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剑神皇 > 0085、试验

0085、试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发生什么事,他这是过去干什么……”邪月看着刚刚出来,就走去一名黑暗强者面前的丁浩,有些疑惑起来。

    【魅族】等人也是疑惑不已,不知道丁浩到底是在干什么。

    只见丁浩静静的走过去后,没有释放任何力量,也没有展开攻势,甚至摆起两手,露出一丝笑容,看其样子,似乎与那名黑暗强者交谈什么……

    整整过了大半天的时间,丁浩才转身,缓缓走回来 ” 。

    “人宠,你过去干什么?”丁浩刚过来,邪月立即飞过去,好奇的问道:“莫非你是要与他们谈判,让他们给咱们出去?”

    “你觉得可能么?”丁浩看了牠一眼后,接着说道:“我刚才过去就是尝试与那个黑暗生灵交流……”

    “跟他交流?”邪月疑惑的道:“既然你不是和他们谈判,那为什么要跟他交流?”

    “听着,这是因为,这十个黑暗生灵很明显与之前的黑暗生灵不同,是高等的黑暗生灵,所以我……”接下来,丁浩就缓缓解说自己刚才那些令人不解的举动,其中真正的意图。

    原来,丁浩刚才过去,就是想要知道那些高等黑暗生灵是否具有智慧,虽然对方十问九不答,甚至有时还闭口不言,但还是让他发现了,这些高等的黑暗生灵确实是具有智慧,而且也不和普通的黑暗生灵那样嗜血,虽然依旧很好斗,但却可以交流。

    知道这个消息的丁浩,思考了很多……

    被污染的低级黑暗生灵神智全失,只留下一丝奴性,而高级的黑暗生灵,却可以保持神智,这是不是意味着,拥有思考的高级黑暗生灵,可以与其他生灵和平共处?

    随着时间的流逝,丁浩想的问题、事情也越来越多。

    同时,高级黑暗生灵的存在,也让他意识到,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本来就允许黑暗力量的存在,否则也不至于那么多岁月了,黑暗力量都一直无法剪除。

    “哦,原来是这样,可是就算他们有智慧,那又如何,他们是听丁瞳那家伙的命令,根本不会听你的话,就算你得知这个情报也没有什么用啊……”听完丁浩话的邪月,点了点头后,很快就问出另外一个问题:“对了,你刚才进去那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发现?”

    “有一点吧。”丁浩模棱两可的回答。

    “一点?哪一点,跟喵说说吧。”邪月兴趣大起再次问了句,但是丁浩似乎没有要告诉牠的意思,不禁暴跳道:“诶,人宠,丁浩,你倒是给喵回句话啊,这样没有回喵话,你不知道很没有礼貌的么……”

    “现在还不是时候,到时你就知道了……”随意敷衍一句,丁浩没有去跟好奇宝宝一样的邪月再说什么,转身走向黑暗之泉,再次潜入其中,只留下嘟嚷着‘小气鬼’的邪月,以及一群不明所以的【魅族】人。

    接下来的时间里,似乎在黑暗之泉里面发现什么的丁浩,都是潜入黑暗之泉中,去观察下方的世界。

    至于他到底发现了什么,就连邪月也都不知道。

    当然,见到丁浩有所发现,【魅族】的人也是隐隐有些期待,只是在这一天中,这次丁浩做出的事情,却是让她们包括女皇在内,都感到十分震撼,近乎于抓狂。

    只见丁浩来到黑暗之泉后,没有潜入里面,而是伸手沾起一滴黑暗之泉的泉水,竟就这样饮了下去,随后盘膝坐下,闭上眼睛。

    看到丁浩这个举动,【魅族】等人都是神情大骇……

    那是什么,那可是沾染半分就能令强大的武者,沦为黑暗生灵的黑暗泉水!

    在她们想来,恐怕就算是神仙降临,吞服到这些泉水,也都会陷入险境,甚至于丢了性命!

    丁浩这么疯狂的举动,【魅族】等人第一个的反应,就是寿星公上吊嫌命长。

    “丁浩大人他这是干什么,怎么突然饮下一滴黑暗泉水,难道他不知道,就算修为再强,这些黑暗泉水也都可以轻易污染身心,令人堕落成黑暗生灵么,还是说他是没有方法,已经开始看不开了……”

    “不,不会的,绝对不会的,丁浩大人怎么会看不开呢,还有你之前不是看过,丁浩大人还能够用手捧起黑暗泉水么?而且丁浩大人会这么做,肯定是有他的道理!”

