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在星际模拟人生 > 103 我觉得这个测试有点主观(第一更求订阅)

103 我觉得这个测试有点主观(第一更求订阅)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21-4号机位上一台百来米高的银色机甲正静静地矗立着。

    江霖和凡妮莎所在的位置,是机甲侧边的一个高大平台,水平看过去平台正好位于机甲的肩部。

    在机甲的后边有着百米高的金属结构,看样子是用于固定和支撑机甲站立的装置。

    在机甲的前方是一片开阔的场地,地面上此时已经布置了数种常见地形。

    最近的应该是土坡地,然后是软泥地,还有大小颗粒不同的粗砂粒地面,再远处的江霖就有些看不清了。

    塞缪尔主任导师正在对面的控制台旁,指挥大家做最后的检查反馈工作。

    “第56次超大嵌套型机甲,多地形平衡性测试开始。”

    “动力能源已经接入……机甲进入启动程序……机甲启动完成……”

    “目前数据无任何异常。”

    塞缪尔点点头,示意后面的操作继续。

    “外支架已经脱离……”

    “A21-4号机甲驾驶者,你现在可以动了,沿着标识画面匀速往前走,有任何异常情况随时反馈。”

    “收到。”

    巨大的机甲开始迈出左腿,然后重重地落在了地面上。

    这种程度的山坡对于超大型机甲来说,真的是没有什么挑战性,他几步就已经来到了山坡的顶端。

    不过,接下来的软泥地似乎是给驾驶者造成了一定的麻烦,软泥地能承载的重量不足,如果要在上面保持匀速前进,机甲驾驶者需要让机甲的脚踝、腰部以及手肘位置都喷出反向的能量气流。

    这台机甲的驾驶者显然驾驶经验丰富,在进入软泥地一段距离时,他感觉到了机甲的下沉,接着就开启了反向推进的能量气流。

    凡妮莎眼睛没有离开远处的机甲,嘴上说着:

    “之前有一次,软泥地的反向推进能量一开,有几个嵌套的部分居然弹了出来。”

    “不能吧?”江霖一脸的疑惑,“嵌套的方案我自己试验了好几次,应该没有问题的。”

    江霖这话纯粹就是在夏叽霸说了。

    他哪里有实验过,那都是临时发现的方法。只是这会儿,话肯定是不能这么说的。

    “当然不是你的方案的问题,有位学长被教授喊来帮忙,结果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居然把那部分的零件给装错了,被教授狠狠骂了一顿,现在被赶去做‘脏活’了”

    “‘脏活’?难道是要……”江霖用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

    凡妮莎哈哈大笑了两声:

    “想什么呢?‘脏活’指的是材料预处理,那活儿累人不说,那些各种材料的碎屑还很难清理,平时要不是必要的话,我都不爱干那个。”

    江霖点点头,他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