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无尽的财富

无尽的财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境神境,半仙之境。

    神就是半仙。

    入了神境,黄正就不再是简单的人族的。

    神,在远古是指介于仙和人之间的特种,比人强大,比仙弱小,神上面,就是仙。

    在天帝大陆的世俗,有许多上古神话,记载了山神、土地神,门神,这些就是神,比天上的仙人弱小一点,但是已经强过世俗的凡人。

    进入神境,黄正的身体再次突破,从下品灵器直接晋升为中品灵器。

    他神念一扫,自己的身体内部已经如同晶莹碧透的宝玉,无论是骨骼还是筋脉,有棱有角,看上去牢不可摧,原先金黄色的血液重新变成了红色,但是每滴血液有点像是极乐冰水,重达万斤。

    他用神器黑暗神刀轻轻划了自己一刀,伤口刹那间复元,连血液都没有机会掉出来。

    整个身体已经有了质的改变。

    一指诛魔刀又十倍增加,达到恐怖的一亿多刀,而且第一刀都如同下品灵器。

    这是什么概念?神境一重和二重的身体都是下品灵器品质,这表示黄正的一指诛魔刀一出,一重和二重没有神器和绝世的神通根本不能抵挡,只能避让。

    最最重要的是,现在他体内的玄气已经转化为神气,神气遍布全身,呼吸吐呐都与天地相合,他原先体内的一道仙气也开始慢慢被他练化。

    在这之前,这一条仙气是别人的,只是被他掠夺控制在体内,一旦练化就成为他自己的,神境高手可以利用上品仙晶、极品仙晶练取其中的仙气。

    一个神境六重神仙境的高手要积累一万道仙气,才能冲击仙境一重虚仙境。

    而一个神境六重神仙境的高手要练化一万上品仙晶才能积累一道仙气。

    所以,包含一道仙气的极品仙晶在恒古大陆可以换一万块上品仙晶。

    但数量还是小事,那个神境六重的高手没有几千万几亿甚至更多的仙晶,问题是时间,他们练化一万上品仙晶,想积累一道仙气一般要十年,天资差的可能要二十年三十年,天才绝世的可能是一年。

    还有更天才的,神境六重之前就能练化吸收仙气,这样的人不是没有,几百万几千万玄士中才能看到一个。

    这样的人在恒古学院都是真君学生。

    但就算最天才的天才,恒古学院历史上最天才的人物,积累一道仙气要不吃不喝,练化一个月的上品仙晶。

    他要冲击仙境,就要一万个一个月时间,才能积累一万道仙气,而且冲击不一定成功,一万是门槛,是起步价,也许要十万,甚至一百万才能成功,这又是要看个人的机运和天资。

    当然了,仙气越多,力量也就越强,一个神境六重如果能凝聚十万道仙气,就算一般的虚仙也未必是他对手。

    所以说,黄正现在挖到的极品仙晶,是神境高手眼中最珍贵的东西,练化一块极品仙晶,获取其中的仙气只要一天,甚至更短的时间。

    如果这个消息传了出去,恒古学院都会派人来抢夺,就算这里有七大妖圣,他们也会杀过来。

    晋升仙境的路上,这可以省出多少时间和岁月。

    练化仙气,为我所用。

    黄正闭上双眼,继续巩固,现在他全身都是力量,通体都是战意,就算夏五再找到他,他都不怕了,他有信心一拳把那夏五打成废材,什么神境二重,在我黄正的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那一道仙气,半黑半白,代了神魔和仙人的不同意志,但是黄正今天就要把他们统统抹去,这是我的仙气,不是你们的仙气。

    轰,他的神念像是诸天之上的仙神降临到仙气之上,几乎在他的神念接触到仙气的同时,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大胆,你敢抹掉神魔之皇的意志?”

    “找死,你敢挑战众仙大帝的威严?”

    刷,刷,黄衣小人和黑衣小人同时睁开双眼,他们的目光能看破一个世界,看碎一个星辰,深深的看到黄正的脑海之中。

    神境的脑海,像是一个无尽的深渊,又深又长。

    “啊”

    这次惨叫的是他们两个,他们睁开双眼,看到黄正的脑海深处,似乎看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东西。

    “不---这是----”黑衣人满脸的惊恐,说到一半,双眼一闭,再次沉睡,好像从来没有醒过来了一样。

    “这,这是---天啊---”黄衣人惊惶失措,双眼圆睁,看他的架势,好像差点就站了起来,但是足足两个呼吸之后,他的余光看到边上的黑衣小人,最后长叹一口气,重新坐下,闭起了双眼,陷入沉睡之中。

    就在两个小人沉睡的同时,黄正的神念抹上了那道仙气,什么黑的白的,什么仙帝魔皇的意志统统在刹那间消失不见。

    这道仙气,本来有天帝的痕迹,但是被这两个小人先后抹去,现在黄正把他们又重新抹去,终于变成了黄正所有。

    拥有一道仙气,就多一份晋升虚仙的机会,多一分力量和领悟。

    自己的仙气和别人给的完全不同,黄正以前遇到的唐紫城、‘王’、还有肖权,都曾经得到过高手赏赐的仙气,但是这些仙气都不是他们自己的,是借他们身体给他们力量。

    一旦成为自己的,黄正只要神念一动,就能感觉到自己隐隐有点沟通仙界的能力,在虚空的深处,似乎有一座高大的门户,这就是仙界的门户,里面仙气浓厚,霞气万千,只要一踏进去,就好像进入了人人梦想的长生大道。

