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再次发财

再次发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第三层,密密麻麻,一个个接一个,无数的内丹并排而列。

    没错,是内丹,不是内丹境的高手,是内丹境被挖出的内丹。

    在这方圆近千丈的大殿之中,不知有多少内丹,有的像拳头大小,有的像鸡蛋大小,一个一个,还带着鲜明的血迹排在那里。

    如果不是知道这霸主通天殿已经无数个年没有被打开过,黄正都会以为这些都是刚刚被杀死挖取下来的。

    这些大小不一的内丹,都是地狱恶魔的内丹,密密麻麻不知多少,刚才袭击黄正的神念就是这些被杀的人,还藏在内丹中不甘屈服的神念。

    这里有多少万个啊?

    黄正彻底的被震惊了。

    这些内丹拿出去,整个天下玄门都会被震动的。

    虽然说人族用恶魔的内丹需要挑选合适的,但是这里这么多,一定很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

    发财了,这是真正的发财了。

    但是,这太惨忍了。霸主前辈,这在上古杀了多少内丹以上的恶魔?

    黄正闻着血腥味中的药味,走到了大殿的最后面。

    最后面有一座高台,高台上密密麻麻有十几个瓶子。

    他拿起来神念一扫。

    我操。

    瓶子中,全是成品的紫阳百年丹。

    每瓶有十粒,足足一百多粒紫阳百年丹。

    看来,这是霸主前辈,在这里练制丹药的地方。

    但是,人族的内丹做成的紫阳百年丹每个人都可以吃,恶魔的内丹必需要找到适合的,霸主是怎么做的?

    黄正拿出一粒看了看,和霸野的紫阳百年丹比较一下,完全没有不同。

    我明白了,霸主神通盖世,一定用了特别的方法从恶魔内丹中找出适合所有人族的内丹才练了这一百多粒。

    发财了,这也是真正的发财啊。

    如果能把这些东西全卖掉,黄正马上就一跃进成为天下第一富翁,就算天下六大玄门都没有他一个人富。

    将来如果开创门派,收下弟子,凭这些东西,建立一个天下第七玄门完全没有问题。

    “嘶”此时,在大门之外,有一个恶魔远远的在那里发呆。

    这是一只凝神期的蛮象大力魔,他不能进来,大门虽开,但是大门上的符录让这些恶魔都无法进来。

    黄正听到他的长叹,回头看到他的眼神,连忙走了出去,关上大门。

    对他们来说,太残忍了,这都是同伴的内丹啊。

    “主人不用担心,这不是我们地狱恶魔的内丹。”蛮象大力魔面露震惊:“这霸主也真是凶残,当年竟然挖了这么多内丹?”

    “不是恶魔的?那是谁的?”黄正迷惑了。

    “这是域外天魔,天魔和我们不一样,他们生活在星空之上,大陆与大陆之间,将来主人神通有成,要离开大陆,一定会遇到天魔。”

    “上古天魔比我们还要残酷,心中只有杀戮,像世俗的蝗虫一样,走到那个大陆,就会毁灭掉整个大陆上的所有生物。”

    “后来有高手创造出一套禁止阵法,可以布置在大陆之上,让天魔们无法落到大陆上,于是这套禁止阵法广为流传,成为宇宙中各个大陆专用的阵法,这个高手就是霸主,是霸主把天魔们的空间限制在星空之上,让他们现在无法落到大陆上,要不然,许多大陆都会生灵图炭。”

    哦,照这么看,霸主拯救了许多大陆的生灵们。

    天魔不比恶魔,恶魔还有落单的时候,天魔出动都是成千上万,甚至还有上亿的大军,真正的横扫一切,什么门派都抵挡不住。

    要不是霸主,不知道这宇宙中多少大陆和星辰要变成荒漠。

    “这么说域外天魔的内丹比地狱恶魔要适合人族?所以霸主才抓来这么多?”

    “应该是,不过,再适合的内丹也不能超过三个,别人的内丹终究不是自己所练,超过三个,自身的神通会受到别人内丹所限,影响到自己的神通是小,影响境界的提升才是大,上古有人以食内丹为生,结果吃了十几个后,发现境界再也不能提升了,自己的神通也越来越弱。”

    内丹原来不能多吃?

