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统统死了

统统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指定日月”

    洪定海看着黄正连杀三人,脸色终于变了。

    他闲庭信步,身形变化,在黄正的四身变化出数百个身影,每个人突然凌空一点,嗖嗖嗖,数不清的手指像是一根根天柱覆盖而来。

    这一指的力量,谁也不能形容,在黄正看来,好像是数百个日月从天而落,无数火山狂命喷放。

    “大雷爆动破杀拳”

    雷动九毫不畏缩,如果是性命相搏,他看到三人死了,马上就要退了,但是现在就算死了,也不伤急性命,他真是拼命了。

    这门神通是他雷剑门最厉害的神通之一,名叫拳,但是一拳打出,轰,整只手臂变化成了一把剑。

    这把剑带着无尽的雷电之力,轰然而响,这一刻,连江山如画的外面,云川城的天空都轰然而响,雷声轰轰。

    一拳打出,天地共鸣,雷动九手臂爆粗三倍,拳头化剑,江山如画的虚空都被这一剑斩杀,空中流露出血丝般的光芒,好像连天空都被他一剑剌伤。

    洪定海的手指与他的长剑,一先一后,连续落下。

    “喝。”黄正一声暴喝,收起了所有神器。

    现在无论是黑暗神刀还是别的神器,都只能打断部份的攻击,而他的四面八方都在被攻击。

    ‘力抗天地’

    ‘霸杀中原’

    ‘绝霸古今’

    他一口气连出三拳,如果说洪定海的一指是群星坠落,那么黄正的三拳就是天地爆发。

    轰,轰,轰,黄正三拳的力量和声音,完全掩盖了雷动九‘大雷爆动破杀拳’的锋芒,他的通天霸主拳像是凭空打出三个星辰,然后三个星辰在他面前爆炸,一道道无边的力量,像蘑菇云一样向四面八方震荡。

    洪定海再次脸色大变。

    而雷动九只觉的手臂突然剧痛,啊,惨叫到一半,砰,整只手臂爆裂当场。

    “死”黄正一手飞掷,嗖,一道光芒钉入了雷动九坠落的身体中。

    他低头一看,这道光芒竟然是半截短剑,这是刚才被黄正拧断的剑气,在黄正的手中,又凝成了短剑,洞穿了雷动九的心口。

    “啊---为我们报仇啊---?”雷动九惨叫一声,消失在江山如画中。

    第四个死。

    “好,好,果然有嚣张的本钱。”此时洪定海依然闲庭信步的走来走去,无数个身影让黄正看不清那一个是他的真身。

    “连我的‘惊神三指’都点杀不了你,一般的神境连我的一指都接不下,黄正,你果然值得做我的对手。”

    洪定海面露赞赏之色:“你叫黄正是吧,我要的是面子,你要的也是面子,外面你有了足够的面子,现在你自动自杀吧,离开这里,我可保举你进入恒古学院,以你的天才,将来的成就绝对远在我之上,你看怎么样?”

    洪定海说的很好,让黄正给他一点面子,大家都各退一步。

    “叫我出去?我出去,就要损失一半的神念,可能境界倒退,你刚才,不是说可以保我神念不受损?”黄正冷笑。

    洪定海脸上露出古怪的表情,愣了一下:“保住你神念,就证明你是跪下磕头,求饶之后我才放过你,杀死出去,证明你力杀而亡,你想那一种出去?”

    “呵呵,我想杀了你之后,自动出去不是更好。”黄正淡淡的调笑他。

    洪定海的脸顿时冷若冰霜:“小子,几件神器并不能让你纵横无敌,而且你太过嚣张,这么多神器都爆露出来,是不是想让天下人知道你黄正神器最多?即然你不识抬举,我也只要彻底杀死你了。”

