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血战神 > 第1-26章 切磋

第1-26章 切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在这擂台战开始之前,羲皇神龙想指点一下姜神武和上官蝶儿。

    “那就请吧。”

    上官蝶儿掩嘴轻笑一声,然后就跟随羲皇神龙朝着内里的训练场走去。

    在羽雅姬院长的住所庭院下方,是建造有一座广阔的训练场的,龙武者完全可在其中化身为龙武者,自由对战,也不必担心会影响到周围的环境。

    姜神武也没有太做作,虽然现在实力没有达到最高,但和上官蝶儿对战,还是可以一行的。

    反正都是只有自己人,刚好也让姜神武稍微熟悉一下虚行鬼书和大悲天龙印的运用,他可还没有在实战之中动用这两件天级圣灵龙兵呢。

    这两件天级圣灵龙兵,可不只是天级圣灵龙兵这么简单,而且还是经过三次耀化的超强天级圣灵龙兵。

    其战斗能力,绝对超出寻常的天级圣灵龙兵很多的,就连上官蝶儿,也不可能拥有这种级别的天级圣灵龙兵,因为就很多耀化材料都是天价,对于寻常龙武者来说根本无法凑齐的。

    最主要的是,耀化龙兵,基本上都是达到超级神龙的层次之后才会进行的,真正在皇级阶段就开始耀化龙兵的,数量非常之少,只有那些极其少数的富豪势力,才有可能这样去做,要么就是像姜神武这样的暴发户。

    毕竟到了超级神龙的阶段,天级圣灵龙兵,就算被耀化了三次也不算是最强的,还有超神龙兵更强。

    甚至最普通的超神龙兵,都比天级圣灵龙兵要厉害很多。

    所以说给天级圣灵龙兵耀化是毫无疑问有一些浪费的。

    姜神武和上官蝶儿飞到了训练场的中央,羲皇神龙和羽雅姬则是在一旁进行观战。

    “导师,我出手了。”

    姜神武境界比上官蝶儿来得低,所以他也没纠结,直接就化作了身长千丈的龙皇之形态,然后施展神龙霸体诀,切换成了强攻之姿态!

    “先来个最强爆发!”

    姜神武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上来就是将虚行鬼书催动起来。

    不过,虚行鬼书并未出现在上官蝶儿的面前,毕竟虚行鬼书本身就是一件隐蔽性极强的天级圣灵龙兵,其中的攻击、隐匿和虚空战纹几乎同时发动。

    “九重极道闇龙爆!”

    姜神武的最强攻势,直接被虚行鬼书发动之后,出现在上官蝶儿的面前,六重黑暗龙息光爆几乎同时在她面前爆开。

    上官蝶儿下一刻便化身为一头火焰神龙,整个神龙之躯都如同沐浴在了火焰之中一样,恐怖的火焰属性天赋之力凝聚成了一层火焰屏障,把姜神武的攻击直接阻挡了下来。

    这一幕,让姜神武有些难受,他刚刚可是直接发动最强的攻势了,而且还是以虚行鬼书出手的,攻击威能,乃是他现在最强!

    但他发现,对于上官蝶儿来说这样的攻势还是太弱了一些,甚至对她根本造不成任何威胁。

    九重极道闇龙爆虽然是直接出现在她的面前,但是上官蝶儿对虚空力量的掌握很强,所以直接感受到了姜神武的攻击,运用防御手段阻挡住了。

    “厉害,姜神武,你这招要是用来偷袭一般的皇级第九层对手,对方都不一定能够抵挡得住。”

    上官蝶儿一边称赞了一声,一边火焰神龙之躯一闪,直接就发动巽影流霞闪的高级本源龙武技离开了原地。

    她的巽影流霞闪乃是修炼到圣极境的,这个层次是一种龙武技修炼到最高的层次,已经掌握了其全部深刻的奥义。

    所以她发动起来,根本没有在原地留下任何痕迹,直接就出现在了姜神武的身后。

    “战火爆燃!”

    一招高级圣灵龙武技,被上官蝶儿直接爆发出来,一阵火焰力量轰然在姜神武身后燃烧起来,然后从四面八方朝着他笼罩过来……而姜神武没有丝毫犹豫,吞噬之力朝着周围汹涌而出。

    “大悲天龙印!”

    姜神武的强势防御龙兵被他催动,顿时一枚石刻印记出现在他的面前,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其中的防御战纹全部都催动起来,将整个龙兵的力量融入到了他的吞噬之力当中。

    “神龙霸体诀,守护姿态!”

    神龙霸体诀的形态切换对于姜神武现在来说还是很有用处的,守护姿态出现,顿时周围的吞噬之力就直接凝聚变得无比强硬!

    轰然一声巨响,力量撼动的波纹朝着周围扩散开去,火焰在整个训练场范围散了开来。

    姜神武的吞噬之力不断吞噬这周围蔓延的力量,无论是火焰力量还是上官蝶儿留下的圣极境巽影流霞闪之力,都被姜神武直接吞噬下去。

    他对于巽影流霞闪的领悟愈加深刻,而且,对于火焰力量的抵抗力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强。

    姜神武现在吞噬的速度极快!

    可惜天缺冰火妖龙的能力还是不太方便动用,要不然的话姜神武也可以趁机尝试一下……魔神先祖意识提醒了一下,这天缺冰火妖龙的吞噬之间之能力,对于对手来说是有害处的,会剥夺他一定的时间力量。

    所以说,不太适合对自己人施展出来的,只能对敌人施展。

    在训练场中,姜神武和上官蝶儿你来我往。

    上官蝶儿始终没有动用她的天级圣灵龙兵,但即便如此,也是直接把姜神武压制着打的,几乎没有陷入任何劣势。

    就算姜神武已经吞噬火焰力量,对火焰力量的抵抗力达到了极致,他也有些扛不住上官蝶儿的攻势,因为她的攻势太强猛了!

    现在姜神武的修为境界和神龙传承精血品级,都还没有提升上来,打不过上官蝶儿也很正常。

    哪怕手段全出,也不可能是上官蝶儿的对手。

    “这样的状态的话,等我突破到龙皇第五层,再提升一重修为境界,能否和上官蝶儿打成平手?”

    姜神武心中对此还是有些怀疑的。

    很显然上官蝶儿的实力比他想象中要强大很多,如果龙皇导师级别擂台战的对手都是这个级别,那么姜神武别说想要获得第一,就算想要进入前十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