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赤眉虎

赤眉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纪元天雷,要达到一定的数量,有一定的密集程度,还要打中仙君,才能打爆仙君,现在黄正小小玄仙,姚师兄当然不把他放在眼里,手上的天雷,大部分打向了噬血兽,只有十几颗落到黄正头上。

    在他看来,这十几颗天雷,足以把黄正打的灰飞烟灭。

    一个散仙而已,他们纪元门身为九州乾坤图中最强大的几个门派,杀一个散修,和杀一条狗没什么区别。

    可惜他万万没想到,面前的黄正,不是一条狗,是一条龙,一只虎。

    “龙帝大封印”黄正伸手,五指成印,啵的一下,满天神雷瞬息消失。

    刚刚姚师兄扔出的无数神雷,织成天网,覆盖十里范围,被黄正一把全部封印。

    天空一下子变的静悄悄的。

    “我草”姚师兄回过神来又惊又怒。

    “哇吼”噬血兽们称机一拥而上,当前一只,身体已经变成比人族大出十倍,凶猛的向前一步,直接冲到姚师兄的身前。

    姚师兄本来还等着纪元天雷把它们打成粉碎,怎么想到突然之间被黄正一把封印光光。

    “纪元奔雷剑”他暴怒大怒,后退一步,手指微曲,刷,一道剑气迎向这只噬血兽。

    噬血兽不退不让,身体前冲,扑哧,姚师兄的剑气直接洞穿,但噬血兽的身体也一下子逼进了姚师兄。

    眼看噬血兽巨大的五爪要抓到姚师兄,这姚师兄也是神通了得,圣仙中的高手,不慌不忙,反手一拳。

    一拳重重的打在这噬血兽的身上,噬血兽的身体冲的快,退的更快,一下子飞出去几百丈后,砰,当空暴碎,炸成粉未。

    他一剑一拳,解决了一只噬血兽,但更多的噬血兽冲了上来。

    又一只噬血兽紧跟着前面的冲到姚师兄的面前。

    姚师兄再退一步,剑气一挑,哧,像闪电一般,在这噬血兽身上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接着一个转身,看也不看这只噬血兽,左手一抓,抓住了另一只攻到他身后的噬血兽爪子。

    扑通,被他划了一剑的噬血兽已经到了姚师兄身边,突然身体一分为二,变成了两截,原来已经被他一剑削成两半。

    “畜牲,去死。”姚师兄举起被他抓着的噬血兽,奋力一甩,砰,和后面另一只冲上来的噬血兽撞成一堆,两只噬血兽同时暴碎。

    一个呼吸不到,他举手投足,连暴四只噬血兽,看的四周的噬血兽惊恐不已。

    “哇吼”又一只噬血兽跳了过来,悍不畏死一举跳到姚师兄的头顶上空,正当姚师兄要出手把他击杀之时。

    这只噬血兽仰天长啸,砰,他自己在半空爆炸了。

    又一只噬血兽被血祭,半空无数血雨挥洒下来,姚师兄头顶一片红色,看的姚师兄眉头直皱,步步后退。

    “哇吼,哇吼---”噬血兽们更强了。

    他们好像每祭一只,所有的噬血兽实力都会增强。

    此刻的噬血兽们,双眼全部变的血红,身上的毛发根根直立,血筋爆裂,充满力量,挥手之间,能打爆日月星辰,把他们随便一只扔到人界,举手投足都可以打爆一个大陆。

    黄正看的也是动容不止,这些噬血兽,没有修仙者的境界,但是每血祭一次都会力量数倍增,不知道他们能血祭几次,现在才看到两次,每一只都几乎能发挥出三十亿仙气的力量。

    照这样下去,再祭两次,一只的力量就要超过黄正了。

    不过,黄正看他们的身体,估计这也要接近极限了,再祭下去,搞不好所有噬血兽的身体都要爆裂,承受不住这么强大的力量。

    姚师兄这时,也感觉到了噬血兽们的强大,他是圣仙中高手,仙气接近二百亿,与黄正不相伯仲。

    不过对面的噬血兽每只都有三十亿的仙气,二十几只加起来,足足六百多亿,再加上它们血祭一次,不但是力量,速度又都加快,同时攻上,姚师兄马上有了强大的压力。

    “一起出手,各守一方。”姚师兄纵身再退,退到了唐观剑和那女子的身边,三人背靠背,三面对敌,与二十几只噬血兽激战起来。

    “姚师兄,那魏德刀,收了你的纪元天雷,怎么不向他出手?”唐观剑神念传音。

    “你是猪脑,他能收我纪元天雷,实力也差不了我多少,等斩杀了这些噬血兽,我再找他算帐,此刻不宜树敌。”

    姚师兄也是聪明人,黄正收了他的东西,并没有立刻发火,先对付了眼下的大敌再说。

    不过,他不找黄正,黄正却要找到了。

    黄正手中拿着封印,嘿嘿而笑:“这位姚师兄是吧,刚才魏某一不小心收了你的法宝,现在还给你吧。”

