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单挑千军

单挑千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嗖,一道寒光激射面去。

    “哇吼”这道寒光竟然发出地狱恶魔和诸天神魔的怒吼。

    箭气化魔,声动九天,深渊之锤演化的神箭,带着滔天烈火,在半空中宛如一条带火的神龙,道器的威严,让这个阵图世界都通体颤抖。

    这道器一箭射正,就算是仙界最强的无情仙君也不一定敢硬接,何况这十八位假仙君。

    “不好。”十八位佛祖雕像同时惊叫,他们感受到了这一箭的力量,却又不是很相信。

    如果他们避开还好,偏偏这地方狭小,无处可避。

    “万佛朝宗”

    他们再次厉喝,轰,一万名佛门高僧和十八位佛像同时出手。

    一万多只大手在空中打出一个巨大的‘佛’字。

    这个佛字,简直就是佛界的像征,众生的一切,普渡世人,演化天地,击杀邪恶,渡化恶魔。

    浩瀚的信仰力量,可以打爆一个盘女仙君。

    双方以攻对攻,双方都在拼命。

    轰,惊天巨响,动摇世界,落日之弓的一箭,射的满场崩发劲气,道器的力量,一波一波扩散出去,

    在这个小小的阵图中,有无数个隐藏的小世界,那每一个佛像之中,每一个圣仙僧人身上,都有一个个他们自己的国度。

    那个慧真,身上有一件佛门法宝,上品仙器,在这件仙器中,他凝练出自己的小世界,包含一万个他自己的国度,每一个国度有超过十亿生命,全都是人界的世俗凡人。

    在他自己的世界中,有浩瀚的宇宙,无穷的星辰,恒河沙数的生命。

    其中一个星系,叫银河星系,有太阳,月亮,还有一个和他出生地一模一样的星球,被他取名叫做地球。

    地球上面,全部都是他的信徒,建造了百万座慧真的雕像,所有的信徒,每天都要对着他的雕像,虔诚祈祷,从而产生源源不断的信仰之力,让慧真的力量强大无匹。

    就在黄正一箭射到他们的巨大的‘佛’字上面时,轰,他法宝中的世界轰然粉碎,银河破碎,地球爆炸,所有信徒化成飞灰。

    几亿几亿的生命消失,一个一个的星辰灭亡。

    慧真的力量像瀑布一样激流飞下:“畜牲,畜牲”慧真心中那个怒啊。

    慧真紫色领域,是在场十八佛像中最强的一个,他还好一点,只是世界受损,信徒死伤,另十七人,在道器的力量下,不但信徒受损,更是砰,砰,砰,一气连爆,当场就被射爆了十二座佛像。

    以前的仙君敢硬接黄正的攻击,那是因为黄正才玄仙境,道器在他手上,就好像一把手枪在一个八岁的儿童手上,虽然有威力,却是有限。

    现在黄正晋升圣仙,就好像一把手枪落在一个成年手上,绝对是杀伤力倍增,等黄正晋升仙君,那他手持道器,就好像一个神枪手拿着一把绝对的好枪,枪枪都可能要人的性命。

    大空寺十八圣仙不自量力,硬接了黄正一箭,九成的信徒被击爆,十二个圣仙当场被爆,损失惨重,这一刻,慧真是后悔莫及。

    慧真开始以为引进来一只小绵羊,还有机会把他渡化,结果现在发现,小绵羊变成了大老虎,而且还是一只无比凶残,很喜欢吃人的大老虎。

    “我佛慈悲,佛祖慈悲啊”

    打爆的佛像继续重组。

    只是无论他们的气焰还是力量都已经消弱不少,黄正一箭,可以说是重创了他们所有人。

    “小施主,不要动怒,依老纳看,我们中间好像有点误会”慧真暗暗咬牙,但是语气却是一变,开始向黄正求和。

    我草,又是这一招?黄正上次遇到的慧叶也是如此,开始气势汹汹,一旦不敌,马上求和。

    你们大空寺,还能再无耻一点?

