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No.711 大乱斗(三)

No.711 大乱斗(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枫此时临危不惧,几乎是念头闪动,四周的风便受到的召唤,迅速在他身体的四周汇聚,并以极快的速度旋转,形成了一道看不见的风盾。

    那万千金剑触碰到这风墙的瞬间,便被强大的力量弹开,而后化作点点金星消散在天地之间。

    而后,凌枫趁胜追击,一挥手,围绕在他四周的风墙化作一条风带,缠向暗影。

    “不好!”暗影心头一跳,赶忙跳开,可那条风带在凌枫的控制下如同长了眼睛,紧随其后。

    “哼!”凌枫见暗影还想要逃走,冷哼一声,心中一动四周立刻出现了数十条风带,如同章鱼的触手一般铺天盖地而来,直接将他捆成了个大粽子。

    “说吧,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凌枫对此人的身份还是有些好奇的,居然有人能够避过自己的精神感知。

    因为他确定这人应该是跟着自己一起进来的,要不是这样的话,他不可能等到现在才动手,之前恐怕就已经将小英和苏梦璃给拿下了。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这暗影的体内立刻传来了一股狂暴的力量。

    9,  “自爆?”凌枫神色一变,心头一动,直接将他收入了帝珠之中,接着一声巨大的轰鸣声在帝珠内传出,差点没把凌枫给震昏过去。

    “这家伙不会是风无痕的人吧。”凌枫不由地往这方面去怀疑,因为不管是从此人的打扮还是做法上,很像是风无痕的手笔。

    毕竟之前的他,便是蒙上了一层黑袍。

    摇了摇头,暂时将这件事情放到一边,而后他将目光放在了嘉欣她们几个的身上,感觉到她们依然在感悟,并没有受到暗影的影响,这才放下了心来。

    可就在这时,他的心底产生了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下意识地取出方天画戟朝身后斩去,只听“铛”地一声巨响,一股巨力从方天画戟之上传来。

    回身看去,只见那刚刚自爆的暗影居然完好无损得站在他的身后,手中还握着一把巨大的寒意逼人地镰刀。

    “这怎么可能?”凌枫难以置信,要知道自己是亲眼看着他自爆的,难道是自己眼花了不成?

    但暗影根本没有跟他解释什么,身形一晃,居然分化出三道身影,而且每一个身上散发的气息和本体无异。

    “移形换影?”凌枫突然想到了这部秘术,因为此术便能达到这个目的。

    只是,这乃是天武的武技,难不成此人和自己一样,修炼的是东方的真气,而不是西方的斗气?

    “如果你不想你女人有事的话,最好停止反抗。”突然,一道空洞的声音从凌枫的身后传来。

    自己身后可是苏梦璃她们……

    凌枫几乎是下意识地转过头来,发现小英她们的身边都站着一道暗影,并且每个人的手中都我这那把巨大的镰刀。

    锋利的镰刀紧贴在四女的脖子上,只要再进一寸,四女便将香消玉殒。

    “你到底是什么人?”凌枫呆住了,这人的手段也太邪性了,甚至从一开始他的目的就不是自己。

    而刚刚的自爆,以及身后的那三道身影,不过他是用来吸引自己注意的手段而已,他真正目的一开始就是苏梦璃她们。

    可笑的是,自己居然到现在才明白过来,心中不由得感叹此人演技的高超。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女人在我的手里,你最好不要刷什么花样,否则的话,我可不能保证她们的安全……”

    “嗡——”

    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凌枫就感受到一道凌厉的剑芒冲天而起,下一刻,站立在四女身边的那四道暗影竟然直接被劈作两半。

    定睛看去,只见苏梦璃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而她的头顶则悬浮着一把金色的长剑,正是之前的那把帝兵兵胚。

    可见,刚刚的那一剑便是她发出来的。

    而没等凌枫反应过来,有一道可怕的力量从旁边的小英体内迸发出来,下一刻,一道蓝光闪过,小英的身体直接化作一头冰凤,但她身体的四周却燃烧着熊熊的火焰。

    这一幕让凌枫立刻瞪大了眼睛。

    据他所知,凤族所拥有的便是或之体质,也只能够领悟火之本源。

    但此刻小英的身上却出现了水之本源,尤其是这水之本源还发生了异变,成了冰的形态,从中他还感受到了风的存在。

    或者说,这冰便是风水融合之后的产物。

    尤其是,这冰的四周还燃烧着熊熊烈焰,给人一种十分怪异却又无比强大的感觉。

    “啾——”

