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No.628 这怎么可能?

No.628 这怎么可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吞噬了镇魂锁地器灵,轮回镜的样子再次发生了变化,之前镜子上面不清晰的纹路,此刻变得清晰了起来,隐隐的可以辨认出它的具体形状。

    镜子的背后,也开始出现了一副副画面,凌枫隐约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之前六面镜子碎片上的那些图案,也就是六道的景象。

    并且,整个轮回镜上也出现了一抹生气,不再像之前那样死气沉沉,好像变了一个样子。

    只是,它的身躯一会变大,一会儿又缩小,显得有些奇怪。

    凌枫却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这家伙“吃撑”了。

    这镇魂锁曾经乃是帝兵,其器灵之中蕴含的天地感悟以及能量,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

    凌枫知道,这家伙一时半会是“消化”不了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将它收回神海,而后将目光投向了小英以及捆绑在他身上的那道镇魂锁。

    没有了器灵的镇魂锁,依然有着莫大的威能,没了器灵只不过让它变的死板了一些而已,但已经不再是无法对抗了。

    随即,凌枫放出神念,钻入镇魂锁中。

    ︾,

    如今的镇魂锁虽然拥有庞大的威能,但那只是材料本身,换句话说,就是镇魂锁只剩下一个躯壳,只要自己能够占据这个躯壳,那么它就可以为自己所用。

    但它之前毕竟是帝兵,其中阵法之繁杂,能量之庞大也让凌枫吃了一惊。

    好在,他对于阵法精通,很快就理清了头绪,找到了阵心将其炼化,顿时就掌握了镇魂锁一半的控制权,至于另一半,凌枫也无能为力,因为那是只有器灵才能掌控的。

    但一半的控制权已经足够了。

    他立刻控制镇魂锁放开小英,很快,那手臂般粗细的锁链便开始缩小,并从小英的身上抽出。

    最后变成很细的链条,缓缓地缠绕早了凌枫的手腕上,变成了手链一般的存在。

    但凌枫并没有去管它,而是立刻来到小英的身边,将其抱起跳出了血池。

    过去了大约半分钟的样子,小英才悠悠转醒,可一醒来,她就剧烈的挣扎了起来,并大喊道:“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你们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小英,是我,你看清楚!”凌枫碰着小英的脸,对着自己,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容,小英的心情才逐渐的平静了下来,道:“枫哥,真的是你么?”

    小英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真的,真的是我。”看着效应如此,凌枫心里十分自责,如果自己实力足够强,谁敢动他的女人。

    “我不是在做梦?”小英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她很难相信凌枫能够进入这里。

    “当然不是,你忘了我给你的那枚珠子么,只要它在你身上,我随时都可以到你身边来。”凌枫道。

    “太好了,太好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小英立刻扑进了凌枫的怀里,因为她感觉到抓她的那个人太厉害了,甚至不比轩辕败天弱。

    面对她们,自己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凌枫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她。

    “孩子,我们的孩子!”突然,小英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然坐了起来,摸着自己地肚子,感受到里面的小生命,小英这才平静下来。

    这时候,凌枫才发现小英的肚子已经初具规模,里面还有强烈的生机传出,而这里面不是别的,就是他的孩子。

    于是,他也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摸小英的肚子,顿时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油然而生。

    “嗯?”可突然,这生机开始暴.乱,几乎是同一时间,小英的眉头也皱了起来,最后居然失声叫喊了起来。

    “怎么了?”凌枫不明所以。

    可是此刻的小英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凌枫也是有些莫名其妙,刚才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就出现这种问题了。

    “不好,小孩要被转化了。”敖猛从小英的肚子里敢说到了一股凤族的气息,这让他的神色一变,立刻跑过来。

    “什么意思?”凌枫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们都搞错了,他们的真正目的不是转化小英,而是转化她肚子里的孩子!”敖猛立刻像是明白了什么,脸色阴沉了下来。

    “敖猛,你说的转化到底是神马意思?”凌枫越听越糊涂。

    “你还记不记得,之前我答应要帮敖春那小子转化为真正的龙族?”敖猛反问道。

    “记得,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凌枫又问。

    “当然有关系,此刻你孩子的情况就是如此,他们是想将你孩子转化为真正的凤族。”敖猛道。

    “你的意思是,转化之后,会有弊端?”凌枫心中一跳,下意识地问道。

    “弊端倒是没有,还有不小的好处,但除了好处之外,还有一个不可逆转的改变!”敖猛顿了顿,又道:“一旦有人被转化为龙族或者凤族,那么,他的潜意识里就会被打下龙族或者凤族的烙印,她们一切都会以龙族或者凤族的利益为重,打个比方,你是这孩子的亲生父亲,可如果凤族要对付你的话,那他绝不会因为你是他父亲,而手下留情,甚至会亲手杀你,这样说你能明白么?”