    “老和尚说的对,我们的确有点小误会?”黄正抬头一看这个世界,刚刚的一箭,不但射爆了这么多佛像,四面万佛朝宗的景像也被横扫一空,一个巨大的广场出现在他的面前。

    阵图被他射破了,露出此处真正的地形。

    他应该还在西牛州的某处。

    还好那一万圣仙也是假像,要真是一万圣仙,我这一箭也占不了偏宜。

    黄正瞬息看出了自己所在的方位,形势。

    还在西牛州,没有一万圣仙,我还占在上风。

    即然占着上风,当然要抓住机会,等他们召集圣仙,我这上风就要变成下风。

    刷刷刷,他在抬头观看的同时,对面的十八个佛像一一分离,出现十八个真正的人身,大空寺十八位圣仙高手,脱离佛像,真身出现。

    他们以为黄正也要讲和。

    “小施主说的是,一切都是误会。”慧真笑眯眯的。

    “诸天之镜”黄正举起诸天之镜,刷,一道光芒洞穿过去,离他最近的一个圣仙还没看清是什么,砰,整个人被当场射爆。

    这一下射爆,众人肉眼看的清清楚楚,只见他身体先是爆碎,接着在半空点燃,无数火焰把他粉碎的身体包围,一个瞬息不到,火焰消失,粉碎蒸发。

    一尊圣仙,就这样在刹那间被打的消失蒸发,彻底死亡。

    这就是道器诸天之镜的厉害之处,打爆敌人的同时,瞬息把对方练化。

    连精血都直接练的蒸发。

    那尊圣仙,从头到尾,连惨叫都没有机会叫出。

    “嘶”其他圣仙吓的倒吸一口冷气。

    没等他们反应过来,黄正镜光一闪,刷,又一道光芒照了过去。

    别小看这一道光芒,要是以前道器收费之时,他举手照一下,要一兆玄品仙晶,打的就是钱,没钱的人,道器送给他,连发动都发动不起。

    “畜牲---”慧真这才知道上了黄正的当。

    砰,又一尊圣仙爆碎。

    “普提众生,万佛听令”其中一个圣仙一看苗头不对,嗖,伸手一指,一道光华冲天而起。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整个西牛州,涌起朗朗佛音。

    刚才他们是用阵图对付黄正,现在被黄正打破阵图,他们要召集真正的万佛,召集城中所有圣仙高手来围攻黄正。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佛音越来越近,无数身影向广场而来。

    刷,黄正的诸天之镜又是一晃。

    这下,其余的人早就有了防备,嗖嗖嗖,他们真身与金身纷纷出现,真假难分,黄正的的镜光再难照到他们了。

    黄正神念往四方一扫,嘶,轮到他倒吸一口冷气了。

    这次是真的,四面八方,真真实实,最少两万玄仙、圣仙境以上的大空寺高手向他逼近,而且还有源源不断的大空寺高手继续过来。

    他们大部分都是和尚,也有少数是被渡化后没有剃度的人。

    滔天佛气,无尽的信仰之力,组成一支钢铁洪流般的大军,密密麻麻呼啸而来。

    他们从内心深处,对大空寺,对佛界虔诚无比,任何高手和危险都不能阻止他们为佛牺牲的意志。

    “降妖伏魔”

    “降妖伏魔”

    “降妖伏魔”

    四周八方都是这些信徒们叫喊声,声音洞深穿天地而来,传进黄正的身边,砰,砰,砰,黄正的紫色领域受到强大的压力,让黄正有一种领域都要被他们击穿的感觉。

    这就是军队的力量?

    黄正这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规模的高手袭击,从他们整齐如一的动作来看,绝对可以当成是一支军队。

    前面天元城的游兵散勇根本不能和他们相提并论,那些人如果能联成一气,也不会被黄正轻易镇压和击杀。

    看来,团结就是力量,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黄正看着四面八方狂扑而来的信徒,心中佩服的同时,杀意也是层层上升,好,今天,再让我大杀一番。

    本来,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挑战这么多高手的,但是现在已经被逼上梁山,那就看看,自己能不能单挑千军万马。

    嗡嗡,霸主通天殿破空而出,扶摇直上,越来越大。

    “又是道器?”慧真他们看的眼珠子都要掉了出来。

    “道器又如何,佛法无边,降妖伏魔--”慧真等人再次厉喝。

    “霍”

    数万信徒同时出手,空中又凝聚出一个巨大的‘佛’字,这次可是真正的万千高手联手一击,这个佛字,比刚才十八圣仙凝聚的,不知强大多少倍。

    他金光崩发,映照万里,指引万千众生向他祈祷,一种恐怖的力量冲天而起。

    要知道,在场数万信徒里,一千圣仙是有的。

    每人就算一百亿仙气,那也最少有十兆,加上玄仙们的力量,几十兆都有。

    这样的力量,相当于霸皇猿当初的三招。

    不过与当天不同的是,霸皇猿是攻,黄正是守,如今形势倒转,黄正是攻,他们是守。

    黄正的目的,就是先手抢攻。

    攻和守,差别很大,只要不让他们攻,自己就不用硬接十兆的力量。

    “还佛法无边,看我霸道无边。”他的霸主通天殿旋转变化,越来越大,像一颗星辰从头镇压。

    双方的力量,很快接触。

    轰隆。

    场中惊天爆炸,掀起一道冲破天际的蘑菇云,强大的冲击波横扫附近千里之内所有建筑,西牛州中心千里,被刹那间夷为平地。

    嗡嗡嗡,霸主通天殿在半空盘旋,下面数万信徒双手擎天,一个巨大的‘佛’字,死死的撑住霸主通天殿。

    这数万信徒,用空手,硬接了道器一击。

    “好。”慧真大喜。

    什么狗屁道器,我们不用法宝,一样硬接。

    降妖伏魔,剥夺道器,击杀魔头。

    慧真的话还刚刚想好,没来的及说出来。

    轰隆,空中精光一闪,嗖,黄正拉弓射箭,落日之弓,再次出手。

    今天,他也拼了,动用这么多道器,传了出去绝对要惊天动地,但是,如果能夷平西牛州,也是让他在九州乾坤图中,一鸣惊人的惊天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