    突然,小英发出一声震天的凤鸣,而后一双凤目牢牢地锁定了那三具暗影,不见她有什么动作,只听“嘭”的一声闷响,三人的身上立刻燃起了黑色的火焰。

    一声声惨叫从暗影的口中发出,没一会,他们便被这黑色的火焰活活地烧成了飞灰。

    过了有一会儿,小英的身形开始缩小,最终恢复到了人的形态。

    “风哥,你怎么来了?”小英有些好奇,毕竟她们是无意中闯入这里的,而这个地方这么大,凌枫想要找过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相比于这个,我更好奇你身上的变化。”凌枫是真的很奇怪,他没想拥有凤族血脉的小英,怎么会领悟水和风之本源。

    “我是借助这个空间才领悟的风之本源,至于水之本源,是我之前从一个类似这里的空间领悟到的,至于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小英知道凌枫指的是什么。

    不过,就连她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

    “看来是极致空间的关系。”凌枫听了小英的话,立刻猜到了这点,因为之前他也是深有体会,在这里风之本源简直就像是赤裸裸的摆在你面前一样,想不领悟都难。

    至于她所说的类似这里的空间,应该是另一处极致空间。

    “极致空间是什么?”苏梦璃好奇地问。

    “这里就是极致空间,只不过这极致空间共有九个,这只是其中之一,之前小英进入得便是另一个极致空间,在这里谁都可以领悟到相应的本源,想必你们已经有所体会了。”凌枫解释道。

    “其他的几个极致空间中,也有着对应光、暗这两种本源的?”苏梦璃下意识地问。

    “应该有吧。”凌枫知道苏梦璃为什么会这样问,要知道光暗这两种本源乃是极为特殊的,纯天生,根本无法修炼。

    而如果这里有着对应着光,暗两种本源的极致空间,那岂不就意味着任何人都可能感悟到光暗本源了。

    “有机会的话,我倒是想去看看。”苏梦璃也有些期待,虽然她拥有光之体质,但光之本源她也只能慢慢的积累,而不能主动的去感悟修炼。

    如果那边和这里一样,说不定自己对于光之本源的感悟短时间内就会有极大的提升。

    要知道,光之本源的强大她可是深有体会,一旦领悟到一定的地步,甚至可以做到净化一切的地步。

    到那时,任何的攻击都无法对自己造成损害,强大程度溢于言表。

    “嗝!”这时候,小凌娜打了个饱嗝,而后跳到凌枫的怀里,陷入了沉睡之中。

    进入这里之后,小凌娜便开始吞噬四周的风之本源,到如今,她已然吃饱,便和上次一样陷入了沉睡。

    “凌枫,这小丫头是谁?”苏梦璃不由地问。

    “这事说起来就长了……”当即,凌枫就将之前探索地宫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么说来,这塔蒂阿娜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好姐妹了?”两女听完之后,直接无视了凌娜的那段,而是将目光投降了塔蒂阿娜的身上。

    “我再说小凌娜的事情,你们怎么扯到塔蒂阿娜身上了,能不能分清楚重点啊?”凌枫大囧,忙道。

    “但对我们来说,这才是重点,你是不是给我们个解释啊?”苏梦璃没好气地道。

    “你们听我解释,我跟她并不想你们想的那样……”

    “好了,别解释了,不过下不为例。”苏梦璃心里是真的有点不舒服,但看到凌枫如此着急地样子,心里便是一软,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了。

    反正自己都有两个妹妹了,再多一个也不算什么。

    “其实,我……”

    “嘘,有人过来了。”凌枫的话没说完,直接就被苏梦璃给打断了,而而她这话一出,凌枫也感受到了有一群人正朝这边靠近。

    这个状况让凌枫有些奇怪,要知道这个地方知道的人很少,怎么一下子就进来了这么多人,说不通啊。

    “来人的数量还不少,其中有几个人的实力也很强,我们恐怕不是他们的对手。”小英也感受到了这群人的存在,不由地道。

    “他们恐怕是来者不善,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为好。”苏梦璃从这群人的身上感受到了一抹杀机,心中有些紧张了起来。

    “可是嘉欣他们正处在感悟的关键时刻,打断她们的话,对她们将来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