    现在,只是隐约看到仙界的大门,但是只要仙气足够,凝练到一万道仙气,到时神念一动,就能清清楚楚看到仙界的大门,一旦有力量能打开仙界大门,召唤出虚仙大劫,并且渡过,就能成功晋升虚仙。

    神通古书上说,一块极品仙晶能凝练出一道仙气,让我来试试呢。

    此时外面的地狱恶魔们早就挖光了极品仙晶,正在挖上品仙晶。

    黄正念头微动,一个恶魔就从外面送进来一个储物袋来。

    这个储物袋还没打开,嗖,极品仙晶的光芒就几乎冲破口袋而出,一股浓浓的仙气飘浮在霸主通天殿的四周。

    “主人,极品仙晶一共只有三千六百四十八块。”

    “行了,我知道了,你们继续挖。”

    黄正伸手从中拿出一块极品仙晶。

    入手的仙晶,就像是捏着女人最高的玉峰,柔软,光滑,让人拿在手上,都舍不得用掉,而且又有点像一条刚从水里捞起的小鱼,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在他的手心慢慢的蠕动。

    黄正紧紧的捏起拳头,体内的神气一道道侵入仙晶之中,如同在练化一块冰砖,他的掌心很快就传来嘶嘶的声音。

    嘶,嘶

    极品仙晶开始蒸发,化成浓浓的仙气从他的掌心向他的身体中而去,这些仙气经过他的奇异身体,经过他的各路经脉,把他原本就如晶玉般的身体整体洗涤了一遍,晶玉般的身体以肉眼不能觉察的速度向水晶般的身体转变而去。

    传说中,仙境以上的高手,身体就有无数块微小的水晶组合而成,每一粒水晶都能自成天地,容纳世界。

    一块极品仙晶,黄正用了差不多一刻钟就吸收完毕,最后叭的一声,手心摊开,出现一小块黑色的碎石,整块极品仙晶的精华和仙气都被黄正吸收了。

    而他的体内,一粒和蚂蚁差不多大小的微粒水晶出现了。

    这是他身体中的一部分,而且是极小的一部份变成了水晶状,别小看这块小小的水晶,世俗中所说的水晶,是六方锥体,有超强的硬度,而仙界的仙人,虚仙的身体完全由水晶微粒组成,有下品神器的品质。

    也就是说,黄正现在的身体,有一部份像蚂蚁大小的地方,已经有了下品神器的品质。

    以他这样的速度下去,身体中越来越多的微粒会练成神器,到时,就算晋升不了虚仙,身体也如同虚仙,没有神器的人,完全对他毫无办法。

    而且,这只是开始,练到最后,水晶微粒由小转大,等到他的整个身体练到变成一整块水晶时,就相当于达到了上品神器的品质。

    一块极品仙晶,需要练一刻钟才能完全练化吸收,黄正要想把这三千多块全部练完,起码也要几个月的时间,最后感受一下体内的二道仙气,让他们静静的在丹田处游动,黄正站了起来。

    他现在浑身都是力量,有着很强的战斗欲望,那种力量,好像不能发泻就不舒服,黄正头一次觉的,拥有太强的力量,原来会让人变的更加的狂暴。

    嗖,他一步跨出霸主通天殿。

    “主人,”

    “见过主人。”

    “见过主人。”

    “主人,您又强大了,我感觉到我就是您脚下一只微小的蚂蚁,不值一提。”

    他一出现,四周的恶魔都纷纷和他打招呼,尤其是以前的‘蛮象大力魔’,能说会道,还会拍他马屁。

    “哈哈哈,好,好,诸位兄弟好,从今天开始,我会传授你们天级神通,蛮象?--”

    “主人,蛮象在”蛮象大力魔低眉顺眼。

    “我替你取个名字吧,你就叫黄象,以后,你要学习我的练器术,为我练制神器,你在众魔之中挑选一批人,为你的助手,以后专门学习神器之术,为我练制法宝。”

    “神器之术?”改名黄象的,顿时就变的双眼发光。

    “这几颗内丹,紫阳百年丹都是赏赐给你的,你以后尽心为我做事,等我将来到了神魔界,一定不会忘了你们的好处。”

    “多谢主人,多谢主人。”

    黄象等一众恶魔又惊又喜,连忙感谢。

    黄正本来是打算自己学习练制法宝的,但是现在看上去,练化极品仙晶的时间都不够,那有时间练制神器。

    “尊敬的主人,我们在挖矿之时找到六个储物袋,应该是刚才的那三只‘啄石鸟’藏在这里的,全都是他们挖的仙晶。”

    一个内丹恶魔眉开眼笑的过来献功。

    “主人,我也找到两个储物袋。”

    “主人,我这里也有储物袋。”

    “主人,我看到那女子也拿到一个储物袋。”

    恶魔中跳出七八个人,个个拿着储物袋,还有人举报高容在挖矿的时候中饱私囊也藏起来一个。

    我操,这三个‘啄石鸟’在这里挖了一百多年,倒底挖了多少仙晶?黄正又惊又喜接过这些储物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