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开始掠夺

开始掠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段少阳、柴乐、宋剌虎、顾玄宗、于离梦、方信阳-----”黄正一连报许多人的名字:“这个楚笑仁给你们练化,看看能不能一举突破到虚仙---”

    黄正刚才练化韩通月,发现自己实力太强,需求也极为旺盛,被他随便击杀的天仙,练化一个连生命魔王的神念都不如,这样的天仙,最少来一百个才有机会晋升天仙。

    所以,他干脆把楚笑仁给段少阳他们练化。

    段少阳他们天资比章决、第二、杜苏苏、灭天大圣等人差点,一个天仙足以让他们许多人来分。

    “畜牲,畜牲啊?----”楚笑仁听到这种话,又惊又惧,哇哇大叫。

    “你们以凡练仙,逆天的大罪,我们王永仙将,一定会为我们报仇的,黄正,你到了仙界,一定会被仙界制罪,逆天的大罪啊----”

    他堂堂仙官,天仙之境,竟然要被几个凡人练化,成为他们成长的垫脚石,楚笑仁简直是死不瞑目。

    黄正还跟他废话什么,伸手一抓就把他扔到天地金砚之中。

    “来人---”

    “院长。”门口进来一个神境六重。

    这个人以前一直是中立的核心学生,不入不败党也不帮天下会,后来不败党发威,就假装投入不败党,黄正过来拔乱反正,他又退出不败党,算是学院的中立派。

    这次黄正拔乱反正,留下重用的都是学院的中立派。

    “这两个仙官来到,有多少人看见?”

    那人进来,抬头一看,大殿已经没有人了,心中闪过一丝寒意。

    “好像突然出现的,应该没什么人看见。”不会吧,院长这么凶猛,把仙界来的仙官也杀了?虽然那是长河学院的特使?

    “你替我在学院中传言出去,长河学院两个仙官到我们学院威胁本院长,被本院长斩杀当场---”

    “啊----”那人莫明其妙,还以为黄正又要立威了。

    黄正以为他没听清,又道:“替我在学院中传言,说这两个仙官是被我斩杀的。”顿了一顿:又道:“一年之后,我要飞升仙界,地上一年,天上一天,也许天上的几天之后,仙界可能会有人下来彻查。”

    “是,弟子明白了。”这人终于明白了。

    黄正是要把屠杀仙官的罪名拉在他自己身上,到时,仙界的人就不能迁怒恒古学院,只会追上仙界查找黄正。

    黄正这是为学院拉仇恨,把火力都吸引到自己身上。

    “下去吧。”

    “是。”这人再次答应,无论是神情还是态度都恭敬了许多,黄正的表现,得到了他的认同。

    看见他慢慢退去,黄正抬眼望向长河学院的一方。

    “司马无敌,我不找你,你却把打爆你的罪名推到我身上?看来,你是站在纳兰无败的一边,如果让你飞升仙界,将来不是帮我多树一个敌人?”

    黄正突然涌起一个奇怪的想法,即然要飞升仙界,那就大搞一场,在飞升之前多做准备。

    三天之后,一个恐怖的消息传遍随近几个星系。

    恒古学院的黄正回去之后,击杀纳兰不败,杀死不败党四位真君,屠杀学院数亿弟子,强行登上院长之位后,又掠夺恒古学院二百万兆仙晶,然后逃离学院。

    院长之位,被他人继承,恒古学院发出通告,正式通知诸天星系,黄正被驱逐出院,不再是恒古学院的弟子。

    再接着,黄正击杀两位仙界的仙使又传遍各个星系,黄正的凶威,残忍,人尽皆知。

    星际大盗的罪名,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第四天。

    黄正来到混沌学院。

    虚仙黄正来到混沌学院,整个学院都被震动。

    混沌学院的禁止防守极强,为的就是不让人潜入其中,但是黄正降临,凌空一拳,戴着八荒石的拳头,砰的一下,打的混沌学院瞬息禁止崩溃,阵图粉碎。

    “黄正,你干什么?”

    “你已晋升虚仙,还不飞升,为什么?”

