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no.259 住手

no.259 住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林燕柳童鞋的月票。<

    “大哥,你帮帮吴长老吧?”看到吴长老被王天成完全压制,纳兰嫣然的心中很是担心,因为这吴长老一直都很照顾自己,要不是他,自己也不能这么快掌握这家拍卖行。

    所以,她不能让吴长老死。

    “我也相帮,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帮。”凌枫很想帮吴长老,但是他对这血神刀却是一无所知。

    “相公,我有办法。”就在这时,嘉欣走了过来,道。

    “你有办法,什么办法?”凌枫诧异地看着嘉欣。

    “回相公,这血神刀是一部上古刀诀,我曾经在家族中看到过,这部刀诀乃是以自己的血气催动,虽然厉害,但却无法长时间施展。而他刚刚杀死那些人,其实就是为了提取血气,只要我们将那些鲜血处理掉,我相信,最后坚持下来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吴长老。”嘉欣道。

    “你确定么?”凌枫不是特别相信,因为他根本没听说过这种武技。

    “确定。”嘉欣点了点头,道。[]大武主259

    “我知道了。”凌枫选择相信嘉欣,因为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好做了,于是祭出帝珠,开足马力吸收四周的所有能量,包括血气。

    自从帝珠内有了那几条龙脉之后,已经不需要从外面吸取灵气维持运转,但是它的这个能力依然存在。

    如今凌枫全力施展,帝珠的吸力变得极为可怕,只是眨眼的功夫,四周一切能量全都被吞噬一空,自然也包括哪些弥漫在空气中的血气。

    甚至于,王天成自身发出的血气,也被吸收了一大部分。

    直接的表现就是那百丈巨浪一下缩小了一半,而且威势也不像之前那么恐怖。

    “好机会,看我叠浪斩。”吴长老看到压力消失不少,哪里还会被动挨打,当即劈出三刀,一刀比一刀凌厉。

    而最令人吃惊的是,后面两道刀气竟然追上了前面一道,三刀合而唯一,瞬间扩大十倍,只一下,就将那五十多张高的巨浪劈成两半。

    下一刻,血海消失,王天成站在三十米外,一脸苍白,右手之上一道长达二十多厘米的伤口十分醒目。

    而那一道刀气去势不减,竟然瞬间变将四象阵轰破。

    “好险。”吴长老松了一口气,要不是王天成那边突然出了状况,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臭小子,我杀了你。”王天成当然知道是凌枫坏了的好事,刚刚要不是自己退得快,这一刀恐怕就不只是在自己的手臂上留下这道伤痕了,而是一个碗大的疤。

    当即朝他冲了下去。

    “有我在,你休想伤他。”可是,吴长老却又再度出现在王天成的面前,挡住了王天成。

    “你个老不死的,你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么?”王天成因为太过愤怒,使得那张脸都有些扭曲了起来。

    “有本事就来,我怕你不成。”说着,他又向身后道:“小姐,你快带他离开,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大武主259

    “是!”凌枫知道,自己留在这里只会拖累吴长老,所以立刻朝外冲出。

    “休想跑。”王天成心中大恼,要是让凌枫跑了,他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计划就付诸东流了,立刻冲了过去。

    可是,吴长老岂能让他得逞,身形一闪,再一次挡在了他的前面,道:“我说过了,有我在,你休想伤他,”

    “那我就先宰了你。”王天成彻底火了,如果不是这老家伙从中阻挠,那传国玉玺他早就到手了。

    说完,他的身后腾起三道光华,一金一紫一红,三道光华如若实质,其中金『色』一道迅速『射』出,直接卷住了吴长老的青龙大刀。

    而后紫『色』和红『色』两道光束也『射』了过来,直取吴长老脉门。

    “不好。”吴长老神『色』一变,真气猛催,其上青龙身躯一震,将金『色』光华震开,而后迅速退后,与他拉开距离。

    “你逃不掉的,坏了我的好事,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王天成怒喝一声,立刻冲了过来,开山刀连连劈出,身后的那三道光束如同手臂一般攻击吴长老。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如同暴雨一般的攻击,让吴长老应接不暇,疲惫不堪。

    “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历,竟然有这么奇怪的秘法。”吴长老看得出来,他那身后的三道光束并不是什么武技,也不是神兵,其上也有淡淡的能量波动,应该是秘法。

