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472 你确定?

.472 你确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问你,你这件神器是从哪里得到的?”凌枫急忙追问,因为轮回镜不仅仅关系到复活诸葛流云妻子的事情,还有它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强大的神器。

    如果能够得到,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大幸事。

    “这件神器是我从一个来自西州凌天阁的一名弟子手里得来的,他从那里得来的,我就不得而知了。”李牧风道。

    “凌天阁?”凌枫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脑中立刻会想起了那个给自己留下了极深印象的刘文奇。

    那家伙修炼移形换影之法,区区二十五六年华,便拥有了真武境的实力,并且城府深得让他都感觉到可怕。

    从当时就他一人看出金刚烈焰被自己得到,这份眼力可不是普通人可以拥有的。

    但此刻他想到的倒不是刘文奇这个人,而是刘文奇死前提到了轮回镜,当时他以为刘文奇是为了让凌枫饶过他,故意编的一个理由。

    可是现在李牧风却说这个外貌与轮回镜十分相似的神器,就是出自凌天阁,那这就说明那刘文奇并不是在说谎骗自己了。

    也就是说,最后一片轮回镜很有可能在凌天阁中。

    “看来得去凌天阁走一趟了。”凌枫心中暗暗决定。

    “嗡——”

    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身后冒出,凌枫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苏昊解除了禁锢,不过心里却一点也不紧张。

    要知道,自己可是有猿罡的帮助,那可是七阶妖兽,堪比人类王阶武者的境界,而苏昊不过武主境,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取了苏昊的性命。

    于是,他回过头来,四目对视。

    与他猜测的出入不大,苏昊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站在不远的地方,气色也明显比之前好了很多,显然恢复了不少。

    虽然想要彻底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他来说,抹杀凌枫已经是足够了,只是他现在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动手。

    突然,苏昊却动了,并且一步步地朝凌枫走去。

    “哥,你想干什么?别忘了,刚刚他可是救过你。”凌枫还没有反应,苏梦璃就先一步挡在了凌枫的身前,怒视苏昊道。

    他这样做并不是怕自己的哥哥会杀了凌枫,而是怕凌枫杀了自己的哥哥。

    因为之前凌枫收服猿罡的时候,她就在场,那猿罡可是七阶妖兽,除此之外,帝珠内还有数以千记的暴戾古猿和数以百计的泰坦巨猿。

    这股力量,别说是苏昊一人了,就算是九品宗门也无法相比。

    “你放心,这次我不会杀他。”苏昊并不知道这些,而且他本就没有动手的打算。

    不管怎么说,凌枫这一次的确是救了他,让他免去了被炼成人傀的结局,所以他的心里也有些感激。

    “哦,那我还得多谢你呢。”凌枫苦笑,要是真打起来,谁杀谁还不知道呢。

    “你不用谢我,这次不杀你,并不意味着下次不杀,所以,下次你最好不要让我遇到你与我妹妹在一起,否则,我绝不会手软。”苏昊又警告了凌枫一次,

    “那就等你碰到我们在一起再说吧。”凌枫也懒得理他,要不是顾忌苏梦璃,他早就将猿罡放出来了。

    “你……”苏昊还想要说什么,却被苏梦璃打断了:“哥,你少说两句吧,你放心,我们是不会再让你碰到的。”

    苏梦璃是真的想苏昊尽快走,因为她对凌枫也比较了解,要是苏昊把他逼急了,就算他是自己的哥哥,凌枫也不会手软。

    猿罡一出,就算是十个苏昊,也必死无疑。

    “什么叫不让我碰到?我碰不碰到你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不要让风家的人察觉到,否则,咱们苏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甚至有可能被灭族,你懂么?”对于苏梦璃地表现,苏昊是相当的无语。

    “我会注意。”苏梦璃点了点头。

    “算了,该说的不该说的我都说了,如果你还是这样任意妄为的话,下次来找你的可就不只是我了,你好自为之吧。”苏昊也不知道该怎么劝苏梦璃,他也知道,这丫头决定了的事情,自己很难改变。

    摇了摇头,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

    苏昊走后,苏梦璃过了还一会才回过神来,但凌枫看得出来,苏梦璃此刻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他想要安慰,却不知道如何开始,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凌兄,是你,太好了。”就在这时,一到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凌枫兴盛望去,赫然是赵云找了过来。