    不,是不能多练。

    黄正当初是练化的内丹,吴权那是赤裸裸的吃下去的。

    效果是一样,但是吴权那样太过残忍,换成黄正,可吃不下去。

    黄正有点失落,本以为这么多内丹在这里,马上大练特练,一举晋升到通灵都没什么问题,突然有人告诉他,不能超过三个,狠狠的打击了他一下。

    黄正想了想,暂时不去管这些内丹,区分适不适合的都要花时间,他的时间很宝贵的。

    刷,他神念一动,来到了霸主通天塔的第三层。

    第三层大门上的符录已经松动,黄正来到门前,还没举手,轰,沉重的大门自己打开了。

    刷刷刷,无数光芒激射出来。

    这次黄正早有防备,开天斧胸前一挡,巨大的开天斧直接把他的身子都遮挡掉。

    然后发现,这只是光芒,不是法宝和攻击。

    大殿的里面,有神奇的场景。

    一张张或黄色、或金色、或紫色的符录,悬浮在半空之中,有的像手掌大小,有的如手臂大小,最大的一张比黄正的人还要大。

    这些符录,大小不一,足足有数百张,悬浮在半空中。

    每一张符录都向黄正透露着强大的力量。

    霸主一生,精通符录、机关、傀儡、练丹、制器、阵法,几乎无所不能,现在黄正,终于看到了霸主亲手制练的符录。

    越大的符录,力量越大,黄正仅用神念扫了一下,就看出了符录的强弱。

    他伸手,拿了一张最小最小的符录。

    这张符录,只有巴掌大小,入手软软的带着一点温度,像捏着一块软玉般的舒服。

    “神境之符”

    黄正用神念一扫,发现这张符叫神境之符,施用之后有神境高手的一击之力。

    但是这张符,只有通灵后期的高手才能捏碎。

    黄正无论怎么使劲,都拿到没办法。

    “不是吧,最小的符就是这样?”黄正就像是世俗中人看到了满地的黄金,却没有一个能搬的动那样的难受。

    他不甘心,发现‘神境之符’的边上,有一张略大一点的金色符录,黄正再伸手,叭,死死的抓上去。

    刷,金色符录崩发金光,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直接把他的手就弹开了。

    嘶,黄正的手痛的在原地差点跳了起来。

    果然是符录越大威力越大,黄正看到有张大腿长宽的紫色符录,神念一扫都能感觉到迎面而来的杀意,那种杀意,非常恐怖,也许他伸手一抓就可能被这张符录当场杀死。

    至于最大的那张,黄正现在连走过去的想法都没有。

    太强大了,这些符录实在是太强大了,就算是最差的黄正现在都不能用。

    难怪要神境才能打开这层,以我现在的力量根本就不能使用这些符录。

    除非?黄正看到那巴掌大的‘神境之符’非常之多,占了其中的一大半,脑中有个古怪的想法。

    若是我化身通天猿魔,不知道能不能捏碎这神境之符?

    找个机会,一定要试试。

    他打开了两个三层,先喜后愁,虽然结果不尽如意,但是已经远远超出他的想像。

    好了,我自己的事终于搞定,来看看外面又是怎么样?

    外面一片清澈,极乐冰河的河底很清澈,透过河水黄正可以清楚的看到河床的墙壁。

    但是河床也是一片洁白什么都看不出来。

    过去一点看看呢,黄正开始发动通天殿。

    “嗡嗡”诸多恶魔为他启动。

    但是,黄正惊讶的发现,通天殿似乎被定在了原地不能动弹。

    “主人,河水太沉了,前方就像有无尽的力量,需要你把法宝变小,越小越好。”

    “变小?”黄正郁闷,越小,他视线看到的地方也小。

    神器变小,他在其中也等于变小,一眼能看到的地方也会变少。

    就相当于人突然被变成蚂蚁大小,那么你看同样的一丈距离就要花费更长的时间。

    黄正不想变小,但是不变不行,甚至变小了能不能继续前进都有问题。

    水中的力量永远都是一样,霸主通天殿变小,能不能突破这么多水的力量也是问题。

    “嗡嗡嗡”霸主通天殿变成巴掌大小,继续往前。

    水中毫无反应,依然是纹丝不动。

    我记的你说过,我境界越高,崔动霸主通天殿消耗的仙晶越多,力量也是越大。

    吗的,这下亏大了,不知要多少仙晶?

    燃烧吧。

    黄正挥手,足足五十万仙晶燃烧起来。

    所有的恶魔也同时发动。

    在仙晶和恶魔的结合下,通天殿终于动了起来。

    像乌龟一样,慢慢的向前移动,沉重的冰河之水,每一粒都有千斤之力,现在不知有多少亿粒压在霸主通天殿的上面。

    天下间,估计也只有霸主通天殿这样的法宝能在水中不被压毁。

    一刻钟后,黄正挪动了不到几丈,一路看去,没能看出一点异样。

    “不行,这样下去,别说一天,在这一年也看不完这百丈之内的所有范围。”这条河宽数百丈,如果要查找百丈之内的地方,还要横穿过河全部查找,一年都看不完啊。

    先上去再说,黄正知道下来很久了,靠他一个人是不行的,只有上去问问他们还有什么办法。

    “走”霸主通天殿往上而去。

    岂有此理,竟然还是纹丝不动。

    五十万上品仙晶,不能崔动霸主通天殿往上升去。

    黄正的心都沉了下去。

    不是吧,那我以后不是一直要呆在河底了?练不到通灵估计是没有希望上去了?

    这河水,真他吗的重。

    就在黄正在下面一筹莫展,头痛无比的时候,上面诸人也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