    秘法,他也见过不少,但这样奇特的秘法,他却是第一次见到,就好像多了三只手臂一样。

    而且,每一道还有特殊的能力,金『色』的光束能够束缚自己的神兵,被它捆上一次,就必须付出极大的真气才能挣脱。

    紫『色』的一道,可以直接伤到自己的神魂,红『色』那一道最为怪异,每被它打中一次,力气就会被抽取一部分。

    越打,他就越郁闷,只感觉自己的真气、体力,在不断的下降,而对方却根本感觉不到累一样,越打越强,在这样下去,他恐怕真会被这家伙给杀了。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吴长老心中一横,咬破自己的舌尖,一口鲜血吐出落到青龙大刀之上。

    只一瞬间,这把刀上的青龙便化为红『色』,而后像是被解放了一样,竟然脱离青龙大刀。

    “昂——”

    一声震天龙『吟』发出,血龙体魄逐渐变大,身上也散发出了可怕龙威,而后扫了王天成一眼,一抓拍下。

    “哼,区区拟形也敢拿出来卖弄,看我如何破它。”王天成冷哼一声,丝毫不惧,身后的三道光束升腾而起,在空中交织成一张三『色』巨网,挡在了龙爪之前。

    硕大的龙爪竟然没能够破开这层防御,就这样坚持在了那里,可是这三道光束却没有停顿,迅速延长,遮掩的功夫便蔓延整条巨龙之上。

    “不好。”吴长老心头一跳,一种不祥的预感产生,“青龙,回来。”

    “回去?它回不去了。”王天成大喝一声,三道光束猛然收紧,一下嵌入身体之中,青龙吃痛,剧烈的扭曲了起来,并痛苦的吼叫,但不管它如何挣扎,都无法摆脱光束的束缚。

    “给我灭。”王天成又是一声大喝,三道光束猛然加力,只听“嘭”的一声,这条青龙竟然直接被挤爆。

    点点红光落下,被青龙刀吸收,重新化为青龙模样,但却比之前虚了很多。

    “这……”吴长老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这条青龙。

    要知道,这条青龙乃是青龙刀的器灵,虽然并不是真正的龙魂,但却也是一道龙气所化,其实力堪比真武九重的武者,竟然就这样硬生生被挤爆了。

    虽然它并不会因此而死去,但想要重新恢复最少也得孕养十年时间,也就是说,这件真神器暂时就算是废了。

    “接下来就是你,去死吧。”王天成冷喝一声,三道光束再次交织成一张巨网,朝吴长老盖了下来。

    “这难道不是秘术,而是神通?”突然,吴长老像是想到了什么,心中再也无法平静了。

    因为秘术再强,也不可能拥有如此大的威力,只有神通才有。

    但是神通存世量极少,就算是天一拍卖行也没有,可是区区皇极宗这样的七品宗门竟然有,实在是出乎他的预料。

    “发现了么,但可惜,晚了。”王天成嘴角翘起,手中的开山刀直接劈下。

    “住手。”就在这时,下方传来了凌枫的声音,听到凌枫的声音,王天成眉头一皱,循声望去,只见凌枫竟然又跑了回来。

    “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今天,你必死。”此刻,在王天成的眼中,凌枫依然成了一具尸体。

    “你回来做什么?”吴长老不明白。

    “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我不能让前辈替我受苦。”凌枫说着,右手一晃,身边多出了一个人来,不是王清河是谁。

    “爷爷,救我,我不想死,救我。”王清河一看到王天成,立刻大叫了起来。

    “孙儿。”看到王清河,王天成神『色』一变,“臭小子,赶快将我孙儿放了,不然我立刻杀了这个老家伙。”

    “如果你敢杀吴前辈,那我就让你孙子给吴前辈陪葬。”凌枫不甘示弱。

    “你敢。”王天成怕了,他的独子在十多年前因为一场意外死了,就留下王清河这么一个种,也是自己唯一的后人。

    别人的生死,他可以不顾,甚至可以亲手宰杀,但是他孙子的『性』命他却不能不顾。

    “你看我敢不敢?”凌枫冷哼一声,右手一用力,匕首便划破他的皮肤,一缕鲜血流淌了出来。

    “爷爷,快救我啊,我不想死!”王清河赶忙叫了起来。

    “别,别杀我孙儿,只要你放了我孙儿,我可以放了这老家伙。”王天成不敢那自己的孙儿冒险,立刻退让。

    “老家伙,我可没那么傻,放了他,我们都得死在这里。”凌枫冷笑道。

    “那你想如何?”王天成的确是这样想的,只要救下自己孙儿,他立刻出手杀了他们。

    “我要你立刻放了吴前辈,并且放我们离开,等我们安全了,我自然会放掉这孙子。”凌枫道。..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