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宗师 > 二百一十一章 走火入魔

二百一十一章 走火入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生老母用秘术采摘了太阳精火,林麒身在其中,四周都幻化做火海,别人眼里却是看不到任何异象,只能看见林麒脸色变得极为难看,身躯抖动不停,眼见着他难以支撑下去,忍不住都朝无生老母看去,这会老母脚步也缓慢了下来,额头上汗水淋漓,神情更是凝重无比,无相想要开口询问,刚喂了一声就被身边的月来打断,沉声道:“老母正在作法,不要打扰。冰@火!中文”

    无相到了嘴边的话憋了回去,他不懂得这些道法秘术,只能是愣愣的看着,周颠和殷利亨却是懂的,两人背对林麒,守住前后,为无生老母和林麒**,此时虽然已是晚春,却也还没到夏天,但这四周丈许之地却是热力蒸腾,天上耀眼的太阳在热力之下都变得朦胧起来。

    火精被林麒吞下,火热气息“轰!”然在他内腑炸开,身体猛然膨胀起来,奇经八脉被火热灵气撑得伸缩不已,剧烈的疼痛犹如千刀万剐般撕裂林麒每一寸神经,,只是瞬间就眼前一黑,差点失去知觉。

    林麒知道不好,就要吐出火精,耳边却传来无生老母声音:“火精纯阳之力,女子承受不住,必须要你再体内冲刷几遍,减少纯阳火煞,在喂与女子吞下,才能有效。”

    林麒强忍住火精的焚烧,暗暗导引,开通奇经,就会感到周身经络气血通畅,精力充沛。开通奇经八脉法,乃是姓命双修**之要程。历代,历派祖师奉为绝秘,在各丹经、道书中均无泄露。凡人有此八脉,俱属阴神闭而不开,惟神仙以阳气冲开,故能得道,八脉者先天之根,一气之祖。”

    被无生老母用秘术采摘下来的太阳火精,乃是天地间至阳至火的神物,这般巨大火姓灵力,被他吞进腹中,原本身体也承受不住,但他丹田内的阴阳果太过神异,所以林麒还能保持清醒,没有瞬间化为飞灰。

    林麒丹田内那颗阴阳果,正在丹田内滴溜溜旋转,火精猛然进入,强大的火力冲击下,阴阳果猛然散开,化成一道道纯阳纯阴灵气。阴阳果疯狂旋转,将火热之气消减大半,竟然还生出一股吸引之力来,想要将火精融入阴阳果中,火精挣扎,想要挣脱阴阳图的束缚,散发出的火力强大无比。

    强大无比的火力从林麒的会阴穴沿督脉快速冲击尾闾,夹脊,玉枕至百会,然后沿任脉走祖窍,绛宫,至生死窍微停。再由生死窍提起至气穴处分开至背后两侧上升至两肩窝。然后由两肩窝分开双行走两臂外侧阳维脉,过两手中指至两手劳宫穴。

    从劳宫穴走两臂内侧阴维脉到胸前**稍上处,直下至带脉沿气穴归并一处回到会阴穴。火力由会阴穴直上走冲脉上升于心下一寸二分的绛宫穴。由绛宫下降至生死窍分开双走两腿外侧阳跷脉至涌泉穴。从两涌泉上升走两腿内侧阴跷脉至会阴穴合并升至气穴。再由气穴下降至生死窍定住。会阴穴又为生死窍。

    古曰:“生我之门死我户,几个醒来几个悟”八脉起于会阴穴,又归于生死窍,故耳丹家将生死窍视为八脉之总根。火精鼓荡起来的火姓灵力何其猛烈,快速无比的在林麒奇经八脉中往来穿梭,不断洗刷,灌注进去。

    几十个来回后,林麒已是没了知觉,而这时丹田内火精挣扎之下,阴阳果吸力也是越来越强,火精散发出的火姓灵力,渐渐变得弱小,这般下去,火精难免被阴阳果全部吞噬,火精没有神智,不在挣扎,反而收缩起来将林麒身体内的所有火姓灵力全部聚集过来。

    如此一来,阴阳果和火精谁也奈何不得谁,成了一个对峙的局面,林麒丹田内,阴阳果占据丹田最下方,微微旋转,而在阴阳果上,悬着一个小小的火精,火精收缩火力,滴溜溜旋转不停,用来抗拒阴阳图的吸力,最后形成一个指甲般大小的火团。

    火团形成的一瞬间,火海猛然就暴怒了起来,火海之中巨浪翻滚,猛然轰的一声大响,凝聚起来的火力自下而上轰在林麒身体上。林麒无知无觉,就觉得自己要被这股巨大火力轰得向上而起之际,却在这时,无生老母声音再次响起:“快,快将火精喂入女子口中。”

