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院长出现

院长出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天之后。

    新人大比正式开始。

    这是附近三大学院百年一次的新人大比,三大学院,恒古,长河,混沌,他们的学院新人们,会进行长达半年的生存比试。

    半年之后,学院一年的新人期就正式结束,他们也将带着各自的成绩,分配到学院各处。

    有的会晋升学生、有的会晋升真传学生,甚至核心学生,而绝大多数都还是普通的学子。

    黄正此时站在一座巨大的战船上,外二院的人把他团团包围,如众星拱月。

    这次恒古学院参加比试的人,一共有五千三百多人,坐了六船巨大的战船。

    本来他们这批的新人只有二三千人,但是他们只是学院每一百年一期,固定到各大陆召收的学生,另外在这一百年间,每年都会有陆陆续续召收一些天才人物。

    所以,这次的比试,这一百年内,所有召收进来的人都算新人,要一起参加。

    三个大陆的新人加起来,据说有二万人,每次的比试地点都不一样。

    今年的地方,叫蛮荒大陆,在恒古学院的地盘上。

    把二万人扔在蛮荒大陆,谁能活着出来,并斩杀其他学院最多高手的人,将会成为新人之王。

    各学院,都会为自己的学院的前三名进行奖励。

    恒古学院的前三名,除了得到神器和仙丹之外,还要统统在新人期后,晋升真传弟子。

    如果能在三大学院中成为杀人最多的一个,恒古学院要直接晋升他为核心弟子,奖励更是丰厚。

    所以说,新人大比,是许多人一生中,唯一一次可以一步登天的机会,所有的天才,都在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黄正身边。

    梁真看着四周密密麻麻的人头:“黄老大,上届大比是在混沌大陆,这次在我们恒古大陆,有天时地利人和,老大你这次,肯定是铁铁的第一。”

    “那长河大陆真是小气,每届比试不是在混沌大陆就是在我们恒古大陆,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长河大陆。”宋剌虎嘟嘟喃喃。

    “哈哈,那你去过混沌大陆了?”钟柠笑道:“我听说,长河大陆擅长阵图,能传送亿里,瞬间而至,他们离这里太远,过来容易,我们想过去,就有的飞了,所以每次比试都是在混沌大陆,或我们恒古大陆。”

    “他们不能替我们建造一些传送阵图?”

    “人家怕我们两家大陆偷学他们的阵图之术,当然不会肯了。”

    “我听说,长河星系过去,还有个叫银河星系的,那星系更加落后,都没有玄士,标准的乡下地方,连长河星系都没什么人肯去。”

    “嘘,别小看那里,我们三大学院,有好多天才的家乡都是那里,听说第一真君的家乡就在银河星系”。

    “不会吧,不是说连玄士都没有,他们怎么跨越这么多星系来到我们这里?”

    “穿越,听说,第一真君是穿越来的。”

    “什么叫穿越?”

    “我怎么知道?穿越就是穿越呗。”

    外二院众人兴高彩列,议论纷纷,只有黄正和段少阳、柴乐、梁真等几个人在商量什么。

    黄正现在对这新人大比也了解清楚。

    说白了,就是杀人大比。

    三大学院,都想看看谁的新人厉害,同时淘汰一些不合格的新人。

    恒古学院有一个好处一个坏处。

    好处是,他们不靠着长河星系,和长河学院没多少冲突,所以长河学院与混沌学院的关系比较恶劣。

    坏处也是这里,他们对混沌学院了解的比较多,甚至还有他们学院的内奸在其中,但是对长河学院了解的很少。

    比如这次的新人大比,学院给黄正、章决、纳兰权这样的新人高手,人手一份对方新人高手的名单。

    混沌学院十七个厉害的新人都有详细记载,长河学院的十二个厉害新人,都是模模糊糊。

    而恒古学院这边,今年称得到高手新人的一共有十一个。

    五大真君的传人,黄正见过章决、纳兰权、第二,还有杜苏苏没有见到。

    另外还有几个天才,都不是和他们一起进来的,全是这一百年间学院另外召收的,据说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有的人在学院已经几十年,名气比黄正还大的多。

