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3舒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唐宇的话,三奇和应吉吉立刻向前垮了一步,飞速的释放出自己能够掌控的火焰,向着飞虫群冲去。

    唐宇并没有第一时间,就把业火收回来,他还不能肯定,三奇和应吉吉的火焰,是否能够对这些飞虫,造成伤害。

    结果是好的!

    三奇和应吉吉的火焰,一个呈现蓝色,一个呈现赤红色,看起来都非常的威猛,对于飞虫的伤害,也相当的庞大,虽然比不上唐宇释放的业火,但也足以抵挡飞虫的冲击了。

    “呼!”

    唐宇瞬间松了口气,立刻将业火收了回来,然后没有任何的迟疑,又释放出神魂力量招式,对飞虫的灵魂体,发动了攻击。

    “砰砰砰!”

    地下水道中,瞬间想起一阵激烈的闷响,无比刺激的震动,让地下水道上端的水层,剧烈的翻涌起来,看起来随时都会塌陷下来似的。

    神魂力量的攻击,对于三奇和应吉吉来说,他们并没与见识过这种能量,所以在他们眼中,或者说感知中,只能感觉到一层层如同海浪一般的气浪,不断的从唐宇的面前,向着他们扩散而来。

    而后,他们就感觉,自己的灵魂,好似受到了洗礼一般,感觉到无比的舒服。

    “别发傻啊!继续攻击!”唐宇怒吼道。

    三奇和应吉吉连忙反应过来,看到眼前的飞虫群,距离他们又进了一米,顿时被吓了一跳,然后无比尴尬的放出自己的火焰,继续攻击这些飞虫。

    至于灵魂被洗礼后的那种舒畅感觉,他们现在是完全不敢再去多想了。

    唐宇用神魂力量,攻击这些飞虫的灵魂体,还是比较轻松的,完全有时间,去观察周围的情况。

    他惊讶的发现,那些灵魂体,并不能抵抗自己的神魂力量攻击,但是被攻击后,它们也没有直接烟消云散,而是掉落到那些乳白色的水源之中,化作一点点能量,融入到了水源之中,然后彻底的消失。

    再次对水源进行了探查后,唐宇可以肯定的表示,这些灵魂体,融入到水源以后,让水源中的生命能量含量,提升了一丢丢。

    唐宇不由的猜测到,难道说,这种水源中蕴含生命能量,实际上就是因为大量的灵魂体融入到其中后,提升起来的?

    但是灵魂体和生命能量,是完全两个概念的东西,它们之间,怎么可能互相转化呢?虽然也说不上互相转化,但至少也是从灵魂体,转化成生命能量啊!

    唐宇虽然在想问题,但是并没有忘记手中的攻击,等他清醒过来以后,惊喜的发现,眼前的飞虫群,明显已经减少了很多,剩下的那些飞虫,估计也就几分钟就能清理结束。

    虽然,以三奇和应吉吉两人的联手,几分钟的时间,还是能够搞定数十万飞虫的。

    “加油!”唐宇鼓了把劲。

    “已经很给力了!”三奇和应吉吉满脸惨白,显然是能量消耗太多后的结果。

    不过两人看到眼前,数量已经没有多少的飞虫群,只能咬着牙,继续坚持着。

    唐宇也看到,他们两人,不是的从自己的戒指里面,掏出一枚丹药,塞进嘴里,看起来就是补充消耗的真气的丹药,不然的话,他们恐怕早就坚持不住了。

    但是从两人是不是吃上一颗丹药的反应来看,唐宇就知道,他们手中的丹药,肯定不是什么好货,唐宇便想着这两人怎么说,也算是在帮助自己,等这批飞虫搞定后,给他们一些强大的音律丹药,到时候就算再来一群同样数量的飞虫,估计也不用担心什么了。

    几分钟很快就过去,三奇和应吉吉同时松了口气,“噗通”一声,一边惨嚎着,跌坐在地上,一边将目光,看向唐宇。

    唐宇又坚持了一分钟,将最后化作灵魂体的飞虫,消灭了以后,也一副很虚弱的样子,坐在了地上。

    虽然三人的关系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唐宇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藏拙,不然对于两人来说,他们恐怕会感觉到不公平。

    “呼哧呼哧!”唐宇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装出一副很累的样子,面色也是惨白无比,汗流浃背。

    这让三奇和应吉吉两人看了,心中愧疚不已。

    在他们两人看来,唐宇这幅模样,完全是因为他把更为艰巨的杀敌任务交给了自己,而他们两人,只是很简单的杀敌任务,虽然这简单的杀敌任务,就让他们差一点受不了了。

    所以愧疚的同时,两人心中,也对唐宇充满了敬佩之意。

    唐宇自然是从两人的表情,以及眼神中,看到了这些意思,也让他不由的心虚起来,同样对两人,感觉到有些愧疚。

    不过三人现在都是一副累的说出话的样子,即便眼神的交流,也让他们疲倦的不想回应,就这么足足休息了半个小时以后,唐宇才装出恢复过来的样子,从戒指里面,拿出了一对的音律丹药,对两人说道:“我看你们刚才一直都在吃丹药,看样子,效果并不是很好,这些丹药是我自己炼制的,送你们一些,你们看看有用不。”

    唐宇也没有自大到,直接说出我这音律丹药,比你们刚才服用的那些丹药,强大太多了,你们的还是不要再用了。

    因为他并不知道,两人服用的丹药,是不是他们自己炼制的,如果真是,那就太打击人了!

    三奇和应吉吉好奇的从唐宇的手中,各自拿过一堆丹药,新奇的各自打开了一瓶,顿时一股浓郁的药香,从瓶中窜出,只是闻着这股药香,他们就感觉浑身的疲倦,好似在瞬间烟消云散。

    两人震惊的对视起来。

    他们可以肯定,唐宇提供的这种丹药,确实比他们各自服用的那种,强大太多太多,而且那熟悉的音律气息,让两人瞬间明白,自己现在手中拿着的丹药,就是闻名整个上洲的音律丹药。

    “唐兄还是印刻师?”应吉吉震惊道。

    “只是稍微会炼制一些音律丹药罢了!”唐宇笑着谦虚道。

    可是他的这句谦虚,在两人看来,却再次震惊起来,因为他们注意到,唐宇说的是炼制,而不是印刻,那就说明,唐宇不仅是个印刻师,而是还是一个炼丹师。

    他们虽然对印刻师了解不多,但是基本的一点,却很清楚,一个好的印刻师,绝对不能成为一个好的炼丹师,而一个好的炼丹师,同理,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印刻师。

    但是就凭手中这种质量的音律丹药,要说唐宇不是好的炼丹师、印刻师,他们根本不相信啊!

    可是他们又哪里知道,唐宇说的炼制,并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他本身就是直接炼制音律丹药的,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还需要先炼制丹药,再用成品丹药,印刻音律丹药。

    两人的震惊,也让唐宇有些小小的得意,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微微笑着,说道:“感觉怎么样?这种音律丹药,对你们的帮助,应该还是挺大的吧!”

    新书:我的清纯大小姐大家可以搜索观看,下载掌阅索索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