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3火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出乎唐宇的意料,他这么说了以后,王家老祖根本没有直接动手,而是冷哼了两声,然后一脸着急的看向了那六具骷髅,直接无视了唐宇。

    被无视了?

    唐宇一阵愕然,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就被王家老祖无视了,他是觉得,让这六具骷髅停止内斗,比灭掉自己,更加的重要吗?

    但是想了想,唐宇意识到,肯定不是这样,而是这王家老祖,也非常害怕,这些幽绿色的火焰,害怕自己在攻击唐宇的时候,也被黏在了大网上。

    “这个白痴,自己炼制的傀儡,竟然都不能搞定!”想明白了以后,唐宇不由的骂了起来,但同时也觉得高兴,毕竟这样,自己也有时间研究,怎么才能解决这些幽绿色火焰,制造而成的大网。

    “噌!”

    唐宇释放出一丢丢的业火,覆盖在自己被黏在大网的手掌上,可是十几秒过去了,大网一点反应都没有,就在唐宇以为,业火没有用的时候,忽然发现,手掌上的黏性,好像正在一点点消失,唐宇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于是也不再去尝试其他的,“轰嗤”,陡然间,浓郁的业火,直接笼罩在唐宇的身体周围,同时以反方向,向着幽绿色的大网反扑而去,将整个大网,都笼罩了起来。

    王家老祖也是注意到这里的情况,但他一点也没有在意,仿佛是已经认定了,这种火红色的火焰,并不可能对大网,造成什么影响似的。

    “嘶~”

    “昂昂~”

    忽然间,六具骷髅同时停止了争斗,发出一声声痛苦的惨叫,而后目光看向了被业火笼罩的地方,空洞的眼眸中,闪烁出畏惧的神色。

    “怎么了?”王家老祖不明所以的顺着骷髅们的目光,也是看向了被业火笼罩的地方。

    但是,王家老祖只能看到,熊熊燃烧的业火,并不能看到其他的,所以他并不知道,在业火的灼烤下,那些幽绿色的火焰大网,正在一点点消散。

    “哟!原来,灼烧这些大网,那些骷髅还能感觉到痛苦啊!”唐宇的手,已经从黏住的大网上,脱离了出来,站在内部,他是能够看到外面的情况的,不由笑嘻嘻的嘟囔了一句,目光注意到王家老祖一脸疑惑,但浑不在意的目光,嘴角不由的咧开一道邪气的笑容。

    “宝贝们,你们到底是怎么了?”骷髅们惨叫的更加剧烈,王家老祖急了,忙是冲到六具骷髅的身边,蹲下身子,紧张兮兮的摸着他们的身体,揪着一张脸问道。

    可是骷髅们疼的痛不欲生,怎么可能回答他,再者说了,这些骷髅本来就不会说话,就算他们现在没有疼的厉害,也不会回答王家老祖的话。

    “噗嗤!”

    而这个时候,唐宇也终于将所有的幽绿色的网线,全都烧灭了,便是趁着王家老祖不注意,直接打出一招灵犀拳法的强大招式,陡然间,攻击向王家老祖的后背。

    唐宇的这一招,实在太过突然,王家老祖根本没有任何的准备,就给唐宇狠狠的打中。

    唐宇也是可以的隐藏了,因此,这一拳,紧紧是在贴近了王家老祖的身后,才猛然爆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只看到王家老祖浑身一颤,如同狗吃屎一般,身体直接扑向了他前方的一具骷髅,更为搞笑的是,王家老祖的大嘴,没有任何嫌弃的贴在了一具骷髅的大嘴上。

    “咔砰!”

    王家老祖的后背,裂开一条很长的缝隙,从脑后跟儿,直接到尾椎骨,正好笔直的一条线。

    “疼不疼啊!”唐宇没有想到其他的,只是想到王家老祖的牙齿,撞在骷髅头的坚硬的牙齿上,会不会很疼。

    “你……你怎么出来了?”王家老祖满脸愕然的转过身,一脸震惊的看着唐宇,满脸的不可置信,显然是不能想象,唐宇到底是怎么从那大网中,挣脱出来的。

    “我为什么就不能出来呢?”唐宇笑了笑,而后坏坏的笑道:“不知道,你宝贝的嘴,香不香,竟然让你奋不顾身的扑上去,我算是见识到你的癖好了!话说,平时那个的时候,不知道你那里会不会疼,这可是骷髅啊!全身上下,全都是骨头啊!”

    唐宇一脸怪异的看向了王家老祖腿部中央的位置。

    “找死!”王家老祖本来就觉得亲了一具骷髅,相当的恶心,没有想到,唐宇竟然还拿出来说事,不由的面容狰狞起来,脚下一跺,便是站了起来,如同螃蟹一般,横冲直撞,直接撞向了唐宇的胸口。

    “轰嗤!”

    唐宇一拳打出,正好打在了王家老祖胸口处,不仅拦住了他,同时也将他胸口的骨头直接打碎。

    但王家老祖本来就是一具骷髅,只是多了一层外面的那种血红色的外壳,看起来,那血红色的东西,才是最为重要的,所以骨头断裂,对他并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他依然啊啊直叫,张牙舞爪,胡乱的挥动着拳头,好像要打唐宇一般。

    “我说老东西,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是不要坚持了,告诉我,你们王家家主的信物,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枚戒指,免得一会儿我不小心把你杀了,就算得到了你的戒指,也找不到那玩意啊!”唐宇笑眯眯的说道。

    “当然,你也别忘了,把你们王家藏宝洞的真正位置,告诉我啊!”唐宇又加了一句。

    “有本事你就杀了我,我已经说了,王家藏宝洞就在咱们脚下,你已经把这里破坏成这幅模样,那地方,肯定早就被破坏的一干二净了!你也别想着,得到里面的宝贝!”王家老祖冷冷一哼,不忿的说道。

    “是嘛?”唐宇诡异的一笑,他早就知道,想要从王家老祖的口中,直接得到想要知道的消息,肯定不可能,所以便直接笑了笑,瞬间,一团神魂力量,直接透体而出,顺着王家老祖胸口碎裂的骨头处,直接涌入到他的脑海中。

    不是唐宇一开始不想用神魂力量,知道这些东西,而是他其实是用了梦迷中的一个招式,这一招,必须等到敌人,实力弱到一定程度后,才能发挥作用。

    而且,一开始,唐宇也是用神魂力量试过,结果发现,神魂力量根本穿透不了那层红色的铠甲,自然也就没有办法,造成唐宇想要的结果,只能一直等到了现在。

    “你在干什么?”王家老祖一脸的莫名其妙,他感觉不到神魂力量的存在,所以并不知道,有东西已经进入到自己的体内,只是看到唐宇那一脸诡异的笑容,让他觉得有些慎得慌,所以才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你想知道?”唐宇笑的更加诡异,他也感觉更加的兴奋,“别着急,一会儿你就能知道了!”

    “快说,你到底做了什么?”王家老祖显得有些疯狂,他的心猛然悸动起来,感觉有一股不可抗拒的感觉,慢慢的笼罩了自己的内心,这种感觉,让他非常的害怕。

    给读者的话:

    新年快乐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