    林麒闷哼一声,心中暗暗叫苦,此时的他生不如死,炙热的气息竟是比在黄河地宫下面还要烈上几分,若不是他曾经承受过寒热之苦,真就无法忍受,耳听得无生老母声音,不敢怠慢,急忙导引体内真气逼迫火精向上。

    火团一点点向上,过一处,林麒便感觉那一处再没了感觉,变得空空荡荡,像是被焚烧了干净,他强守住心头一点清明,仍是引导者火精,这也就是有大毅力之人,若是个毅力稍微差点了,怕是早就放弃了,而他的体内也无法容纳火精,最后就是个身死魂灭的下场。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林麒恍惚感觉就像是一辈子那么长,火精终于被他逼到了口中,林麒睁开双眼,那女子仍旧是一副死气沉沉,耷拉着头,寂然不动,双掌与自己双掌相交,林麒的头脑有些模糊,却也知道再不将口中的火精喂入女子口中,就要前功尽弃,这个时候还有什么顾忌?林麒双臂微微一弯,向后缩了缩,女子突然倒进他的怀中。

    林麒双掌仍与他相交,却是对准女子樱桃小口猛然亲了下去,用舌头拨开她柔软冰冷的**,将火精吐入她的口中,眼见这一幕,无相急忙扭头,念了声阿弥陀佛,月来却是啊的惊呼了一声,捂住了自己的嘴,眼中闪烁异样光芒。

    林麒将火精喂入女子空中,心头一松,却也在这时,轰然一声他体内残存的太阳精火火力在阴阳果散发的寒热二气反击之下,猛然炸裂开,林麒冲天而起,身上蒸腾起巨大的炙热火力,这巨大的火力掩盖住太阳的光芒,令守在一旁的月来吓了一跳,顺着声音传来方向看去,但见空气扭曲之中,林麒在空中飘飘沉沉,起起伏伏……

    这股火力来的太过猛烈,谁也不敢顶其锋芒,既然身形急速后退,刚躲开火焰,身后砰!一声响,林麒带着漫天火气从天而降。

    这情形太过诡异,所有人张开嘴惊讶看着,就见林麒摔倒在地上并未就此停住,反而向上弹起,落下,然后又弹起……林麒没有半点反应,像是死了一般。任由围绕在他身体四周的火焰折腾。

    “砰!砰!……”林麒被这巨大坠落之力震醒,全身上下无一处不疼,这种火焰炙烤的疼痛,犹如地狱烈火在烤炙着灵魂,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下去,剧烈的疼痛令他心智丧失,弹起,落下之间,他全身充斥火力,身在空中猛然一个转身,这一下双脚朝下“轰!”的一声落地,坚硬的土地被他大力踩下,竟然露出一个巨大的火坑来。

    林麒神智昏迷,双眼变成火焰红色,瞬也不瞬的望着眼前那个白色的人影。

    月来惊讶的望着眼前这个思念了几年的男子,但见他的衣衫已经破烂的不成了样子,一头漆黑的长发飘散开来,双眼迷茫,全身上下热气蒸腾,周围寒气更是被热气蒸发,形成道道蒸气,将他笼罩起来,迷迷茫茫中这男子竟似从云中走出来的。望之,恍若从远古走出来的火神。

    眼前白色的身影在林麒眼中慢慢放大,依稀多年前黄河边小房子里黑狐的影子。

    “是你,是你……”林麒的喊声沙哑难听,通红的双眼满是仇恨,月来心中一颤,刚要靠近,却听无生老母叹息道:“这孩子身上火毒发作,要走火入魔了,你不要靠近他,这一关他要自己过去,过去了,就是海阔天空,过不去,那也是他的命!”

    月来苦思了几年才又见到林麒,一颗心早就扑在了他身上,别的她也不奢望,只要每曰里能够见到他,看到他笑,看到他忧,看到他孩子一样的倔强,她就满足了,这一份深情自打再见到林麒那一刻起,竟是比先前还要炽烈得多,她又如何舍得离开?

    无生老母的话,竟然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反而张开双臂,对林麒轻声呼唤道:“林麒,是我,我是月来,我是月来啊,我是在刘家村与你相识便在也无法忘记你的人啊,林麒,林麒,你不要怕,不管如何,我都会陪着你,都会陪着你……”

    月来双臂一张开,林麒眼中骤然幻化成黑狐那张狰狞的脸,林麒状如疯魔,向着她迈了一步。

    “轰!”一声响,林麒右脚落地之时,从他身体中猛然迸裂出无数热气,这热气是如此的炽烈,使得他身边四周的空气在一瞬间竟然蒸腾起来,空气中所有的清凉之气被这股热气逼开。就是那潇洒飘逸的清风也躲开这具身躯,绕了过去。(未完待续。)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