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109 苏梦璃【求订阅】

.109 苏梦璃【求订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子落到凌枫突然消失的位置,发现了那颗掉落在地的帝珠,虽然帝珠的能力很强,可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用来当做入口的那一颗,无法被带入帝珠内的世界。

    而如今这一颗落到了这名女子的手中,以她刚刚的表现来看自己想要拿回来的可能几乎为零了。

    而且,他现在也不敢去面对她,他怕这女人根本不听自己解释,直接杀了自己。

    可是,这帝珠他又不能不拿回来,因为它对自己的作用是相当大的,有了它,自己就能短时间内穿梭在两个地方,少了一个,就会多出很多麻烦来。

    “只能另找机会了……”

    “梦璃,出什么事情了?”就在这时,凌枫面前的画面一变,一名男子出现在其中,正是之前被自己打败的风无痕。

    “梦璃?”凌枫下意识地重复了一遍,脑袋里不由地回想起了她那完美的面容,心中暗暗感叹:“真是人如其名。”

    “风无痕,是谁允许你这样叫我的?”苏梦璃看到风无痕,尤其是听到他这样称呼自己,语气一下冷了下来。

    “呵呵,别这么斤斤计较么,反正我们早晚会成为夫妻,正好趁现在好好的培养一下感情。”听到苏梦璃说那话的一瞬间,风无痕脸上的笑容稍稍有些僵硬,但很快便恢复了自然,依然风度翩翩。

    “我不会和你成为夫妻,所以就不需要在培养感情了,请你离开吧。”苏梦璃的态度十分冷淡,听上去没有任何的情感波动,好像面对的不是一个帅哥,而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人。

    “苏梦璃,你应该清楚我们的婚事是谁也改变不了的,这辈子你注定是我风无痕的女人,也只能是我风无痕的女人,任何一个敢靠近你的男人,都将是我风无痕的敌人,我是什么人你很清楚,希望你好自为之。”风无痕脸上始终洋溢着的笑容在这一刻彻底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张冷冰冰的脸。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身上的气息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就好像从一个好好先生,突然变身成了一个杀人魔王一般,落差大的令人都难以接受。

    “你还有要说的么?如果没有,你就可以离开了。”苏梦璃对于风无痕的这种变相的威胁完全没往心里去,就好像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你……”

    “不送。”苏梦璃说完身形便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脸冷酷地风无痕。

    直到苏梦璃的身影彻底从他的眼中消失,他才收回眼神,淡淡地道:“苏梦璃,你这辈子只能是我风无痕的女人,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说完,他也消失在暗处。

    “原来他们两个人之间有着婚约,难怪之前他们都在一起,就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凌枫对这两个人的身份十分的好奇。

    要知道这天门宗可是五品宗门,普通势力的人别说在天门宗内任意出入了,就算是进入都很困难。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他们两个人的来历非同小可,他们的背景就算是天门宗这样的超级势力也不敢得罪。

    “难道他们是六品宗门,甚至是七品宗门的弟子?”凌枫心中暗暗猜测,可是,却无法确定。

    “嘭!”

    就在这时,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打断了凌枫的思绪,将他拉回现实之中,这时,他看到回到房间中的苏梦璃像是发疯一样,开始砸房间里的瓷器。

    发泄了一阵后,她坐回到床上,抱着自己的双腿,低声的哭泣。

    看到这一幕,凌枫的心里一揪,他没想到这个平日里看起来高高在上,把一切都不放在眼中的女子,竟然也有如此柔弱的一面。

    回想起刚刚她和风无痕的对话,可以看出她当时的心情并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平静,那样无所谓,她也只是一个普通额女孩而已。

    只是可能是她的身份让她只能将本性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只有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才会释放出来。

    突然,凌枫有些同情她。

    她虽然在外面看上去高高在上,自幼便享有别人做梦都无法得到的东西,在别人看来,她是幸福的,但凌枫知道,她并不幸福,甚至可以说很痛苦。

    因为这样的人,一出生,她今后的每一步就已经被注定,容不得她选择,她也只能被动的根据比人制定好的人生去生活。

    这种人生是十分无趣的人生,可以想象一下,你一出生,就会有无数的人再帮你规划你的人生,告诉你,你每一天该怎么做,你也不能反抗,只能按照别人规划的步骤去机械性的完成。

