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No.639 塔蒂阿娜

No.639 塔蒂阿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嘿,小龙今天回来晚了,来不及写第二三章了,明天,明天一定三更,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凌枫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不是说武道就比魔法强,这魔法早某些方面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先一点,它使用起来很简单,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咒语,便可引动本源的共鸣,施展出强大的魔法。

    这对于武者来说,几乎是不可以想象的事情。

    就拿凌枫来说,他也是经过了多次的机缘,这才对本源有了如此深刻的感悟。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领悟本源,是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有的人甚至一辈子都接触不到本源,平庸的过完一生。

    再有,他们的魔法融合起来也极其完美。

    想当初,王馨悦也领悟出了本源融合的手段,但是凭她的实力,融合出来的血色龙卷,也只是简单得将两种本源凑到一起而已,甚至不能说是融合。

    而且,缺点不是一般的多,很轻易就被凌枫抢到了控制权。

    这融合魔法,虽然不如血色龙卷的威力那么强大,但它融合的极其完美,就像是完整的一体。

    即便是凌枫,也只能使用强大的手段,将其击破,而无法去控制它。

    而凌枫之所以能够如此轻易地将这融合魔法击破,也是凭借对于本源的深刻感悟,使得他能够找到了两种魔法融合中的一些小的瑕疵。

    或许,这小的瑕疵对其他的圣阶强者来说,可以算是忽略不计,但对于凌枫来说,却是致命的缺点。

    只要找准这缺点,一击便可击毁。

    当然了,他也是这样做的。

    如果换了一个人,想要将这融合魔法击破,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所以,即便凌枫击毁了这融合魔法,也不得不给予肯定的评价。

    了解了魔法的这些特性之后,凌枫便不打算继续在这里多呆,身形一闪,已经来到了千米之外。

    “休走!”莫西卡见凌枫要逃,抬起长弓便是一箭射出。

    这箭矢乃是精灵族特有,射出之后,没有任何声音,但它却牢牢锁定了凌枫的气机,让他生出一种逃无可逃的感觉。

    凌枫想都没想,使出方天画戟,回身一点,直接与这箭矢碰到了一起。

    然而,这箭矢却轻易地穿过了方天画戟,继续朝他的左肩射来。

    “嗯?”这个情况让凌枫一惊,立刻就现在,和箭矢居然是隐藏在虚空之中,他所见到的不过是这箭矢在现实空间的一道投影罢了。

    “空间魔法?”凌枫不由地往这方面去想,但空间却是他最在行的一种本源。

    确定了这一点,他却收枪而立,任凭这箭矢射向自己。

    莫西卡对于凌枫的这一举动感觉奇怪,但很快她就看到自己的箭矢射中了对方的左肩,可没等她高兴,这箭矢就直接从他的肩膀穿了过去,钉在凌枫身后的一棵大树上。

    再看凌枫的左肩,那里有丝毫的损伤。

    “这不可能?”莫西卡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切。

    要知道,他们精灵族最著名的可不仅仅是精灵魔法,还有精灵射手。

    精灵射手的威名还在精灵魔法之上。

    因为他们的弓和箭矢都是采自精灵族的精灵古树,它乃是一种介乎于现实与空间的存在,使得箭矢能够在虚空中穿行。

    除非是空间魔法师,否则,根本没人能够躲避它的封杀。

    而一个人,就算是天赋再高,也不可能同时掌握三种魔法,而之前凌枫已经表现出了土、火两种魔法的特性。

    如今又表现出了空间方面的特性,这简直出了她对于魔法的认知。

    “看来,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你们还真以为我好欺负。”凌枫冷哼一声,一张嘴,直接喷出一团紫金色的火焰。

    这火焰一出现,立刻在空中交织成一只硕大的凤凰,朝他们扑了过去。

    “不好!”众精灵神色一变,尤其是那火系精灵魔法师,感受到这火焰的可怕,立刻大叫了一声,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冲到众人的前面,一挥法杖,一道火焰屏障出现,挡住了火凤的前行路线。

    然而,她还是低估了这火凤的强大,那火墙瞬间就被火凤穿透,一口将这火系魔师给吞入了口中。

    对方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出,就被烧成了灰烬。

    而后,这头火凤似乎并不满意自己的战果,又扑向了其他人。

    “修得猖狂!”一声断喝从是上方传来,接着一道人影出现在火凤的上方,对方一剑斩出,一道凌厉的剑气直接将这火凤劈作两半。

    “嗯?”看到这一幕,凌枫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要知道,他所使用的乃是朱雀体内的火种,经过无数次的吞噬强化,它已经不是一般的火焰,寻常之物别说将它斩成两半了,就算是触碰它都会被染成灰烬。