    “黄老大,你看那个人,那个人老在看你。”柴乐用肩膀撞了撞黄正。

    他们这船上有一千多人,挤的满满,要飞一天时间才能到达蛮荒之地。

    黄正带着外二院三十人站在船头,也不算扎眼,但还有人老是盯着他看。

    “我知道,是我先看他的。”黄正又扭过头看了看那人。

    “那人是谁?不是什么天才人物吧?”梁真很三八的看去,那个人神境三重,发型很古怪,头发不长,根根竖起,像从当中往四面爆炸一样。

    “这人好像是?”李艳似乎听说过这人的名字,皱着眉想了半天没想到。

    “那人叫爆炸,是学院三十多年前,学院院长到外面办事,亲自收来的学生。”黄正看了看学院给自己的玉简,对这个爆炸就有记载,是与黄正、纳兰权等并列的天才弟子。

    “爆炸?名字好奇怪啊,不过和他发型很配啊。”柴乐忍不住要笑。

    “是那个分院的院长?还是?”段少阳却是神色凝重。

    “就是恒古学院的院长,你们有人见过没有?”黄正问他们。

    “没有”众人皆是摇头。

    梁真双眼闪过异彩:“听我父亲说,院长,是上届的五位真君之一,实力深不可测,也是为数不多,让不败真君有所忌惮的人之一。”

    梁真的父亲算学院的临时工,负责看守大门,在学院几千年了,对学院的事多少有点了解。

    此言一出,大家纷纷看向那个爆炸。

    那爆炸感应到大家的目光,露出笑容对着黄正笑着点了点头。

    这是诸多天才中,第一个对黄正表示友善的人,黄正也连忙微笑示意。

    “都别说话了,马上就要到蛮荒大陆,学院炎院长,虽然在学院,仍然有话要对诸位师弟说。”就在这时,虚空中突然有人这么一叫,全场顿时安静下来。

    炎院长,这是黄正第一次听到别人叫院长的名字。

    原来院长的名字,只有一个字‘炎’。

    这是自比上古大能,也有一种淡淡的骄傲在其中。

    他们现在,远离恒古学院,学院院长炎,却在恒古学院和他们说话,就凭这种神通,也足以让黄正震憾了。

    众人刚安静下来,虚空中就响起一阵洪亮的声音,这声音出现在虚空,却响起在每个的耳边,每个人都有一种感觉,这个人是在对在自己一个人说的。

    “新人比试,适者生存,希望你们,都能在外面大杀四方,扬我恒古威名,无论是谁,只要成为三大学院的第一名,他就是下任学院院长的唯一候选人。”

    哇,此言一出,人人动容。

    学院院长,是并肩真君的大人物,论实权还超过真君,一向都是从真君中选拔。

    这次炎院长这么说,也就是说,拿到三院第一的人,不但可以成为真君,而且要成为院长。

    一院之长,统领千亿学子,诸多大陆,无数皇朝供其差遣,简直就是权倾宇内,威压四海。

    宋剌虎呵呵一笑:“其实做不做真君我倒无所谓,搞个院长当当就爽了。”

    “你做梦去吧。”梁真鄙视宋剌虎。

    “干什么,我当了院长,把你父亲调来,为我看门,不用为学院看门了。”

    “我操。”两人嘻笑吵闹。

    黄正则是摇头苦笑。

    这院长没现身,仅说了一句话,就引的所有学子都在发疯发狂。

    连现在的五大真君都没资格做院长?要在他们当中选一个院长?黄正觉的有点不可思议。

    不过考虑到不是每个真君都愿意留在人界太久,有的人快要飞升仙界,这也就正常了。

    像纳兰不败这个人,大家都说,这几年之内都可能飞升仙界,据说他是在下面练某一种神通,练到极至之后,到仙界有自保之力,就会飞升仙界。

    院长的话,让船上一阵骚动,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离着黄正二百多丈处的船中某处,人群突然动荡起来。

    接着一个浑亮的声音传递过来。

    “大家都听好了,我们‘洪威堂’是不败党的外围组织,以前从来不在新人当中收人,但是这次在蛮荒之地进行新人大比,危险重重,杀机四伏,为了保护诸位师弟和同门,所以不败党的诸位领袖决定在新人中招收新的成员,只要在洪威堂中表现良好,将来都可以进入不败党。”

    “愿意加入洪威堂的,在这玉简中留下神念,签字画押,以后无论何事,都有洪威堂为你作主,洪威堂做不了主的,有不败党为你做主,不败党做不了主的,有不败真君为你做主。”

    “不入洪威堂的,就是我们的敌人,到了蛮荒之地,别怪我们下手无情。”

    这几人你一言我一语,刚刚有点骚动的人群,闻言之下更是大乱。

    正如黄正所料,感觉到最近的压力,不败党终于出来要别人站队了。

    也许玄幻宗和天下会联盟的消息传了出去,不败党开始光明正大的在新人中收人。

    要么入党,要么就是敌人,不败党开始逼迫所有人进行站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