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6195青出于蓝

6195青出于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一个男人,做出一副要拥抱自己的迹象,唐宇下意识的想要躲避,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最终发现卢家家主只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手,他松了口气。

    “卢家主,你实在客气了,我只不过是站在做父亲的角度上,去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罢了!”唐宇并不惊讶,自己和光头大汉一直走着,都没有看到他有传递信息什么的,然而这个卢家主竟然还知道了事情的经过,要是卢家主不知道,唐宇反而会怀疑,光头大汉这么客气的邀请自己来卢家做客,是不是有其他的阴谋呢!

    “哈哈!说得好,做了一个父亲该做的……”卢家主对着唐宇竖起了大拇指,而后叹了口气,说道:“只可惜啊!对于卢蕊来说,我这个父亲,做的根本不到位……”

    “哪里!卢家主这是舍小家顾大家,虽然这句话说得并不准确,但卢家主作为一家家主,毕竟要顾及到家族内大部分人……我来的路上,可是听说,卢家现在是制丹城内的五大家族之一,实力上更是一等一的存在,我想如果不是卢家主你的舍小为大,怎么会有卢家的今天呢!”

    唐宇嘴上虽然说得客气,可是心中已经腹诽起来:这家伙,喊我过来,应该不就是为了讨论这些话题的吧!如果真的只是这样……呵呵哒!就凭他也想把卢家发展到现在的地步,我真是哔了狗了!

    卢家家主自然不知道唐宇心中的想法,一听到唐宇这么说,只感觉唐宇深知自己心,这是知己啊!

    当即,卢家家主便立刻拉着唐宇的手,向着会客大厅中走去,同时嘴里说道:“来人,把好酒好菜端上来,今天我要和唐兄弟喝个痛快!”

    被一个大男人,不,应该说是老男人拉着,唐宇总有些乖乖的感觉,屡次想要从卢家家主的手中,把自己的手拽出来,但是最后都怕艾了这老男人的面子,最终还是忍住了。

    不过一坐到餐桌前,唐宇立刻蹭到一旁,和卢家家主直接隔了两个位置,才算松了口气。

    卢家家主自己是没有注意到唐宇的情况,但是一旁的光头大汉,却发现了,他也有些汗汗的,觉得自家家主今天有些怪,简直就像是被人附了身一般,而且还是一个饥渴的老女人,看到唐宇,这是在想念春天啊!

    制丹城一般酒楼中,添加了音律的饭菜,都已经让唐宇赞不绝口了,这卢家安排的大餐,更是让唐宇喜欢,于是冲着餐桌上,这顿饭的面子,唐宇还是压制着内心的不爽,继续陪着卢家家主。

    终于,卢家家主看似喝多了一般,问了一句话:“唐先生,听说你和卜辩大师很熟?”

    “原来是冲着这个来的!”唐宇心中恍然,也没有掩饰,反正这一点掩饰也掩饰不住,说不定,卢家家主早就已经知道自己和卜辩的情况,于是唐宇笑了笑说道:“是的,卜辩是我的弟子!”

    “哎呀呀!参加唐大师,卜辩大师已经是我制丹城内,印刻技术数一数二的印刻大师了,而您更是卜辩大师的师父,那相比唐大师你的印刻水平,应该更加超群吧……”

    不管不顾,卢家家主立刻一通马屁拍了上来,在他这样的人精看来,任何人,都是喜欢被拍马屁的,先把你拍上天,一切自然就好说了。

    “客气了,我虽然是卜辩的师父,但是在某一定程度上来讲,我的印刻技术,并不能比得上卜辩。”唐宇谦虚的说道。

    不过,唐宇这话也没有说错,他这是出关,不就是因为领悟不了音律,而被急躁的出关的吗?

    “唐大师实在太客气了。我想唐大师你的意思一定是说,卜辩大师这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你教出来,你定然是个牛人!”卢家家主继续拍着马屁。

    这大叔到底要干嘛?有事直说不行吗?一直拍马屁,难道不知道马屁听多了,也会厌烦啊!虽然自己现在并没有厌烦,但保不准,再说一句,我就厌烦了,你还是赶紧止住,说正事吧!

    唐宇头疼不已,正想着,是不是该劝劝,让卢家家主说正事的时候,这老大叔终于又提到了一个东西:“唐大声,前段时间,我在市面上,发现了一种超级神音元丹,效果比起一般的神音元丹好了两倍,听说这种神音元丹,是唐大师亲自提炼出来的,不知道唐大师能不能看在你我两家女儿关系如此好的份上,与我交易一批神音元丹……”

    卢家家主终于说到正事上,唐宇也是松了口气,刚准备开口,结果又听到卢家家主说道:“当然,唐大师,我绝对不会让你吃亏,我可以用一比三的比例与你兑换,一颗超级神音元丹兑换三颗普通神音元丹……”

    卢家家主生怕唐宇会直接拒绝,于是连忙又加上了一句。

    只可惜……

    本来唐宇已经准备同意的,可是听到卢家家主这话,顿时就不干了:既然自己能够提炼超级神音元丹,那还要这些普通的神音元丹干嘛?你既然想和我兑换,那还不如用灵音石与我兑换呢!

    唐宇多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满。

    一直紧紧盯着唐宇表情的卢家家主,心中不由的咯噔一声。

    前些天,卢家家主无意间发现了卜辩的秘密后,就开始随着卜辩收集这种超级神音元丹,可是当他发现卜辩秘密以后,卜辩已经将市面上,大部分超级神音元丹收集起来了。

    而后唐宇就再也没有出去交易过,是直接和卜辩兑换多的。

    而卜辩之后又直接闭关了。

    所以说,现在大部分市面上的超级神音元丹,都在卜辩的手中,其他人就算得到,也不过才得到几十颗而已。

    但就是这几十颗超级神音元丹,却几乎把制单城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势力的心,给提了起来,那感觉就好似偷了腥的猫咪一般,有了一次,就想有第二次,比吃那啥的效果,还要强大。

    可是说,吃过超级神音元丹的人,谁不想拥有更多,虽然一个人,只能吃一万,绝对不超过十万的神音元丹,但没有人会介意,自己手中,这种超级神音元丹少的,毕竟,这玩意可是等同于货币一样的存在。

    卢家家主自然就是这样的人。

    在他得知,唐宇就是之前他一直寻找的那个人后,当时就激动无比,一想到正是因为叶上心的发狂,才让自己和唐宇有了接触,这让他甚至都想感谢一下叶上心了!

    当然,这只是他脑子发昏的情况下,有的念头,对于这样一个想要杀害女儿的人,他是绝对不可能放过的。

    而后,卢家家主就让光头大汉,立刻把唐宇带回卢家,不,是恭恭敬敬的邀请来卢家做客。

    这样的好机会,卢家家主表示自己要是都不能把握住,完全可以去吃翔了!

    于是,唐宇就在莫名其妙中,来到了卢家。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