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群雄云集

群雄云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古巫族,诸天世界的敌人,你就算晋升仙帝,也逃不过被诸天世界追杀的命运?”

    “笑话,我现在和被你追杀有什么区别?等我晋升仙帝,谁敢来杀我?诸天世界?现在有诸天世界?三千世界要横扫诸天,你诸天联盟要一统天下,我古道仙君,反正已经是诸天世界的敌人,也不再乎成为太古巫族。”

    古道仙君的大手已经抓住了方斩,看他样子,随时要抽身离去,寻找安全的地方,练化方斩。

    “古道---”黄正叫住了他。

    “怎么?想追我?”古道冷笑:“你不是很尊重方斩?你敢追我,我马上捏碎他的尸体,你千万不要追我。”

    “古道,太古联盟的人都很想念你,我们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回来吧,如果你觉的我不适合做诸天联盟的盟主,只要你真心和我一起抵抗三千世界,这个盟主,让你做又何妨?”黄正劝说古道仙君。

    他和古道并没什么深恨,能争取的话,争取过来,只要古道仙君到了黄正的造化世界,就会知道黄正造化世界的好处,到时赶他走,恐怕也舍不得走了。

    “呵呵呵,你当我是小孩子,等我晋升仙帝回来,盟主之位,迟早都是我的。”古道仙君说完,向后一纵,嗖,整个人投入到虚空之中。

    就在他跳进黑暗的虚空之时,突然一声狂吼而起。

    “哇吼---”滚滚魔音凝聚如刀如箭,刷,如无数利箭剌杀到古道仙君的身后。

    古道仙君反应飞快,脚步一跨,右手探身一抓:“雕虫小技---”脸上露出鄙视的笑容。

    几十道光华被他一把抓到手上,出手的人,明显实力不如古道仙君。

    就在古道仙君得意之时,轰隆。

    他的头顶,六只大手,像是幽灵一样从虚空中出现。

    大狗魔王、高调魔王、力气魔王,三大魔王,六只大手,不知用了什么方式隐藏在虚空中,对着古道仙君突然出手一击。

    这三大魔王,单对单个个不如古道仙君,但是三人联手几乎达到两万兆的仙气。

    古道仙君顿时就脸色大变,此时,他的左手抓着方斩,右手捉了北弓魔王的神通。

    看见六只大手狂轰过来,滔滔魔气摧残天地,只能一声狂喝“霍。”

    古道仙君飞快的扔掉方斩,扔掉了北弓魔王的神通,双手齐出,周身涌起风起云涌的力量,以一人之力抵挡三大魔王。

    轰隆,场上惊天动地一声巨响。

    砰,砰,砰,古道仙君的身躯被三大魔王打的寸寸爆碎。

    好在三位魔王不在一个人的身上,古道仙君也很聪明,全力一击,打了其中最弱的力气魔王。

    砰,力气魔王被打爆。

    古道仙君被其他两人打的半爆。

    半个身体当场爆掉。

    双方都是瞬息重组。

    “快走”北弓魔王出现,伸手一抓,抓到了方斩的身体。

    做为魔皇身体,虽然死了,也不能放进任何的半道器和仙器之中,只有无上道器才能存放他的身体。

    北弓魔王拿着方斩的身体,转身就逃。

    “走”大狗、高调、力气,也不恋战,转身狂奔。

    边上的黄正看的目瞪口呆。

    他没有拦截古道仙君,没想到古道仙君竟然被四大魔王偷袭。

    转眼之间,方斩身体易主,四大魔王转身就逃。

    不过他们逃的方向让黄正意外,他们向黄正这边逃来。

    不对,他们不是逃向我,他们是逃向那棵树,那棵树,有什么奇妙不成?

    黄正立刻就看出四大魔王的意图。

    “混帐,你们敢偷袭我。”重组肉身的古道仙君勃然大怒,身体一震,一种苍老昏暗的气息在半空中追着四大魔王而去。

    而这时,四大魔王几乎异口同声:“黄正,等我们晋升魔皇回来,一定要夺回我们的神魔世界,夺回神魔之门。”

    四大魔王逃到大树边上,伸手齐抓,就要抓向那棵大树,看他们的动作,好像要把大树整根拔起。

    就在此时,虚空中又是一声长笑:“还是让我们帮你们吧。”

    轰隆,一道粗大的光芒,足足有一个成年人那么粗大,像战舰的炮芒,闪电般的激射过来。

    四大魔王再也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眼看着都抓到大树上面了。

    这光芒直接横扫四大魔王。

    砰,砰,砰,光芒一路横扫,贯穿四大魔王,场上爆炸连连,四大魔王一个个被打爆当场。

    原本狂涌而去的古道仙君一看,嗖,吓的往后一退,远远的离开那棵大树。

    “小小魔王,也敢染指魔皇的尸体。”呼,三只大手从半空坠落下来。

    这三只大手,一只抓向古道仙君。

    一只抓向四大魔王面前的方斩。

    一只竟然抓向黄正。

    这次来的人,同时对付场上三批人马。

    “三千世界?”古道仙君眼睛一瞪,狂吼如雷,长臂一伸,能击破日月星辰,只见他像岩石一般的身体,发出卡卡卡,的石头声响,全身杀戮之气变成一把把血腥的长刀,这一拳的意志就是刀捅长空,剌破天地。