    “赵兄,你怎么过来了?”凌枫之前是想去找他的,只是中间遇到了点状况,这才在这里逗留了一段时间。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赵云竟然自己找了过来。

    “我感受到了强烈的能量波动,便过来看看,却没想到是凌兄,对了,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赵云忙问道。

    “不清楚,我们也是刚来。”凌枫虽然对赵云的印象不错,但还没有到无话不谈的地步,所以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他很清楚。

    “哦!”赵云点了点头,随即又朝四周看了看,发现这里还有两个人,李牧风他知道,虽然在李家的地位并不是很高,但却也是不可忽略的存在。

    至于苏梦璃他就猜不到起身份了,毕竟她现在蒙着面纱,根本看不到她的面容,于是他冲着凌枫问:“这位小姐是?”

    “她是苏梦璃。”对于这件事情,凌枫倒是没有隐瞒。

    “苏梦璃,与风无痕有婚约的苏梦璃?”赵云怎么也没想到她竟然是苏梦璃,虽然苏梦璃在苏家的地位也并不是很高,但在五大家族中或者说在整个中州上的知名度甚至比五大家族的族长还要高。

    “是的。”赵云知道这件事情凌枫并不觉得奇怪,他不知道那才叫怪了呢。

    “真是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苏小姐。”赵云说的倒是真心话,因为苏家的女子平时都极少在外路面,就算路面了,也全都带着统一的面纱。

    这面纱是经过特殊手段制作而成,不仅拥有遮挡面容的功用,还有隔绝他人神念的作用。

    所以,在外人看来,苏家的女子除了高矮胖瘦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

    也就是说,就算苏梦璃从赵云的身边经过,他也认不出这人就是苏梦璃,因为这太难分辨了。

    “见过赵公子。”苏梦璃倒是听说过赵云的名字,虽然这家伙修为不是太高,平时也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在整个赵家也算是个不愠不火的人物。

    但在五大家族的子弟之间,却也是名声在外。

    这家伙堪称是百晓生,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过去的,现在的,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

    “苏小姐不用客气。”赵云笑了笑,突然他想起了一件事情,将凌枫拉到了一边,小声地问:“凌兄,你与苏梦璃是什么关系啊?”

    “好朋友,怎么了?”凌枫奇怪地问。

    “好朋友?还怎么了?”赵云赶忙解释道:“你知不知道,他可是风无痕得未婚妻。”

    “知道啊。”凌枫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早就知道这件事情。

    “那你还敢跟她走这么近,难道你就不怕风无痕报复你?”赵云有些担忧,因为他调查过风无痕,可是结果却不是很理想。

    因为查到了风无痕十岁之前,所有的线索就都断了,整个人就像是突然从石头缝里跳出来的一样。

    而且,他还调查到了风无痕一共出手过三十次,每一次都是以对手死亡而终结,但中间的过程他却不得而知了。

    所以,五大家族之中,让他唯一忌惮的就是风无痕,就算是苏昊也没有让他如此忌惮,原因很简单,未知所以可怕。

    “为什么要怕,我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凌枫并不怕,而且有了猿罡和泰坦巨猿傍身之后,他就更不怕了。

    “这不是亏心不亏心的问题,你要知道,她与风无痕的这场婚姻,并不是仅关系他们两个人,而是关系到两个家族,尤其是对于苏家来说,这场婚姻不容出现任何的差错,就算你真和苏梦璃没有什么,一旦传扬出去,风家的颜面必将会受损。”

    “这样一来,风家的人为了减少影响,肯定会派人对付你,就算风家的人不动手,苏家也肯定会动手。你虽然有耀世秘境的庇护,但耀世也只能在你处在学院内的时候保护你,可你难道一辈子都不出耀世了?这些你都想过没有?”

    赵云苦口婆心地道。

    “这些我心里都有数,不用为我担心。”凌枫有帝珠,可以任意的穿梭于各个帝珠之间,而这几颗帝珠分布在天武的各个部位,就算风家和苏家的权利滔天,想要抓住自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你确定?”赵云有些难以置信得看着凌枫,因为他看得出来,凌枫是真的不怕,这就更加奇怪了。

    他对凌枫也做过调查,他来自西洲天门宗,这天门宗虽然在数千年前盛极一时,可如今却刚刚进阶为六品宗门。

    除此之外,他就再无其他的力量可以依靠。

    赵云不禁要问,这样的他,面对苏家和风家这两个庞然大物,哪里来的信心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