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剑神皇 > 0250章 小萌猫的惊变

0250章 小萌猫的惊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那光头刺青巨汉,却如遭雷劈,咯噔噔倒退出五六步,巨刀拖地,摩擦出一串火星,最终以刀刃拄地,才止住了后退的颓势,嘴角却已经是血丝溢出,一脸不可思议和震撼,盯着丁浩,骇然道:“你……你……”

    “哦,你是想问,为什么我实力这么强吗?”丁浩活动了一下手腕,对着龙纹血刀吹了一口气,道:“抱歉啊,刚才忘了告诉你们啊,飞刀我只是练着玩玩,这柄长刀,才是我真正的武器哦。”

    光头刺青巨汉差点儿憋出一口气老血。

    剩下十六名黑骑士也都相顾骇然,如坠冰窟。

    “上,宰了他,我们人多,怕什么?”光头刺青巨汉一窒之后,顿时怒吼,被丁浩当做傻子一样戏耍的感觉,让他分恨欲狂,浑身青色光焰疯狂再闪,运转玄气,重又冲了过来。

    剩下十六名黑骑士相互对视一眼,也都疯狂呐喊着冲了上来。

    这些家伙都是亡命之徒,在他们看来,至少在人数上,他们有优势,况且光头巨汉的实力虽然比这少年低,但是低的并不是很多,只要以多为胜一番缠斗,最终倒下去的一定是丁浩。

    轰!

    轰轰轰!

    光头巨汉和丁浩在瞬间连连拼了好几刀。

    一簇簇刺目的火星,在漫天飞雪之中溅射。

    只是,任光头刺青巨汉身躯庞大如熊,巨刀更是势大力沉,犹如巨浪一般一遍遍疯狂地冲上去,但是丁浩那修长的身形,却如同中流砥柱一般,任凭他如何冲击,始终屹立不倒,丝毫不动摇。

    自始至终,丁浩都站在原地,未曾挪动过哪怕是一小步。

    他双手握住龙纹血刀,不紧不慢地一刀一刀劈砍出去。

    每一刀不都蕴含着可怖的伟力,且时机把握的极好,击在光头刺青巨汉旧力将消、新力未生的点上,令他憋屈的想要吐血,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一套平日里无比顺畅的刀法,此时竟然难以完整连贯的施展。

    而两人交战造成的强悍逸散劲气,如同飓风扩散,飞沙走石,竟然使得其他黑骑士根本无法插进来。

    城墙上面。

    终于回过神来的高林等人,完全在上面看呆了。

    “这……”须发皆白的高林,激动的连话都不会说了。

    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少年,实力竟然是如此的恐怖,将三十多名黑骑士耍的团团转,这样的手段,就算是以前的守护武者大地之熊郭怒在的时候,也做不到吧?

    那些抱着高剑已经冰冷尸体的年轻人们,更是激动的浑身发抖。

    就仿佛胸膛之中,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一般。

    每个人年轻人心中都有一个行侠仗义的英雄梦,而此时,在丁浩那从容不迫的身影上,他们仿佛是看到了自己的梦想正在眼前绽放。

    “加油!”

    “杀,杀了这群畜生!”

    也不知道是谁带了一个头,城上的村民们都开始喊了起来。

    ……

    “留下十个人帮我,先拖住这小子,其他人上城,给我宰了城上那帮不知道死活的猪猡!”

    光头刺青巨汉怒喝。

    他打算依靠人多的优势,拖住丁浩,耗光丁浩的玄气。

    因为他已经看出来了,若是论玄气的真正境界,丁浩似乎还在自己之下,不过却因为修炼的功法比自己强了很多倍,所以攻击力强大。

    嘿嘿,你不是要保护这群野草不如的贱民吗?

    我就派人先宰了他们,分散你的注意力。

    几名黑骑士顿时会意,狞笑一声,飞步直奔城墙,身形敏捷,兔起鹘落之间,飞奔过去以他们的实力,绝对可以很快就攀上城墙。

    丁浩脸色一变,终于动了。

    他一刀震开光头刺青巨汉,身形一个旋转,脚下连环踢出,将两柄黑骑士死后遗落在地面的长刀踢的飞了出去

    嗖嗖!

    两声呼啸,长刀化作闪电。

    两名刚刚凌空跃起的黑骑士,猝不及防,被长刀从后心贯入,洞穿了铠甲,直接活生生地钉死在了冰晶城墙上。

    “给我继续!”光头刺青巨汉气的七窍生烟,一身木系斗气催发到了极致,整个人都笼罩在了绿色光焰之中,犹如恶魔一般朝着丁浩冲了过来,要彻底将丁浩缠住。

    当当当当!!

    一连串金属撞击之声,仿佛是开了一个打铁铺子一样,狂风骤雨一般响了起来。

    更多的黑骑士趁机向城墙方向冲去。

    眼看城墙上的村民就要被屠杀……

    “既然你们态度恶劣,不好好配合,那我就不陪你们继续玩了。”丁浩皱皱眉,正要痛下杀手,就在这个时候,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喵!”一直昏昏沉沉趴在丁浩肩膀上的小萌猫,似乎是因为被吵到了,在这一瞬间骤然睁开了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小家伙原本蓝宝石一样澄如秋水般的瞳仁,在这一瞬间,弥漫了一丝血色,变得寒若玄冰。

    小家伙嘴巴张开,再度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

    这声音,不是“喵”。

    而是——

    “吼!!!”

    声音仿佛是虎啸龙吟一般,连大地都开始震动。

    下一瞬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就像是吹了气的气球一样,小萌猫的头颅突然之间毫无征兆地膨胀起来,迅速从一个拳头大小变得如同一架马车一样,原本看起来粉嫩可爱的小嘴,霎时间犹如血盆大口一样,亮晶晶的牙齿犹如一柄柄锋利的神剑一般,闪烁着令人心悸的寒芒。

    这个样子看起来无比的滑稽,因为小家伙的身体还是只有一个巴掌大小,看起来完全不成比列。

    光头刺青巨汉还未反应过来,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了。

    这一幕看在别人的眼中,却是无比惊恐。

    小萌猫那变得硕大如斗一般的头颅,闪电般猛地一伸,就将光头刺青巨汉吞咬在了口中,只剩下两截大腿在外面晃荡,接着小萌猫又是一个甩头,直接将光头刺青巨汉整个人全部都吞进了口中。

    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那硕大的头颅瞬间又急剧地缩小,转眼之间,就变回了原来只有拳头大小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