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1077飞轮(二更)

1077飞轮(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看着何小荷,也明白了她的意思了,这个甜美女记者是要走后门,要自己跟蒋芳菲说说,让她有单独采访的机会呢。

    “是啊!”何小荷见有戏了,忙是说道。但突然又意识到,这个小子不是看着自己长得漂亮,想要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来吧。何小荷脸色一红,她刚才太激动了,居然把这种事给忽略了,如果他真的要提出这样的要求来怎么办?

    何小荷又重新打量了一眼唐宇,看着这个小子长得也算帅气了,身材又很好,而且她最近也一直在寻找着能让她破处的男孩,这个男孩必须让她一见钟情的才行,但一直都没有找到。她确定,见到唐宇根本一点感觉都没有,不是一见钟情,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不过她是个很要强的女孩,在工作中很想证明自己,这次如果能单独采访到何小荷的话,那无疑让公司那些怀疑她的人闭嘴了。

    何小荷咬了咬银牙,瞪了一眼唐宇,然后弱弱的问道:“你,你不是要我跟你上,上床吧?”

    “喔?”唐宇看了她一眼,淡然一笑:“如果是呢,你答不答应?”

    “我……”何小荷脸色顿时嗔愤起来,想着这种事谁会答应呀,刚见面,就提出要一起上床呢,除非是你很帅的那种,而且那个女孩又很随便,才会答应。她自认为自己并不随便,要不她这样档次的美女早就破了不知多少次了,现在好保持着处身呢。今天难道要便宜这个小子了?不过为了独访到蒋芳菲,她认了。

    “我……嗯……不过、不过,地方我来选择!”何小荷看着唐宇脸红的说道。

    “你选择?你说吧、”唐宇微笑道。

    “哼,我怕你付不起呀,我要的是在静海大酒店最顶级的总统套房中,我还是第一次呢,第一次丢的一定要价值连城一些。”何小荷看着说道。

    “呵呵……”唐宇呵呵轻笑,这个甜妞一定以为自己在静海大酒店开不起房间。唐宇也没必要跟她坦白什么,笑道:“不好意思,我开不起的,所以帮不了你了,你自己去努力吧、”

    “啊……”何小荷娇躯一颤,嗔了一眼唐宇,想着一次就算几万块一晚,自己这么漂亮,身材又如此魔鬼,你倾家荡产也可以玩自己一次呀,就不信存款没有几万块?何小荷觉得自己被看不起了,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但是她又不能朝唐宇发火,现在是她求唐宇呀,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你,你在蒋方舟身边,会没有钱?”何小荷又是愣了一下。

    “呵呵,我说过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保安,工资很低的。”唐宇摆摆手。

    “……”何小荷愣了一下,不过一想,他一个保安一个月是拿不了多少钱呀。“那……那这样吧,我出一半,你出一半,怎么样?”“噶!”唐宇无语了,这个妞怎么回事,一定要自己玩她吗?虽然你长得漂亮,但自己身边并不缺极品的妞呀。居然还要每人出一半的钱。“抱歉,我没兴趣。而且不想花这个钱。”

    “你!”何小荷听到唐宇的话,又是无比的娇愤,想着这小子也太无耻了,自己都愿意出一半的钱了,他居然还不想要自己。“那……那这样吧,我出钱,请你去玩我怎么样?”何小荷这下子豁出去了,想着这次一定要抓住机会,而且自己说出这么诱人的话来,他不可能不答应的。只是她此时面颊已经绯红无比,虽然她不是内向的女孩,内向的人也做不了娱乐记者呀,那就是狗仔队。必须厚脸。但是她也从来没说过这么害臊的话来。能不觉得丢人无比呢。居然请一个男的到静海大酒店开总统套房玩她,她可是第一次呀,谁拒绝了,谁就是神经病!

    “……”唐宇一怔,又是快速的扫过了何小荷一眼,他的确是心动了,而且看得出来,何小荷的确是处的。只是他可不想再招惹哪个女孩了,看着何小荷这么漂亮,估计也不是普通的女孩。做娱乐记者很可能只是出于爱好罢了。

    “你确定你要花几万块请我开总统套房玩你?”唐宇重复的问了一句。

    “啊……你……”何小荷又瞪了一眼唐宇,想着自己不是说的很明白了吗?你干嘛还要说出来呀,让人害臊、这个家伙,太无耻了。居然说玩自己,虽然是免费玩自己,但你也不要说的那么难听,是交易好不好!“嗯……是,是的。但是你必须说服蒋方舟让我单独采访她,时间是半个小时。”

    “喔……”唐宇微微一笑,这事非常容易,她一句话就行了,但唐宇并不想帮她。她可以找自己这样,那也会找别人出卖色相来换取她的利益,这样的女孩不值得。算起来,唐宇还是非常讨厌。“我没兴趣。”

    “你……你个混蛋!”何小荷这时终于忍不住的大骂了一声,没想到自己都到了这个份上了,这个小子居然还不要自己,而且还没兴趣!何小荷心窝那个愤怒。

    何小荷的声音有些大,这时很多人都看向了她和唐宇,此时蒋方舟就在唐宇的不远处,自然也听到了,转头看向唐宇。唐宇浅笑了一下,表示没什么事。

    何小荷见大家都看向她了,脸色通红通红的,也不想再怎么朝唐宇喊了,说着就气呼呼的拿起手中的微型摄像机,拍了唐宇几张,想着以后一定要找到他算账,今天她觉得她被唐宇耍了,而且耍的很惨。

    很快,十分钟的采访时间结束,虽然还有很多的记者要提问题,但都没有机会。也有很多像何小荷这样想得到专访的机会,不过都没有门路、

    何小荷也带着郁闷和娇愤离开了。

    “哈哈。笑死我了,蒋方舟的声音真他吗的好听呀!哈哈哈……”而在离静海市很远的一个大型城市,豪华宾馆之中,孔幂看着娱乐新闻,听到蒋方舟沙哑的声音,十分的激动。“哼哼,蒋方舟,你不是要超越我成为一姐吗?现在看你还怎么开演唱会,难道你要歇斯底里的吼吗?难听死了!哈哈!”

    而在她面前则站着一个长得帅气的男人,是娱乐圈的一个人气偶像,艺名是飞轮,这次就是他帮助孔幂找人陷害蒋方舟的。

    “乖宝贝,怎么样,这次我干得不错吧?”飞轮走了过去一把抱过孔幂,含住她的嘴唇,使劲的吸吻起来。而孔幂自然不会反抗,虽然对他没有感情,不过飞轮帮了他这么大的忙,他也不能反抗,本来他就是看上她的身体才帮她的,而她也乐意用身体夹住男人,让男人为她卖命。乱吻了一段时间之后,二人便是有了反应,很快在床上就肆意的激战起来,孔幂也配合着飞轮,大肆的乱叫……

    乱战之后,孔幂点燃一根高级女人香艳,看着一旁满足意味的飞轮:“飞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