    “这也太歹毒了!”凌枫脸色阴沉了下来,如果真如敖猛说的那样,那他们不就是想把小英和自己的孩子做成他们凤族的奴隶么。

    “这不是歹毒,实际上,这种事情,换一个人绝对是天大的好事,因为成为龙族或者凤族之后,实力会有极大的提升,将来的前途也是不可限量,但对于你来说,却并不是一件好事。”敖猛实事求是地道。

    “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凌枫可不想自己的孩子成为凤族的奴隶,他不求自己的孩子有多么高的成就,只希望他们能过得开心快乐。

    “血脉已经定型,不可能阻止了。”一旁的凤琉璃露出了高兴的神色,虽然他制止了小英,但却无法制止他孩子转化为凤族。

    这样一来,将来他会更痛苦。

    而想到凌枫会痛苦,她就开心了。

    “你给我闭嘴!否则,我就帮你找东西堵上!”凌枫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后者心头一跳,立刻想起了凌枫之前说的那些话,已经张开的嘴立马闭上。

    现在她知道,自己不能忤逆凌枫的对手,只能隐忍。

    但这笔账她记下了,只要凤冰长老回归,她会一笔笔的跟他算这笔账。

    “虽然这贱人说的很难听,但我不得不说她说的是事实,血脉已经开始转化,改变不了了。”敖猛也相帮凌枫,可现在他也是无能为力了。

    “枫哥,我不要我的孩子变成凤族,要不,你帮我杀了他!”小英也听明白了,对于凤族,她是一点好感也没有,她不想自己的孩子变成这种冷血的动物。

    “这怎么可以!”凌枫被小英的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虎毒还不食子呢,他怎么下的去手。

    “枫哥,你就成全我吧,我宁愿他死,也不愿意让他变成像她们这样的冷血动物。”小英心中比凌枫还要不舍,毕竟这是她们的第一个孩子。

    可如果自己的孩子将来长大之后,会变成和凤琉璃这样的冷血动物,那还不如现在就将他杀了。

    “不行,我不能这样做。”凌枫始终过不去那道坎,这种事情他做梦都没想过。

    “那我自己来!”小英一咬牙,提起力量一掌朝自己的肚子拍去。

    可就在小英即将打中自己肚子的时候,凌枫刚要出手,敖猛就先一步出手,拦住了她,道:“等一下,有些不对!”

    “怎么了?”凌枫和小英都是奇怪地看着敖猛。

    “我感觉胎儿身上的凤族的气息正在逐渐的减少!”敖猛也是不太敢确定,因为这种事情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

    “嗯?”凌枫一愣神,立刻集中精力去感受,结果还真如敖猛说的那样,凤族的气息在快速的减少。

    “风族的血脉居然在被另一股血脉吞噬,这怎么可能?”敖猛对于血脉了解的更深,再加上他是旁观者,所以感受的更加清楚。

    可这个结果却让他无法接受。

    要知道,人族并不拥有血脉,只是常识,而龙、凤、白虎、玄武四大圣族拥有着世间最高等的血脉,这是世人都知道的事实。

    可如今,有一股血脉居然在吞噬凤族血脉。

    这就表明,胎儿体内的血脉比凤族还要高级,即便这种血脉真的存在,也不可能出现在人类的身上,还是一个还未出生的胎儿身上。

    可这话一出,凌枫笑了。

    谁说人类不能拥有血脉,他就有,他的血脉可是比轩辕败天的血脉还要精纯,而这孩子是自己的,他继承了自己的血脉很正常。

    如今在这机缘巧合之下,他的血脉居然被提前激活了。

    这就好比,这小子还未出生就开始修炼了,这对自己的孩子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机缘,让他都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