    而后,他看向了那新出现的精灵。

    那也是一名十分漂亮的女精灵,只是她的打扮和其他的精灵不同。

    其他的精灵大都是轻装上阵,有些穿的还十分性感,大片大片的肌肤裸露在外,让人浮想联翩。

    可此人,她身上不仅被一层厚厚的铠甲包裹,只露出一张绝美的面容,手里更是握着一把比她娇躯还要庞大的大剑。

    仿若门板一般,看上去给人一种极不协调的感觉。

    “塔蒂阿娜,你来干什么?”看到此人的身影,不用想,莫西卡也人的此人,她便是精灵族的怪胎,剑圣塔蒂阿娜。

    要知道,精灵族自诞生以来,就只有两种职业,一个便是优雅的精灵魔法师,另一种,便是诡异多变的精灵射手。

    而且,这些手段是天生的,根本不需要后天学习,就可以掌握。

    所以,她们精灵族也被大路上的人族称之为大自然的宠儿。

    而这塔蒂阿娜之所以被称之为怪胎,是因为她既不具备成为精灵魔法师的资质,也没有精灵射手的潜力。

    问其原因,那就是她有一个人族父亲,身上流淌着的血液,有一半是人族的血液,还跟人族学习了被精灵族人嗤之以鼻的斗气。

    所以,她的存在也不被精灵族所待见,一直以来都是独来独往,在精灵族也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她虽然出手帮了莫西卡她们一把,她们也一点不感激,甚至有些反感。

    “他是我的!”塔蒂阿娜没有理会莫西卡的质问,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凌枫,那眼神就像是在看什么美味一样,让凌枫很是无语。

    “你……”莫西卡本想斥责她,毕竟如果能将凌枫抓回去,绝对是大功一件。

    但突然想起来这凌枫根本不是他们对付得了的,只得将到了嘴边的话又吞了下去,但又想起这家伙平日里的表现,赶忙提醒道:“你将他打伤就可以了,千万别杀了他,他对我们精灵族有大用!”

    “我怎么做不需要你来告诉!”塔蒂阿娜扫了莫西卡一眼,而后转头看向了凌枫,道:“敢不敢跟我一战?”

    “乐意之至!”凌枫也来了兴趣,他了解了精灵魔法师和精灵射手的能力,但这塔蒂阿娜明显不是魔法师,也不是精灵射手,而是一名战士。

    对于魔族中的战士,他还是有些兴趣的。

    “跟我来,我可不想被无关的人打扰。”塔蒂阿娜说的无关的人,自然就是莫西卡她们了,这让她们很是不高兴。

    可没等她们说话,塔蒂阿娜就已经带着凌枫离开了这里。

    “公主,我们要不要跟过去?”旁边的人询问道。

    “不用,我们走!”莫西卡虽然不喜欢塔蒂阿娜,但是对于她的实力在心里也是很认可的,可以说,新一代中,她绝对是排在第一的存在。

    而且,她这个人脾气很怪,她的事情不喜欢别人插手,如果她们真的跟过去了,她起脾气来,甚至会对她们动手。

    “姐,我想过去看看!”莉莉安也知道塔蒂阿娜的厉害,曾经她亲眼见过塔蒂阿娜弟子一人将一头领主级别的巨龙给斩杀。

    凌枫虽然表现的也非常厉害,但在她的心里却还是不如塔蒂阿娜。

    所以,她担心凌枫会吃亏,这才想过去看看,如果可能的话,就出手帮帮凌枫。

    “不行!”莫西卡想都没想就直接决绝,因为在她眼里,不管是凌枫还是塔蒂阿娜都是相当危险的,她当然不允许莉莉安去冒险。

    “哼!我就要去!”莫西卡之前的做法让莉莉安很生气,所以,她决定这一次也不听莫西卡的话,转身就要追过去。

    “莉莉安,你要是敢去,我就将这件事情告诉母亲,让她罚你以后不许进入这里。”莫西卡也了解莉莉安,这丫头任性的很。

    刚刚自己派人去阻止她,恐怕已经被这小丫头给恨上了,要是不拿母亲来压她,她还真镇不住这丫头。

    “姐,你怎么可以这样!”一听莫西卡拿出自己的母亲来压自己,顿时不高兴了。

    “我也是为了你好!”莫西卡无视这丫头的幽怨,直接派人将她给押了回去。

    说起来,她也觉得塔蒂阿娜最后能赢,因为这女人的实力很强,同阶之中几乎没人是她的对手。

    同时,她也希望塔蒂阿娜赢,再怎么说,她也是自己这个世界的人,而凌枫对他来说,就是异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