    在这个过程中,别人根本不回去考虑你是否愿意这样做,更不会去在聆听你的想法,完全把你当成机器人一样摆弄。

    最要命的是,就连你要嫁或者娶的人,你自己也无法选择,只能默默的接受。

    这样的人生,试问谁愿意接受,不说远的,凌枫就不能接受,如果让他过上这种生活,那宁愿死掉。

    可是,这苏梦璃很明显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可是,凌枫却能感受得到,她并不是乖宝宝,不然的话,就不会有之前的那段对话了。

    不过,凌枫也有些佩服苏梦璃的勇气,因为她敢反抗,而反抗的代价便是失去现有的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

    “臭小子,你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么?”突然,苏梦璃想到了帝珠内的凌枫,将帝珠拿了起来放在自己的眼前,试探性的问了问。

    而凌枫此刻却不知道该不该回应她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没有说话。

    “你知道么,我没有童年,我对童年的所有回忆便是修炼,我的所有人亲每次见到我只会督促我修炼,从没有问过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不求他们能够完全理解我,我只想稍稍地得到他们的一些尊重而已,可是结果却让我十分失望。”

    “我受够了那里的生活,受够了别人的摆弄,所以我逃了出来,可是,我却知道,我根本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苏梦璃缓缓地诉说着,凌枫也就这样倾听着。

    他听得出来,苏梦璃过的很辛苦,自己也很同情他,中间他也有好几次想要出声安慰,可是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能做我的朋友么?我唯一的朋友。”最后,苏梦璃道。

    凌枫听得出来,她渴望朋友,渴望倾诉,可是她又不想连累自己的朋友,所以,这么多年她一直都是将自己封闭起来,也不会让任何人靠近自己。

    而凌枫的出现算是偶然,再加上之前与风无痕的对话,让她忍不住想要找人倾诉,凌枫无疑是最好的对象,甚至这份渴望让她忘却了之前的恼怒。

    “可以。”凌枫再也忍不住了,他实在是很同情这个女孩,她太苦了。

    “你,你能听到我说的话。”苏梦璃听到凌枫的声音,神情一变,惊道。

    其实她之所以会跟凌枫说这么多,是因为她以为凌枫并不能听到,可是结果却出乎了他的预料。

    “额……”凌枫也郁闷了,他以为这丫头知道自己能听到了,感情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你既然能听到我的声音,就说明刚刚我和风无痕的对话你也听到了,为什么你还敢答应跟我做朋友,难道你就不怕他找你的麻烦?”苏梦璃很快便忘记了刚刚的事情,问道。

    “我为什么要怕他?”凌枫反问道。

    “这倒也是。”凌枫给出的答案有些出乎苏梦璃的预料,可是他的这个答案却让她很满意,“你出来吧,我不会伤害你。”

    “这不太好吧。”凌枫突然有些怀疑,这女人是想引自己出来,所以故意跟自己说那么多话的。

    可是,仔细想了想又觉得不合乎常理,像她这样的人,没理由为了引出自己而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倒出来。

    “怎么,你连风无痕都不怕,还怕我一个弱女子?”苏梦璃听到凌枫这样说,声音变得调皮了许多,看得出来,她此刻的心情很好。

    “你是弱女子?”凌枫无语的道:“你要是弱女子的话,那我恐怕连男人都算不上了吧。”

    “好了,我认真地,你出来吧,之前的事情你也不是故意的,而现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就当那件事情没发生过。”苏梦璃大度的道。

    “可是,我怎么觉得这像是一个圈套呢?”凌枫不加掩饰地道。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我都说了当之前的事情没发生过,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就给老子出来,别让我看不起你。”苏梦璃一急,“老子”又蹦了出来。

    “想要我出来也可以,但是你得发誓,不会对我做任何不利的事情,才行,你的修为那么高,我可不得不防。”凌枫可不敢那自己的小命开玩笑,至于自己是不是男人,他心里很清楚,用不着别人来肯定。

    “谨慎的家伙,好,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