    混沌学院的院长,长老,新任真君们一个个跑了出来。

    不过现在混沌学院,再也没人敢和黄正动手,黄正凶名在外,连仙界特使,天仙高手都敢击杀,这些人别说不想飞升,就算现在算飞升,也不一定个个是天仙。

    “长生真君代表你们混沌学院,和我说好,联手合击纳兰不败,但是,关键的时候,他竟然反水偷袭我,要不是我实力强大,就要被他纳兰不败联手相害。”黄正也不动手,面带笑容的和他们交流。

    “黄正,你想说什么就明白,你们的大战,我们都不在场,也不知道。”

    “你什么意思?是要我们混沌学院向你赔罪?偷袭你的是长生真君,并不是我们混沌学院。”

    混沌学院人对黄正是敢怒不敢言,只好低头下气和他讲道理。

    “赔罪?那到不必,不过我和纳兰不败一战,身负重伤,又消耗了几万兆上品仙晶,可谓损失惨重,这样吧,你们替长生真君,赔偿一点也就算了。”

    “什么?”又来敲诈?院长严归潮那个怒啊。

    上次拿一件断掉的法宝,骗了我们多少兆仙晶,现在,又来敲诈了,太过份了,你现在都是虚仙了,还有一点修仙之士的品德。

    不过这种话,他当然不能明说。以前黄正不到虚仙,就敢来掠夺丹药,现在晋升虚仙,实力增强了不知多少倍,而他们的第一高手长生真君又不在,严归潮只能咬牙硬抗。

    “好,你开个价,我们赔。”严归潮说这话时,已经不想再当院长了。

    这新任院长,当的真是窝藏。

    此言一出,四周混沌学院的长老真君们一个个几乎跳起来。

    “院长,岂有此理,可以退让,不能受辱,我们和他拼了。”

    “虚仙又怎么样,这是明抢了,你枉为仙人,抢我们凡人的东西。”

    “大家一起上,和他拼了。”

    “严归潮,你这院长做的,我们混沌学院,只能战死,也不会赔偿。”

    混沌学院的院长还是比较凶狠的,他们是神魔后裔的学院,有神魔的热血凶狠,黄正的话,简直是赤裸裸的抢劫。

    “住口---”严归潮一声厉喝,声震全场。

    然后眼光逐一扫过在场的诸人:“战啊,和他战啊,你们一起上啊,混沌学院的天才就只有你们这些人了。”

    “戴院长带着二十位真君级别的高手,围杀当初神境五重的黄正,全军覆没,你们现在,比以前的真君还要厉害是不是?”

    “你们都战死了,以后谁和恒古学院、长河学院的人斗,谁来保护学院的学生。”严归潮提醒众人,小心你们上黄正的当。

    黄正是要飞升仙界,所以可能来为恒古学院扫除敌人,找个借口来屠杀我们学院的天才高手。

    “哎---”与黄正有过一面之缘的沙盖虎摇头长叹,不再言语。

    虽然叫的热血,但是谁不怕死,冲动之后,被严归潮一叫,又都回过神了。

    有的人甚至在想,反正出钱的是学院,不要我们个人出钱,我忍,我忍,等你飞升仙界,我们混沌学院一定要和恒古学院,进行几场空前的战役,重创恒古。

    “说吧,你要多少。”严归潮咬牙出血,准备送走瘟神。

    吗的,黄正看这些人真是贱啊,仙界百年来一次,你们上交五成的仙晶,老子难得来敲诈一次,你们叽叽歪歪?

    宁可给仙界,不肯给同族,其码我现在看上去,也是土生地长的世俗凡人。

    黄正拿他们的仙晶,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他们的仙晶最后都要上缴仙界的自在仙君,那可是霸主和恒古两位大人的敌人。

    “三百万兆。”黄正报出一个惊天数目。

    “三百万兆?”混沌学院的人又要跳起来,打劫都没这么打的。

    “黄正,你不要信口开河,仙界的特使和你们恒古学院来的差不多,走了没多久,一半的仙晶都给他带上了仙界。”

    “不要废话,我们恒古学院,被带走一半,还有四百多万兆,你们混沌学院一向盛产仙晶,比我们恒古更加富有。”黄正也胡说八道,其实恒古学院只留下二百多万兆,他却说四百多万兆。

    “要是凑不出,你们这些真君长老,一个个都是巨富大家,每人凑上一点就是。”黄正到现在为止,击杀的真君、替补真君甚至核心学生,谁不是身上带上几十上百亿的,多的还有上千亿。

    听到要他们自己凑仙晶,沙盖虎着急了:“行了,三百万兆,我们给就行了,不过黄正,一百年后,仙界还会来人,到时,别怪我们说你是过来抢劫的,不但我们少了这么多仙晶,没法向仙界交待。”

    “那是,我黄正,一人做事一人当,三百万兆,拿来吧。”

    混沌学院忍痛赔偿黄正三百万兆上品仙晶。

    这件事数天之后,又传到了其他星系,一时之间,悍匪黄正,震惊附近所有星系,各大势力提心吊胆,生怕黄正有一天会找上门来。

    无数人开始天天祈祷黄正早日飞升,成就仙人大业。

    黄正之名,如同瘟神,传到那里,那里要吓死一片。

    而黄正,没有用诸天之镜,直接去长河学院,而是一边在天地金砚中修练,一边慢慢飞向长河学院。

    十天之后。

    他在天地金砚中修练了相当于一百年的时间,黄正又来到长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