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7灭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大家都不想留在这里,唐宇只能点点头,让巫冼带着他们离开。

    巫冼发现的那个入口,可能真的很特殊。

    因为地莲说过,这个世界有很多入口,连接着天域魔界,但是只有在罡风出现的时候,或者之前一两天,才能开启。

    现在距离罡风出现,可是还有至少五天的时间,可偏偏,他们就在巫冼的带领下,回到了天域魔界之中。

    看着眼前那个熟悉的地母神庙,唐宇感慨颇深,正想感慨两句,突然听到巫冼,用着阴桀桀的声音说道:“哥,想不想报仇?”

    “什么报仇?”巫冼这么一说,唐宇一脸的懵逼,疑惑的问道。

    “哥,你不会是忘记了吧!就在咱们进入到地母神庙之前,在这儿……”巫冼伸出手,指着地母神庙前的空地,满脸激亢的说道:“就是这里,咱们被太裂谷城的闫家大长老,怎么对待的?”

    巫冼的眼眸中,充斥着猩红的怒火,仿佛是想到了杀父仇人一般愤怒。

    听到巫冼这么说,唐宇才明白,所谓的复仇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他想不通,巫冼怎么突然间,变得如此暴怒,如果说,他们进入到地母神庙的秘境世界,每个人都提升了一大阶的修为,出来之后,巫冼这般急切的想要报仇,那也是正常的。

    可问题是,他们进入到地母神庙之中,只有唐宇一个人,修为是提升了的,其他人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他们当初可是相当于,十分狼狈的被离开了这个地方,和闫家人相比,他们这么点人,根本没有什么胜算啊!

    “唐宇,我也想报仇!”红蛇突然也开口说道。

    唐宇更加的诧异了,疑惑的看向红蛇,却是发现,红蛇的目光,并没有看向自己,而是看向一个奇怪的地方。

    唐宇顺着红蛇看去的方向看去,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笑容,他总算明白,红蛇和巫冼为什么突然就要复仇了。

    因为就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一个盘腿坐在地上的老头子,正是之前那个让他们十分狼狈离开的闫家大长老。

    “哈哈!我突然也想报仇了!”唐宇咧嘴一笑,低喝了一声,道:“走,咱们围上去!”

    盘腿坐在地上的闫家大长老,看起来是在修炼,并没有注意到唐宇他们的出现,等到唐宇几人来到他的身边,将他团团围聚起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不对,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是你们?”闫家大长老一睁开眼睛,便认出了唐宇几人的身份,脸上又怒又喜的神色,让他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动手。

    “轰!”

    一声轰响,闫家大长老的体内,便涌现出一股庞大的气息,瞬间化作一只能量大手,直接向着唐宇等人拍了过去。

    那湮灭一切的气息,十分的可怕,看起来好像完全可以一招就把唐宇这群人,全都灭掉似的。

    “还特么的敢先下手?”巫冼冷喝一声,同样发动了攻击。

    唐宇眉头微微皱了下,这闫家大长老的招式,还是十分强大的,以巫冼的攻击力度,如果不用上他的弓箭,显然是没有办法和闫家大长老对抗的。

    而现在距离又这么近,巫冼想要开弓拉箭,那显然是不可能。

    “走你!”

    唐宇想到这里,不再有任何的犹豫,猛然间,直接动了手。

    喷发的地之力,宛如咆哮的野兽,猛然间从唐宇的身上倾泻而下,强烈的动静,引发了虚空的震颤,虽然比不上那个小山谷时,唐宇施展地之力招式时的那般动静,但也十分的恐怖了。

    因为地之力引起的动静,竟然直接冲击向闫家大长老的招式,比起先一步动手的巫冼,速度还要快上很多。

    “咔!”

    一声轰响,这冲击竟然直接把闫家大长老的招式,给碾灭成渣,化作了一层飘渺的能量光点,消散在空气之中。

    “轰!”

    而这个时候,唐宇的地之力招式,也在瞬间成型,在闫家大长老瞠目结舌的表情下,直接冲向了他。

    愣了一下的闫家大长老,在感受到可怕的气息后,才终于反应了过来,手中快速的结印,一道道强大的气息,瞬间笼罩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个灰色的透明硬壳。

    看的出来,这应该是闫家大长老给自己弄出来的防护罩。

    “噗嗤!”

    但是,这防护罩并没有能够抵挡住唐宇地之力招式的攻击,两者触碰的瞬间,一层光芒涟漪,瞬间冲射向四面八方,闫家大长老弄出来的防护罩,就如同迅速融化的冰块,在一瞬间,被地之力招式,破开了一条大口子。

    闫家大长老面色大变,眼眸中闪烁出惊惧无比的神色,这恐怖的地之力招式,让他感觉到了恐惧。

    可是就算恐惧,唐宇也不可能放过他。

    一是因为,他现在是报仇。

    二则是因为,招式已经发出去,就算是唐宇,也没有办法停止,不然他自己反而会受到反噬,为了一个敌人,让自己受伤,唐宇可不会这么傻。

    “砰!”

    惊天动地般的巨响,在一瞬间,几乎响彻了整个太裂谷城,强大的地之力招式,无情的笼罩了闫家大长老,将他的身影直接吞没不见。

    激射向四周的冲击波,直接震裂了周围的一切,地面、山丘、建筑,都在瞬间毁于一旦。

    但是就和之前一样,所有的冲击,撞击到地母神庙后,地母神庙之中就会瞬间释放出一道光芒,将所有地母神庙所在的范围完全的笼罩住,哪怕是强大的地之力招式,形成的冲击波,都不能将这道光芒怎么样。

    唐宇没有在意这个情况,上次的战斗,他就已经发现了这一点,他现在疑惑的是,如此恐怖的轰击下,他隐隐感觉,闫家大长老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你们先退后!”唐宇谨慎的对着红蛇等人传音道。

    红蛇几人的脸上,都露出疑惑的神色,不太明白,唐宇这个时候,突然让他们后退干什么。

    “先退后再说!”唐宇看都不看红蛇这些人,再一次态度强硬的传音到。

    红蛇几人只能乖乖的向着退去。

    “再远点!”

    一直退后了将近几千米远,唐宇才满意的点点头,不过还是提醒着红蛇他们,注意安全。

    “噗!”

    就在这时,一声轻微的闷响,突然从唐宇面前,地之力招式爆炸的位置出现,声音十分的微弱,如果不是唐宇一直都刻意的注意着这里,恐怕他都没有注意。

    下一秒,他面色大变,脚下连忙一点,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一团纯黑色的能量团一样的东西,直接从闫家大长老身体被吞噬的地方出现,绞杀向唐宇原本站立的位置。

    唐宇猜的十分准确,这闫家大长老在这么恐怖的地之力招式的攻击下,竟然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那一团纯黑色的能量团一样的东西,十分的恐怖,瞬间在唐宇原本站立的位置,炸裂开来,一团墨汁一样的东西,从里面喷射而出,如同滴在一杯清水中似的,一点点渗透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