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1717紫晶天葵

1717紫晶天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哟,臭小子,没想到你还挺横的呀!玛德,到底是谁找死呀!”辫子男手中拿着两把板斧,一看手头就有不少命案。

    “小子,听他的吧,他非常残忍,我在为你好。”这时国字脸看着唐宇说道。

    “你们真想死?”唐宇直接不理他们的话,我行我素的说道、

    “擦!你是想死吧。上,他想死,那我们就送他!”辫子男突然之间冲向唐宇。

    “那我就借你是试剑吧。”唐宇可不给他丝毫机会,突然之间拿起剑来,看着跳飞过来的家伙,重剑“噌”的一下横着切出。

    重剑切出的刹那,发出一声清晰的破风声音,而瞬间,飞过来的辫子男直接被切成两半,飞到两边,撞在树上!

    “擦,这么厉害!”唐宇也没有想到这把剑会如此的厉害,直接没有沾到对方,依靠剑气将对方给斩断。

    “什么!”而这时国字脸面色惨白,他没想到唐宇居然如此厉害,本来看他年纪小小的,实力应该不会太高,但是现在……“扑通”一声,国字脸跪倒在地上,忙是磕头:“老大饶命,老大饶命,我是有眼不识泰山,都是他怂恿我来做的,我其实不想干这种坏事!”

    虽然在极地中,互相屠杀那是再寻常不过的,不过唐宇却不想乱杀,只要人不犯我我就行。唐宇也没有理会他,便是拿着剑离开。

    而国字脸哪里能放过唐宇的古宝,刚才唐宇一击,将实力为四重中期的家伙给一刀斩断,他几乎狂热于唐宇手中的重剑。而现在唐宇背身离开,正是他下手好时机。突然之间,他手中多了一把小刀、“嗖!”小刀飞出,他的面容残冷而笑。

    而下一秒他就发觉他错了,他的瞳孔紧缩,睁大眼睛看着挥杀过来的重剑,他的头颅被秒斩!

    唐宇瞟了一眼,便是将剑收回,但是剑上却没有丝毫的血,都被它给吸收了。唐宇将重剑背在身后,继续前进。但是这里已经感应不到能量了。看来是没有宝贝了。

    唐宇一直往深处行进,一路之上便再也没有发现什么宝贝。这一走就是两个多小时。

    “前面有惊喜!”突然医圣激动的说道。

    “你那么高兴,你知道是什么?”唐宇还不知道是什么呢,不过也感应到强烈的能量流。便是朝前走去。

    “当然!”医圣激动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很可能是”

    前面是一颗直径达五六米的大树,绿荫蓬松,遮盖了半边天空。分叉的枝桠又是别样的古怪。

    “好大的树!”唐宇惊诧无比,这些巨树唐宇只在电视里那些野外层林看过,不过那些都没有这颗粗大。唐宇不由的拿出手机拍摄下来,想着带回去给夏诗涵她们看,一定会喜欢的。

    “你拍个屁呀,赶紧找呀!”医圣急不可耐的说道。

    “我找毛呀我找!”唐宇蛋疼的说道。将手机收起来,看向这颗大树,“灵气不会是这棵大树发出来的吧,那也没有用呀,顶多我站在这里吸收一段时间。”

    “额……是吗?绕过背后去看一看!”医圣说道。话语中有些失落。

    唐宇点点头,便绕着大树转了一圈。

    “是它!”医圣这时惊喜万千。“紫晶天葵!哈哈,没想到,真的可以找到!”医圣此时像一个顽皮的孩童得到玩具一般,激动过火。

    “在哪里呀?”唐宇四处寻找,陡然在大树底下,找到了一株开着五色花瓣,有点像向曰葵,只不过比向曰葵小一些的植株。此时它就站在大树的树根上面。

    “就是它??”唐宇愣了一下。“这么容易就找到了,看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嘛,我去把它摘来!”唐宇说道。

    “等等,你要是把它摘起来,那就是废了它,说不定整个极地就这一株呢!”医圣赶紧阻止道。

    “不能摘?那这么办?难道一直看着呀!”唐宇觉得蛋疼的说。

    “是不能摘,但是…它的守护者在哪里?你过去装作摘的样子。”医圣说道。

    唐宇无语了,不懂医圣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还是上前去,蹲下来仔细的看着紫晶天葵,怪不得叫紫晶天葵,除了五色花瓣,长得跟向曰葵有些像之外,最中间并不是花蕊,而是一个紫色的晶体。而且整个紫晶天葵周遭还散发着一股能量流。唐宇就要伸手去碰触。

    “嘶!”突然之间,一声惨烈的声音响起,唐宇忙是急速后退,这时直接从上方的粗树中跳下一个小东西,类似松鼠一类的,不过和松鼠又不一样,显然是一个一类,但是极为的可爱,此时它护在紫晶天葵的身前,眼神森厉的瞪着唐宇。

    “好可爱的东西,不过他的实力似乎不低!”唐宇笑了笑,虽然看出对方实力不低,但也对他构不成威胁。按照唐宇之前和几个真气高手交过手,猜测它的实力应该为五重左右、

    “医圣,难道他是魔兽?”唐宇问道。

    “应该没错了。”医圣淡淡的说道。“我等的就是他!据我的了解,紫晶天葵是不能被移走的,一旦移走就会枯败,等于是枯草,没有任何效力。不过只要有这只天波鼠护着它,那它就不会凋谢。”医圣难掩兴奋的说道。“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你必须将他给驯服。”

    “怎么驯服?和它战斗?”唐宇问道。

    “天波鼠的实力虽然没有你高,但是它却是死忠,就算被打死,它也不会轻易将紫晶天葵交给别人。而且一旦它死了,紫晶天葵也就没有什么用了,也就是说它们是共生的!所以必须用其他的方式,这个……我暂时还想不到。”医圣说道。

    “你都想不到,我怎么能想到?”唐宇蛋疼的说道。看着这个名叫天波鼠的家伙,唐宇无语了。

    “那要看你有什么打动它的地方了。现在把你戒指里的东西拿出来,看看有什么可以打动他的。”医圣说道。

    唐宇无奈,为了医圣能够借尸还魂,他也拼了。首先拿出了炼制的疗伤药来,丢在它的面前,没想到它充耳不闻,依然做出一副与唐宇血拼的架势来。唐宇无奈,又是丢出了其他的丹药,依然没用,最后把戒指,玉佩都拿了出来。唐宇想着既然是能够修炼的魔兽,那肯定对实力是很憧憬的,但是让唐宇失落的是,他似乎并不懂得戒指和玉佩的能量。唐宇又丢了一些东西,铲子,匕首,绳索,衣服。连内裤都丢给他了。但是依然无济于事。

    “没用呀!”唐宇说道。

    “你好像还有两样东西没用给他吧?”这时医圣鄙视的问道唐宇。

    给读者的话:

    很给力嘛,月票还差两到106,四更!我看今天还真能让我累死,七更!!说到做到!你敢投我敢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