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1声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毕竟,现在唐宇的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大,孰不见,他只不过是受到了一些带有微弱的电之法则的电流冲击,身体就有些扛不住了,几欲崩碎,要是让他直接学习这些法则,他的危险,岂不是更大。

    功德金莲,还是挺为唐宇考虑的。

    唐宇虽然想了很多,但实际上,这不过是眨眼间的事情,但就算是这眨眼间的事情,唐宇清醒过来后,则是愕然发现,涌进自己身体中的那道电流,此刻已经从自己的手臂,窜向了自己的胸口,即将要进入到自己的心脏了。

    虽然说,唐宇并不担心,自己的心脏,被电流打爆后,自己会不会死,毕竟只要神格金身在,他就不可能死。

    但那种痛苦,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而且,唐宇的内心,其实也是有些畏惧的,毕竟他还没有收到过心脏都坏掉的严重伤势,没有这样的第一次,所以对于即将带来的这个第一次,唐宇还是非常恐惧的。

    “不行,不能就让它这么破坏下去!”唐宇瞬间便是振作起来。

    “嗤!”

    “噗!”

    无数的真气,在唐宇的体内流窜,疯狂的涌向即将窜入胸口的电流。

    唐宇这是拼了再次废掉一条手臂的念头,也要将这电流,赶离出自己的身体。

    “啪!”

    “轰轰!”

    唐宇的体内,响起一连串的爆炸声,这些声音,自然是唐宇的真气,撞击在电流以后,发出的声音。

    每一次爆炸,唐宇总要闷哼一声,这种近乎自残的方法,除了那么変态,心里有问题的人才会感觉到愉悦,而唐宇只是个正常人,他只会感觉到痛苦。

    不过,痛苦之余,唐宇的脸上,也露出了丝丝的笑容,因为他发现,这些电流,在自己真气的撞击下,真的在不断的消散着。

    只要能够让这些电流消散,唐宇怎么做都是甘心的。

    但是唐宇的笑容,开始持续多久,在他面前的墙壁上,竟然再一次裂开一条大口子,这次从这条大口子中,钻出来的虫子,庞大的如同之前的那头野兽一般,唐宇在它身前,就如同一只大肥猫面前的一只小蚂蚁一般弱小。

    “这个房间,应该没有这么大吧!”唐宇诧异过后,则是无比愕然。

    眼前这只虫子的大小,可是相当于一个篮球场大小,而这个房间,比起之前唐宇出现的那个房间,还要小一些,看起来只有三分之二个教室大小。

    这两个完全不成比例的大小东西,现在竟然是大的东西,放在了小的东西里面,虽然感觉很怪异,可是偏偏,这只大虫子,在这房间中,竟然没有一点拥挤的感觉。

    “咔嗤!”

    大虫子可是不理会唐宇的惊诧,大嘴猛然一张,便是立刻向着唐宇咬了过去。

    “唰!”

    唐宇猛然一窜,逃离开来。

    这一次,唐宇的速度,快的惊人。

    “哈哈!”唐宇的脸上,露出无比得意的笑容,因为他惊喜的发现,进入到这只石神的体内后,还是有点好处的,至少,自己现在能够爆发出百分之百,甚至是百分之二百的实力,再也不用受到领域战场中压力的影响,而发挥不出全部实力了。

    这只大虫子,虽然和石神的身型一般大小,但实力,是肯定比不上石神的。

    虽然说,因为石神的特殊性,让唐宇在石神的面前,也处于那种无力抵抗的地步,但那是因为实力被压制,具体结果到底怎么样,谁也不清楚。

    但现在,唐宇可以肯定一点,眼前这只大虫子,想要把自己怎么样,它还不够。

    “轰嗤!”

    大虫子没能咬到唐宇,但是却把唐宇原本位置的那片空间,直接咬碎了,如同吃着饼干一般,“咔嗤咔嗤”的咀嚼起来,一脸的享受,仿佛是已经吃到了唐宇,让它正在回味唐宇的味道似的。

    “喂!大虫子,我在这里。”唐宇的声音,在大虫子的身后响起。

    这个声音,让大虫子浑身一愣,随即张开了嘴巴,好似在细细品味,等它反应过来后,脸上自然是带着无比愤怒的表情,因为它终于发现,自己的嘴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唰~”

    “哐!”

    大虫子猛然一个转身,那长满了倒刺一般的尾巴,直接甩了出去,撕扯着虚空,仿佛要将虚空都打碎似的,猛烈无比的向着唐宇扫了过去,威猛无比。

    “砰嗤!”

    唐宇一个闪动,便是躲过了大虫子的扫尾,最终让他的尾巴,狠狠的扫在周围的墙壁上,爆炸轰鸣,碎石乱飞,同时也伴随着墙壁一阵不自然的蠕动。

    趁此机会,唐宇一拳猛然轰出,气势惊人,排山倒海。

    “啪!”

    强悍的力量,参杂着无穷的气劲,猛烈的撞击在大虫子的尾巴根部,同时,一道刺眼无比的光芒,骤然间,照亮了整个房间,亮白亮白的,几乎让人眼瞎,仿佛中了闪光弹一般。

    “吼~”

    大虫子发出一声惨烈的嘶吼,尾巴根部的疼痛,让它不安而又痛苦的扭动起自己的身体,猛烈的撞击着整个房间的墙壁,将墙壁撞得几欲坍塌,无数的碎石,从四面坠落在地上,发出轰轰的响声。

    “咔嗤!”

    唐宇眼中微微一笑,手中猛然出现了一把弯刀,瞬间便是对准了大虫子的尾巴根部,猛然一切,“啪嗒”一声,大虫子的尾巴,便是瞬间从它身上掉落。

    只是打了尾巴的根部,就已经让大虫子痛苦不已,现在尾巴都被人斩断了,那种痛苦,更加不能忍受。

    它痛苦的嘶吼了一番后,忽然将尾巴断裂的位置,对准了唐宇。

    唐宇一愣,心头一慌,这种不自然的慌乱感,让唐宇明白,大虫子恐怕是要放大招了,而且放出来的大招,还有可能让自己都感觉到畏惧。

    “尼玛!”

    “赶紧闪!”

    “噗……”

    唐宇的话音还未落下,他的身体便窜了出去,与此同时,从大虫子尾巴根部的断裂处,喷射出一股如同岩浆一般赤红的液体。

    唐宇第一时间便闪了开来。

    这些液体自然没能喷射到唐宇的身上,但是喷到墙壁上以后,竟然直接在墙壁上,腐蚀出一个硕大无比的洞口,洞口的另一侧,则是黑漆漆的,如同无尽的虚空裂缝一般。

    知道自己没能攻击到唐宇,大虫子开始转动自己的身体,寻找的自己的位置。

    同时,那赤红色的液体,也没有停止喷射,一路追随着唐宇,结果唐宇还没有被伤害到,这个房间的墙壁,则已经被摧毁的出现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坑洞,如同被人雕刻的镂空悬浮石壁一般。

    随着这样的坑洞越多,唐宇跑动的速度却是越慢,因为他感觉,在战场领域中,承受的那股压力,再一次袭来,而且变得越来越强大,抬头看一眼墙壁上的坑洞,黑黝黝的,阴森的让人心寒。

    “难道这东西破碎以后,就能让战场领域中的压力,再次袭来,该死,还是把自己坑了!”唐宇一脸无语的说道。

    给读者的话:

    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