    他看这噬血兽血祭了两次,还不一定能击败这三人,想到姚师兄刚才的形为,心中大怒,轻轻一甩手。

    嗖,那封印的水泡就往三人头上飞去。

    “魏德刀?你干什么?”姚师兄惊怒交加。

    但水泡毫不犹豫飞到他们半空,啵,封印破裂,轰隆,无数天雷狂泻而下。

    黄正说这是法宝,可这并不是真正的法宝,这是他们纪元们的前辈,收集的纪元天雷,任何人,都可以拿来用。

    黄正这下扔出去,直接在他们半空爆开,雨点一般落了下去。

    他没有姚师兄那种可以控制的方法,所以连噬血兽也炸在里面,不过他扔的位置是对着姚师兄三人扔去,范围没有姚师兄放的那么大。

    封印在三人头顶爆开,天雷几乎全部集中在三人的头顶范围。

    噬血兽们一看,大事不妙,嗖嗖嗖,一个个狂飞而退。

    姚师兄惊怒出手,伸手朝天一抓。

    他有控制纪元天雷的法门,但是却不能像黄正一样一把抓光,抓到了大半,落下了一小批,砰,砰,砰,唐观剑和那女子当场被炸的血雨横飞,破碎一片。

    “姚师兄?救命。”唐观剑惨叫起来,破碎的精血在半空飞舞不止。

    “该死。”姚师兄大怒,伸手再抓,把两人的精血统统收到了自己的法宝中。

    他身上的气势轰的一下,刹那间比刚才强大了数分,四周原本准备冲上去的噬血兽们,一看他的气势,嗖嗖,吓的往后退了数百丈。

    “小子,你找死,本来,我是打算杀了这批噬血兽再来教训你,你真是找死。”姚师兄说话的时候,身上也在变化着,汗毛变长,衣服破碎,整个人从站姿变成了爬姿,几个呼吸之间,他从人形变成了一只兽形。

    一只身材高大的赤眉老虎出现在黄正的面前。

    原来,他不是仙族,他也是兽族。

    “呜呜?--”四周的噬血兽好像认得这种妖兽,看到姚师兄现出真身,同时一声低鸣,转过头朝沙漠中狂奔而去,一会功夫,就消失在他们眼前。

    “太古凶兽,赤眉虎,力大无比,手能撕天,黄正当心。”这次提醒黄正的,还是博学多才的燕语柔姐姐。

    史书中的赤眉虎,力量强横无比,在太古时,喜欢到处撕裂苍天,像个顽童,把太古并不稳定的天地,撕的千疮百孔。

    这只赤眉虎,不知怎么被纪元收了,还当了纪元门的弟子,如今终于露出了真容。

    “你说吧,是让我先吃了你的狗手,还是吃你的狗爪,哇吼。”赤眉虎一声狂吼,纵身一跃,速度快如闪电,嗖,黄正刹那间就看不见他的影子,直觉的脑后劲风一起,竟然瞬息就到了自己身后。

    好快的速度。

    黄正吓了一跳,他这速度,比起神魔世界的音杀魔还要快出百倍。

    他念头转动的时间都没有这赤眉虎的速度快。

    想到好快两个字,砰,脑后已经被赤眉虎重重一爪,拍个正着。

    赤眉虎几乎看到了黄正脑袋粉碎的模样。

    但是,他却听到了‘当’,一声脆响。

    他的一爪,似乎拍到了一件上品仙器上面。

    黄正整个人,被他拍的向前一个飞扑,差点一头栽到沙层中去。

    赤眉虎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黄正震惊的同时,赤眉虎也在震惊,他这一爪,竟然没有拍烂一个玄仙。

    玄仙的身体才中品仙器,他是圣仙,他的爪子就相当于上品仙器,没想到没有拍烂一个中品仙器的玄仙?

    他不知道黄正是上品仙器身体,还以为黄正有法宝护身。

    “好,有法宝也没有用,我们的祖先在上古,撕裂天空,你上品仙器又算什么?”哇吼,赤眉虎再次怒吼,马不停蹄,双爪飞快一抓,又抓到了黄正的肩膀,纵声狂吼,双力一撕,就要把黄正当场撕成两半。

    他先拍,后抓,最后再撕,从头到尾几乎没有停顿,前后加起来,一个呼吸都没有,可谓速度奇快。

    如果一上来就撕,黄正绝对要措手不及,被他撕成两半。

    不过他先拍了一下,让黄正大大提防了他的速度。

    “霍”赤眉虎用力一撕,黄正的双肩竟然无动于衷。

    “什么?”赤眉虎不可思议的看着黄正,突然就感觉到扑面而来一股神秘的力量,这种力量,迎合大道,震动诸天,好像,好像传说中听无上道器?

    “狗东西,你敢撕我?”黄正伸手,叭,左右手抓上了搭在自己肩上的赤眉虎的左右双爪,霸主通天甲的力量同时崩发。

    “嘶”

    赤眉虎的身躯被黄正一把,撕成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