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又怎样?在我的眼里,什么都可以没了,但是果果却万万不可。”骆冰洋没有丝毫的害怕和尴尬,反而是理所当然的回道。

    “我已经放开果果五年了,我真的不想在等一个五年了。毕竟,人生没有那么多的五年来让我等待。”

    “说真的,我对果果真的有些迫不及待了。”骆冰洋的眼里闪过一丝光芒,然后轻轻的说道:“今天,那个人也出现了,我想我真的要快速的行动了。”

    “你来接近果果的目的只有一个,那便是让你的徐新成为莫都最好的广告公司,我答应帮你,就算是对我方才下的春药的补偿,毕竟谁让你接近我的果果,利用我的果果,所以你还要替我办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徐唯一心底有些害怕,自己惹上了无赖?居然办了自己的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很简单,我让你在做一件事,让夏果果自动辞职。”骆冰洋眼神微微的闪现出温柔的光芒:“果果,应该快快乐乐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我不希望她上班。”

    “好,我知道怎么做了。”徐唯一坚定地说道,然后接着又道:“我希望你可以遵守你的承诺。”

    “我不遵守,你也拿我没有办法,不是吗?”骆冰洋漫不经心的反问,然后冷冷的说道:“再说,区区的一个徐新,能难倒我的吗?”

    语气里的狂妄让徐唯一轻轻的有些呆住了,许久,才回过神来,然而,那个完美如天神般的男人早已离去。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让夏果果完全的吓到了。

    第二天,夏果果去上班,徐唯一当做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般走到夏果果的办公室,然后笑语嫣然的说道:“果果,我们去吃饭。”

    那顿中午饭,徐唯一很风趣,他对着夏果果不耐其烦的说这话,从古文历史说道人生哲学,从人生哲学再说到古文历史,夏果果说的有些昏昏欲睡,可是碍于对方是老板的份上,夏果果只好强颜欢笑的撑着,还是不是的点点头,扯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