    他一拳打在头顶的大手上面,就好像太古巫族打破苍天。

    轰隆,大手粉碎,古道仙君噔噔噔,步步后退。

    “三千世界?”黄正手心一举,霸主通天塔破空而去。

    无上道器对上超强大手,双主一触即分胜负。

    轰,大门也是粉碎,黄正的霸主通天塔落到自己手中。

    再抬头时,叭,他看见方斩的身体已经被第三只大手抓住。

    这手抓的不慢,但是四大魔王重组的也快。

    大狗魔王率先重组,看见这大手夺走了方斩,一双眼睛顿时变的腥红。

    “放下来。”大狗魔王在刹那间连出三招。

    “日月奔雷,天风地火,狂魔如海。”

    滔天魔气席卷过去,他这三招,一招比一招凶猛,力量如狂潮奔雷,连续三下,都打在了那只大手上面。

    大手抓着方斩,他只打大手,不打方斩,也许是对神魔之主的尊重。

    这大手好像非常强大,连受三击之后,到了第三击才把大手击碎在半空。

    扑通,方斩重重的掉在地上。

    白衣少年,依然是白衣少年,诸位仙君无敌的力量,连他的衣服都没有损伤。

    看的出,所的人,其实都是很尊重这无上魔皇,没有人想亵渎他的身体。

    “好,即然今天大家都在,就分个胜负,再拿这方斩的身体。”三千世界的人出现了。

    混乱大帝、斩杀大帝、权势仙君、大古仙君、绝世仙尊、战王仙君、神相仙君、至上仙君、昆穹仙君、怒血仙君。

    三千世界十大仙君出现。

    刚才正是他们十人联手一击,一口气爆了四大魔王。

    这十大仙君,可以说是聚集了三千世界几乎最强的十大高手。

    最差的都有六千兆以上的仙气。

    能比肩古道仙君的就有四个,全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绝世仙尊,权势仙君。”古道仙风认得他们两个,当年都是老祖的弟子。

    “古道,多年不见,没想到你现在是太古联盟的大长老了,其实你也是三千世界出生,今天我们三千世界横扫天下,古道,回来吧,我们三千世界还会欢迎你的。”绝世仙尊一出现,先招揽古道仙君。

    “晚了,晚了。”古道仙君看了看自己,他练化了巫王身体,已经开始向巫族转身,身材一点点的变的巨大,力量也在不停的增强。

    所有人看到了他的变化,“巫族,他在向巫族转变?”混乱大帝脸色大变。

    当年剿灭巫族一战,混乱大帝虽然没有参加,但是也听闻过巫族的事情。

    “你就是黄正?”权势仙君看向黄正:“我儿权力,是不是你杀的?”权势仙君的眼睛里,几乎有火焰在燃烧。

    “你还不老老实实跪下受死,交出所有法宝,难道想等我们十大仙君把你打的粉身碎骨,挫骨扬灰不成。”

    “你们要当心了,黄正这小子,最喜欢把道器之中带点仙君,千万别小看他是一个人。”古道仙君提醒三千世界。

    对他来说,三千世界和黄正都是敌人,两败俱伤更好。

    “古道,你现在是三千世界还是九州乾坤图的人?我们要先联手对付三千世界才是正理。”大狗魔王怒叱古道,然后向黄正点点头。

    “大狗前辈说的好,三千世界才是我们的大敌,大家一起联手,对付三千世界。”黄正连忙回应。

    这是一个拉笼他们的好机会。

    “你们四个畜牲,刚才竟然偷袭我---”古道仙君气的全身发抖,没有你们,老子早就拿了方斩逃走。

    大狗魔王不屑一笑:“你拿了也没用,进来容易出去难,你拿了也离不开这里,只有拔出那棵树来,才可以离开巫王之墓。”

    “不错。”高调魔王看了看那棵大树:“这大树,要有两万兆的力量才能把他拔起,我们任何一个人,单人之力都不可能拔起,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分出胜负,只有最后的胜者,才能拿着方斩,拔出大树离开这里。”

    原来要离开这里,还要拔出大树。

    而且还要两万兆的力量才拔的起来。

    在场这么多高手,没有一个人可以单独拔出,所以说,大家可以放心的把方斩先放在一边,然后一决胜负,胜的那边,才有机会去拔大树。

    古道仙君一听,脸色微变,吗的,我只有一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