    “那怎么一样,之前是触碰,这次可是直接进入体内,就算是丁浩大人,也绝对不可能没有事情,就算丁浩大人这么做确实是有他的道理,但这么做实在是太莽撞了……”

    【魅族】等人顿时七嘴八舌起来,不解丁浩这个举动,甚至大感他胡闹,莽撞的同时,心中也很感到十分担忧。

    现在丁浩可是她们【魅族】唯一的救命稻草,若是他都出了事情,沦为黑暗生灵,恐怕她们整个种族都要危险了……

    “他为什么这么做,难道是发现了什么?”琴梦兰尽管很震撼,但也没有像其他人那般失态,她很明白,以丁浩这种强者,若事出无因,绝对不会做出这些事情。

    只是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危险了,若是一个不小心……

    “你们放心吧,丁浩他只是在做一个实验而已,并不是疯了,更何况他可是喵的人宠,不会有什么危险,喵对他可是很有信心,你们莫非对他没有信心……”邪月倒不怎么担忧,似乎根本不认为丁浩会有什么危险。

    邪月的话,顿时令【魅族】的人都是神情一滞。

    实验?!

    为了做实验,就服用下一滴黑暗泉水,拿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这个丁大人未免太过疯狂了吧!

    只是就算她们如何着急担忧,也无法帮到丁浩解决问题,只能静静的等待下去。

    饮下那滴黑暗泉水后,丁浩脑袋顿时一闷,仿佛被一柄重锤狠狠砸了下,一阵头昏脑涨,随后一股股恐怖的黑暗力量,弥漫上心头,冲上识海。

    识海中仿佛有无数头厉鬼咆哮不止,厉声滚滚,让丁浩心神一阵颤动。

    渐渐的,他的脸上开始泛起一丝丝黑色,似乎被厉鬼缠身般,相貌隐隐扭曲起来,周身也是黑气缭绕,那些黑气滚滚而动,似有魔鬼修罗在那里兴风作浪。

    过了不久后,天地间的黑暗力量,似乎被什么牵引住般,涌动不休,在丁浩身边不断盘旋,化成一层浓厚的气雾,犹如实质。

    邪月见到这一幕,也是吃了一惊,牠没有想到,一滴黑暗泉水而已,竟会造成如此惊人的效果,不过牠对丁浩,还是抱有绝对的信心,相信他不会出什么事情。

    【魅族】的人无不变色。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

    明明只有一天一夜的时间,却是让【魅族】等人觉得如同一个世纪般长久。

    忽然,在众多道惊讶的视线中,那一股股黑暗力量就如同巨鲸吸水般,朝着某个中心点快速收缩,转眼间,那些黑色气雾都消失,那道青衫如玉的身影再次显现出来。

    没事!

    丁浩饮下了一滴黑暗泉水,竟然没有半点事情,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众人心头的重石,都在这一刻放了下来。

    “喵哈哈,喵就知道你绝对不会有什么事情,要不然怎么配当喵的人宠,你说是吧,丁浩……”邪月笑嘻嘻望着丁浩,忽然腹黑的道:“对了要喵说,要不然你直接将这些黑暗泉水给喝了,不管那个丁瞳是什么计划,都肯定会失败……”

    丁浩:“……”

    ……

    时间流逝,转眼间被困在这里,已经不知不觉的过了十天!

    在这段时间里,对魅族女皇琴梦兰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异常煎熬,几乎整天愁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

    而【魅族】其他人也都是同样的神情,显然她们也都很担心种族的安危。

    在这里被困这么多天,偌大的【魅族】种族,很有可能早就遭受到灭顶之灾,这如何不让这些【魅族】的人,以及她们的女皇担心,焦急,但她们根本没有能力去攻破那个阵法,只能在这里干着急。

    至于丁浩还有邪月,前者还是跟之前一样,时不时都下黑暗之泉一趟,或者是坐在角落,若有所思的样子,而后者整天无所事事,也因为本身异常懒惰,没有出乎任何人意料,果然在这段时间内都是‘浑浑噩噩’的样子,整天睡着大头觉。

    ……

    又过了一天,到第十一天的时候,丁浩再一次潜入泉眼当中。

    这一次潜入,丁浩不再是进去一两个时辰就出来,而是进去了整整一天才出来。

    出来的时候,在他的身边还出现了一个人,准确来说,是被他扶着出来。

    众人惊讶,急忙都聚集到丁浩身边,望着这名新出现的怪人。

    这个人模样看似年轻,但眼眸却带有一种沧桑之感,更奇特的是,他的身体分成两种颜色,左半边是白色,右半边是黑色,极为怪异。

    仔细注意,可以发现他体内有着黑暗和光明两种力量。

    “喵,丁浩你回来……你,你,你不是那个,那个玄天宗么!”刚刚注意到丁浩出现的邪月,也飞了过来,见到那个怪人,顿时愣了下,随后露出吃惊状。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