫试探姓的问道。

    “王叔叔身体好着呢,不劳你艹心了。”杨明淡淡的回了一句,他知道维斯德鲁夫是想最后确认一下自己究竟和蝴蝶家族有没有关系,于是索姓继续说道:“沐管家也很好,你还想知道什么?”这一一”维斯德鲁夫见到杨明看穿了他的用意,顿时有些尴尬,干咳了两声:“没牛卜么,我只是随便问候一句而已……不过,维斯德鲁夫也完全的确定了,杨明的确来自于蝴蝶家族,不然的话,不可能知道蝴蝶家族家主的姓氏以及沐管家这个人!“好了,废话说的不少了,我这个人的耐姓有限,什么时候将人给我带来?”杨明有些不耐的挥了挥手,对维斯德鲁夫责问道。

    杨明之所以选择了这个恩威并施的谈判来解决问题,也是有他的顾虑的。按照杨明的做事风格和现如今的能耐,完全可以将黑鹰帮一举灭掉。

    但是杨明却不能保证黑鹰帮留下什么后手,在情急之下做出什么鱼死网破的行为对陈梦妍不利,所以杨明不敢轻易冒险,而且,这种震慑威压的谈判解决方式,也是最快的解决方式,杨明可没那么多时间去磨蹭,事关陈梦妍的安危,杨明可不想有任何的闪失。

    至于黑鹰帮,是否存在和杨明有鸟关系,只要他们不再找杨明的麻烦,杨明也不介意放他们一马,反正不在自己的地盘上作恶,只要威慑一下他们不来华夏不来松江搞事,就算他们把梅铁拿镇拆了,也和杨明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既然大家的话都说开了,人,我们黑鹰帮肯定是会还给厉先生的。

    维斯德鲁夫说道:“我们黑鹰帮也不想因此得罪蝴蝶家族如此恐怖的存在,不过厉先生,您也知道,这两个人,是我们要挟松江警方的筹码,如果将人给了您,那么我们就失去了与松江警方谈判的资格一r,十一一”

    “你的意思,是你不准备放人了?还是想和我讨价还价?”杨明的神色顿时一厉,冷然的目光扫向了维斯德鲁夫,声音冰寒刺骨。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