    洪定海说到彻底的时候,眼中杀意无穷。

    是的,他决定先打爆黄正的神念,然后出去,找个借口杀死黄正的真身。

    “杀了他,这次小比规则改变,谁杀了他的,谁就可以进入京城。”洪定海冷冷的对着虚空发话。

    “杀---”黄正背后一只手掌突然出现。

    “刷”一阵香风从上而落,一只香喷喷的手指,夹着一把赤碧色的长剑,如同历史的长河,带着古老的气息而来。

    砰,砰,砰,有人神爪飞动,撕裂虚空,两只铁爪抓到黄正头顶。

    “对不起了,黄正。”嗖,高容也出现,反手一挑,她手中两把短刀,如同蝉翼,虚无透明,在刹那间不知砍了黄正多少刀。

    呼,又一座高山从头压下,一件法宝带着不知多少万万斤的力量像几百几千座高山镇压下来,天空被遮掩,大地被碾压,无数的力量从天而来。

    哇吼,一只龙形巨兽同时出现,不知道是谁的法宝还是神通,这只巨兽气吞天下,一个呼吸好像把大海、日月都吞了下来。

    在洪定海一个杀字出口,十六城比试的人,除了高思思,几乎全部出手,所有人的目标都是黄正。

    “当心黄正。”高思思最后也出现了,她身影如电,刷的一剑替黄正挑开了一把枝长枪,但是被一只不知那里冒出来的手掌‘砰’击中了她的背后。

    “咛”她痛苦而叫,身体向黄正的怀中摔倒。

    黄正连忙一把将她搂进怀中。

    “对不起,我也是身不由已。”高思思眼中闪过一丝寒意,张口一吐‘扑’一道光华钉向了黄正的眉心。

    所有人都在攻击黄正。

    连高容、高思思都动手了。

    黄正再厉害,再好,在她们眼中也不如特使。

    现在就是立功的时候。

    “统统去死。”

    黄正大怒之下,十根手指左右齐射。

    铮,铮,铮,满天刀芒蝗虫般的飞了起来。

    一指诛魔刀,诛尽神魔。

    他在刹那间,用连绵不断的方试,激射出一万刀。

    换在现在,相当于十挺机关炮,满天怒吼,突突突的横扫四周一切敌人。

    什么高山,什么法宝,什么神通,什么高手,十六城参加比试围攻黄正的人,都在刹那间被打成了马蜂窝。

    “啊---”

    “不---”

    “扑哧”

    整个图中的世界在一个呼吸后清静了。

    所有进来的人,除了洪定海,统统死了。

    而同时之间,江山如画的外面,‘扑哧,哇扑’十六城的人一个个在吐血惨叫,几乎有一大半的人在刹那间降了一级。

    黄正,黄正。

    许多清醒过来后,都用痛恨的眼光看向黄正。

    但黄正的真身端坐不动,明显还在里面与洪定海决战。

    黄正?高思思运气好,没有降级,神色复杂的看着坐在她身边的男子。

    听特使的口气,可能要对黄正下杀手,我,要不要出手?

    黄正的身体就在她边上,举手投足就能打到。

    要不要动手?高思思左右为难。

    她在左右为难的同时,江山如画里,洪定海已经感到了恐怖。

    黄正神通法宝层出不穷,各种神通都是他所没有见过的,力量强大的,这样人,如果不杀死,等他成长起来,那里还有我混的命?

    “黄正,我承认,你是我在恒古大院之外见过最天才的人物,你这样的人物,不入恒古学院,实在是可惜了。”

    “谁说的,我在这里事了,就要去大鹏皇朝的京城参加神通科举,进入恒古学院,是板上钉钉的事。”

    “哈哈哈,如果你没有得罪我,这件事绝对没有难度,现在你得罪了我洪定海,你觉的还有机会吗?”

    “机会不是靠嘴巴说的,洪兄,你的帮手都死了,你还是拿点实力,让我看看恒古学院的学子到底有什么本事?”

    听到黄正讥讽的话,洪定海涛天大怒,“好,小子,你的神通应该也是上古神通,好,我就让你也死在上古神通之下,能死在我们恒古学院的神通下,你也算是三生有幸。”

    “崩天七灭,末世毁灭。”他的双手变化无穷,各种法印满天飞舞。

    一种灭绝一切,毁灭所有的力量在他的法印下像一百级的狂风喷发出来。

    ‘金灭、土灭、火灭、水灭、木灭、人灭、魔灭。’

    七灭绝杀,五行俱灭,人魔两界也要全灭。

    洪定海施出的神通让黄正大失所望。

    这不是唐紫城曾经施展过的神通?对了唐紫城自称是学生,虽然才内丹境,但在恒古学院的级别还在学子之上。

    不过,黄正失望的是没见到新神通,这门神通的威力还是无穷无尽的。

    轰,整个山谷风云变幻,四周空气也为之一空,黄正和上次一样,好像突然进了一个真空的世界,寸步难移,行动不便。

    哧,他身上的五行也开始消散,衣服破碎,血液蒸发,骨肉衰老,生命流逝,所有的生命机能开始倒退。

    这门神通,能创造一个虚拟的域,‘域’那是仙境高手才有的神通,在这个域中,主人的实力百倍千倍的增加。

    洪定海几乎肯定的认为可以一招秒杀黄正,叫他什么神器也没用处。

    他一招击出,就已经背负双手,开始冷看他的死亡。

    这一招崩天七灭术,会以每一个刹那吸收对方百年的寿命,年纪轻的神境,几个刹那就会生命流逝而亡。

    他看黄正年轻再大,有个几百岁不得了了。

    但是黄正的寿命无穷无尽,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