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9苦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进入到闭关室以后,再次进入到提纯煞魔晶的时间中。

    有了之前的经验,唐宇现在提纯煞魔晶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就是一次性提取的数量,不是很多罢了。

    时间一点点流逝,这一次唐宇没有被人打扰,一个星期的时间,又过去了。

    ……

    威禹城一个偏僻的小院落中,老周欲哭无泪的坐在庭院里,喝着闷酒,在他身边,已经放了不下于是个酒坛子了。

    老周满脸红晕,早就有些醉态,可是他好似不知道似的,依然麻木的灌着酒。

    “大人,你到底去哪儿了?怎么还不回来?再不出现,我又要被人揍死了!”

    老周嘴里不断的嘟囔着,脸上满是苦涩的表情,他倒是没有怪罪唐宇的意思,只是想到自己每次帮唐宇兑换煞魔晶,都没有好结果,就感觉无比的郁闷。

    他都开始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一个黄牛了?不然为啥当初小额兑换煞魔晶的时候,他一点事情都没有,结果数量也就增长到十万,就发生了这么多屁事呢?

    到现在,都没有能够和唐宇成功兑换一次大额度交易。老周十分的苦闷,这一个星期,每一天到了晚上的时候,他都会去一趟唐宇的庄园,招待他的自然是夏唐明。

    但夏唐明可是完全遵守唐宇的吩咐,如同对付罗门博一样,不见任何人,任何人来了他都不开门。

    所以就算夏唐明认识老周,也没有给老周开门的意思。

    于是老周就苦逼了,好不容易兑换到十万煞魔晶,结果又见不到唐宇,这次他还学聪明了,把时间往后推了推,结果这都过去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唐宇还是没出现,他又懵了。

    “唉!再去看看吧!说不定,唐大人这次回来了呢?!”又是一坛酒,被老周灌掉了,摇晃着空荡荡的酒坛子,老周慢慢的爬了起来,摇摇晃晃的向着唐宇的庄园走去。

    但是他来到唐宇的庄园后,依然是夏唐明招待他的,回答自然还是唐宇并没有回来。

    老周几乎是哭着离开了唐宇的庄园。

    “刚才谁啊?怎么每天都这么准备?”老周每天同一时间出现,引起了姬藏的好奇,她也没有用神念去探查情况,而是直接问了夏唐明。

    “那个老周,给我们兑换煞魔晶的那个家伙,要找主上,天天都是这个点过来。”夏唐明随口回应道。

    姬藏一愣,再次问道:“刚才说谁?”

    “老周啊!”夏唐明不解的看向姬藏。

    “快去把他喊回来,唐宇确实是让他帮忙兑换煞魔晶的,我现在去通知唐宇。”姬藏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道。

    夏唐明顿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也没有废话,直接向着外面跑去,去追老周。

    姬藏则是直接传音通知唐宇:“唐宇,那个老周过来了?你要不要见见他?”

    “老周来了?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唐宇二话不说,便从闭关室中出来了。

    看到唐宇以后,姬藏有些无奈的把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唐宇,唐宇一听,一脸的懵逼,露出一个哭笑,嘟囔道:“这个老夏啊!唉!算了,不能说他,这也是我的错,我没解释清楚啊!”

    老周被夏唐明带着进入到唐宇的庄园内,看到姬藏的瞬间,老周差点吓得转头就跑,不过看到唐宇的瞬间,他瞬间无视了对姬藏的那种恐怖,痛哭流涕,“噗通”一声,跪在了唐宇的面前,呜呜哭嚎道:“唐大人,我可算见到你了!你要是再不出现,我又要被人打死了!”

    夏唐明不动声色的后退了两步,内心十分的尴尬,因为他已经猜到,如果老周真的被人打死,最大的锅,还要他来背,是他拦着老周,不让他和唐宇见面的啊!

    唐宇的嘴角,不断的抽搐着,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老周,目光瞥了一眼姬藏后,说道:“那啥,你跟我来吧!”

    唐宇知道老周十分畏惧姬藏,因为姬藏看的那种东西。

    虽然那种东西,确实挺尴尬的,即便是唐宇都有些怕怕的,但是唐宇不好当着姬藏的面明说不是。

    老周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向唐宇,屁颠屁颠的跟着唐宇向着旁边的小院子走去。

    唐宇十分有些无奈的撇撇嘴,说道:“老周啊老周,你怎么就这么孬种呢?这次又是从谁那里兑换的煞魔晶?”

    “这次我是一点一点的兑换的。”老周讪讪一笑,知道唐宇说他孬种,是因为什么,还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姬藏所在的院子,连忙说道。

    “一点一点的换的,你怎么就怕人家打死你?”唐宇好奇了。

    “我怕他们一起找上门来啊!”老周幽怨无比的说道。

    “呵呵!”

    唐宇抓了抓脑袋,讪笑了两声,拿出一堆煞魔晶,说道:“算了,这次你兑换了多少,我都要了,不过以后,你就不用再兑换了,我已经有了足够的煞魔晶了!”

    “大人,那小的以后怎么办?”老周一愣,傻傻的问道。

    “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啊?继续做你的黄牛呗!”唐宇疑惑的看着老周,不明白老周为什么这么问。

    “大人,你这是不要我了吗?我现在可是你的人啊!我不帮你兑换煞魔晶,我真不知道干什么好了啊!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再做黄牛的打算了。”老周说道。

    “停停停!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的人了?你又不是女人,你自己不是很讨厌这个玩意吗?怎么还说的这么恶心,你……”唐宇咬牙切齿的说道。

    “嘿嘿,大人,自从那次被鲁鬼差点打死,你又把我救回来,我老周的这条命,就是大人你的了,所以我以后,就是大人你的手下,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所以,我说自己是大人的人,应该很正常吧!”老周憨笑着说道。

    “正常个鬼。”唐宇心中吐槽了一句,露出一丝疑惑,拥有老周这个一个手下,确实不错,但是说实话,唐宇现在真不知道,能够让老周干什么?

    想了半天,唐宇还是开口说道:“老周,这样吧!你继续做你的黄牛,不过,不用刻意的去兑换,你以后,就当我的情报头子,盯着威禹城的一举一动,打探这个城市的消息吧!”

    “这个好,老周我还是能够做到的,我就怕大人你给我布置什么完成不了的任务,那就尴尬了。”老周连忙拍着胸脯,实话实说道。

    “去去去,别拍马屁了,赶紧把你这次兑换的煞魔晶拿给我,我给你人域煞魔晶,去还了人家,免得再被揍一顿。”唐宇说道。

    “大人,这次我兑换了整整十万煞魔晶,再多,我是真的没招了。”老周一边说着,一边将十万煞魔晶,从他自己的戒指里面,拿了出来,放在唐宇的面前。

    “一比五十对吧!那就是五百万人域煞魔晶。”

    “大人,不用五百万人域煞魔晶,只需要四百万就足够了。”老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这多出来的一百万,本来是老周我自己能够赚到的,不过现在老周是帮大人你干活,这赚不赚的,也就无所谓了。”